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狗不犯我,我不犯狗! 賣萌裝傻追愛耍浪漫,智退心機勁敵叫第一 !

 

由兩位比利時導演文森‧凱特魯(Vincent Kesteloot )與 史塔森(Ben Stassen)共同執導,今天(2019/04/12)在台上映的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愛犬柯基犬(Corgi Dog),英國皇家第一王犬雷克斯(Rex)為主角,上演一段充滿賣萌、幽默、驚險、浪漫愛情無極限的「後宮犬鬥記」,看英國皇宮皇家第一王犬,在面對後宮心機盟友Charlie(Matt Lucas幕後配音飾演)設局陷害流放宮外後,如何一路過關團結眾犬好友智退惡犬,還追得美嬌娘回宮重返榮耀!

 003.jpg

宮裡宮外眾狗角色性格隻隻鮮明,賣萌耍賤無所不用其極,個個表現生靈活現,動畫中的人類角色都是大咖,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王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到美國總統川普梅蘭妮亞夫婦跨刀演出,還帶著狗狗來選婿,但也因此,一場狗界爭寵的生死鬥就此引爆,掀開了後宮狗狗生死鬥史的序幕,全片從人到狗笑梗不斷,點子連環爆,讓大家看得趣味橫生笑聲四起!

009.jpg

狗主角男主雷克斯(Rex)又帥又會賣萌,從小鬼靈精怪,在片中化身成狗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大展追女魅力,全片劇情發展充滿巧思與趣味,編劇巧妙融合致敬包括《鬥陣俱樂部》、《鞋貓劍客》及奧斯卡最佳影片《飛越杜鵑窩》在內多部經典電影,片中從表情到對白,從眼神到肢體,處處讓人看得笑聲不斷,是春末初夏最淋漓暢快的動畫電影,大小朋友這週末闔家牽手一起來看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絕對讓全家歡笑一籮框,開心一整天!

 

電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ne_TcGZPc&feature=youtu.be

  

<電影本事>

賣萌就是我橫行世界的通行證!

 

柯基犬「雷克斯」(Rex,由傑克懷特霍爾Jack Whitehal幕後配音)從小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幕後配音)由最鍾愛的寵物,整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一次不小心大鬧英國女王與美國總統川普(Trump,由Jon Culshaw幕後配音)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的好夥伴查理(Charlie,由Matt Lucas幕後配音)大膽提議:不如我們逃宮勇闖世界! 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

012.jpg 010.jpg 011.jpeg  013.jpg  

然而隨後跟上的查理,卻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

014.jpg 017.jpg 015.jpg 016.jpg  

 

 

000.png  

女王的柯基 The Queen’s Corgi

電影類型: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  長:0125

IMDb分數:5.6

       製:Ben Stassen, Gladys Brookfield-Hampson, Fabrice Delville, Vincent Philbert, Christophe Toulemonde, Alain-Giles Vielevoye & Cooper Waterman

       演:文森‧凱特魯(Vincent Kesteloot )& 史塔森(Ben Stassen)

       劇:Rob Sprackling & Johnny Smith

幕後配音:

傑克懷特霍爾(Jack Whitehall)飾演英國皇家第一王犬雷克斯(Rex)

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飾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Tom Courtenay飾演王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

Jon Culshaw飾演美國總統川普

Debra Stephenson飾演美國總統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Jamal飾演Dodgey Dog

Kulvinder Ghir 飾演 Sanjay

Sarach Hadland飾演 Mitzy

Timothy Christian Jansen 飾演 Benjamin

Matt Lucas飾演Charlie

Coln McFarlane 飾演Chief

Iain McKee飾演Jack

Camila Rhodes飾演Vet

Nicole Moorea Sherman 飾演小女孩

Anthony Skordi 飾演Nelson

Sheridan Smith飾演Wanda

Nina Wadia飾演Patmore

Ray Winstone飾演Tyson

       樂:Ramin Djawadi

       輯:Vincent Kesteloot

藝術指導:Alexandre Blain & Sylvie Lacoix

製作設計:Nora Thomas

製作公司:Belga Productions & NWave Pictures

台灣發行:ifilm/傳影互動

FB專頁: http://www.fb.com/ifilm.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ifilm/傳影互動FB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ifilm.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ifilm/傳影互動

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ne_TcGZPc&feature=youtu.be ),版權歸屬ifilm/傳影互動

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