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髮體驗是版主好友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浪漫秋天染個新髮色迎接新學期安安再次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的「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繼上回燙髮過後,跟設計師Danial商量染個秋冬時尚新髮色!

 

當天走進漢宮大樓,搭著電梯上3樓,一出電梯門後左後轉,沿著走廊直走到底就抵達由Joan率領多位經驗豐富技巧高超的設計師服務的「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在這裡你不只可以享受從洗、剪、燙、染、護髮、頭皮護理一系列專人專屬的美髮服務,更可以在與專業團隊提供完整專業的諮詢建議後,享受造型彩妝多樣化的服務,不管是生日聚餐、婚宴,或即將來臨的萬聖節與聖誕節歡樂聚會,想要有個又萌又美又有創意的時尚妝髮造型打扮,來「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就對了!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向來以客為尊,備有27種豐富多選的冷熱飲品與點心餅乾,讓每位客人來此都能感受賓至如歸。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當天設計師 Danial先仔細觀看安安的髮質現況,聆聽安安想染明亮淺色系髮色的需求,並拿出專業髮色手冊與安安溝通討論後,決定推薦安安染一頭秋冬「亞麻金褐色」淺色系的時尚髮色,有設計師高超的手藝吹染洗,再加上護髮秘密武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將讓安安走在路上在涼爽秋光中閃閃發亮!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因為安安之前才在燙髮時修剪過髮長,所以這次就不用進行修剪,直接由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與助理,幫安安進行全頭染色,首先由設計師 Danial 幫安安滴上防止頭皮因染髮傷害的隔離劑,用手細細搓揉頭髮, 進行染髮前的頭皮隔離髮質處理,確保完全滲透後,能有效保護頭皮與頭髮,避免染劑與高熱傷及頭皮。

 

接著由助理幫安安戴上護耳與前罩式頭罩,做好避免染劑沾染刺激,設計師Danial 調好染膏,染膏的調製本身就是一種專業,需要考慮到不同客人本身髮質好壞的差異度,以及原先髮色,全頭染或局部染,最終要染成的髮色深淺,都會決定髮膏的調製。兩人合作無間很快地幫安安染完全髮的染色,靜候25分鐘等時間加熱,讓染劑在樂樂的頭髮上發揮作用。染色過程中Danial與助理會隨時前來檢查染劑上色狀況,如果有不足處就再補刷。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之後由助理幫樂樂進行第一次洗髮,仔細搓揉並沖水,直到頭髮中沒有殘留染髮藥劑,同時也在洗髮過程中,開始使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一劑,以確保順利降低因染髮過程中的頭髮損傷。洗完髮後,由設計師Danial 觀察染色狀況後,決定進行第二次15分鐘的染色加溫靜置,由助理用塑膠膜包覆安安的頭髮後,進行「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二劑護髮。

2019.09.10      安安染髮

 等染髮完成後,由「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助理再次幫安安洗頭,果然有了「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的加持,安安染後的髮色明亮,秋光中映出迷人的亞麻金褐色,低調奢華中不失浪漫優雅,最後由「AN Hair Design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的巧手與專業服務中,幫安安吹出捲度輕柔好整理的髮型。

2019.09.10      安安染髮

在吹整的過程中,注重細節追求完美的設計師Danial,親自為安安再披上白色遮衣,進行一些極細微處的調整修剪與吹風抹上髮油後,安安帶著一頭「亞麻黃金色」的秋冬時尚髮色完美展現。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接著就來看看安安在「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Danial巧思巧手染髮前後對比,以及染髮完成後所綻放迷人的金秋亮麗新風采 !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想要給自己獨一無二的秋冬時尚新髮色,現在就撥打電話(02)2721–7679 或 Line@an.hair預約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親自前來感受秋冬時尚變髮之旅,經過專業團隊剪、護、染、燙與洗髮全方位的專業服務,讓你美得自信又美麗!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漢宮大樓3樓,2樓欣葉台菜餐廳上面)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00 ~ 20:00(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721-7679

Line@an.hair

IG an_hair_design

FB粉絲頁:AN hair design  

 

<如何前往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

捷運搭乘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或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從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出站後左後轉,搭乘漢宮大廈電梯上3樓即抵達,2樓是欣葉台菜餐廳。


公車 - 頂好市場站 (204212232正副、262278299521605903909)      

  

()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原文作者姓名與出處後分享轉載,如需移作商業營利使用,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