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險坑誤入,生返無路。
 
 
1946年生於美國紐約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1982年當年以36歲不算年輕,但肌肉滿分矯健俐落的身手,憑藉著匕首、弓箭與陷阱三大利器,成功在電影《第一滴血》(First Blood)中,打造一位飽受戰後創傷症候群(PTSD)困擾的越戰英雄,內心深處無可言喻的痛楚與孤獨,而這一切都在這部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以高齡73歲親自監製、參與劇本編寫與接演,2019年10月9日在台上映,銀幕傳奇英雄,正宗系列震撼最終章的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當越戰已成半世紀的過往歷史,本片故事為這越戰孤獨英雄,打造了另一個慈祥長者的身份,為救被推入火坑的朋友女兒,再次單槍匹馬出任務,越過美墨邊界強攻賊窩,並設計引賊入甕,再次以他拿手的匕首、弓箭與陷阱三大利器,成功殲敵!
 
 
這也是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告別影壇的封箱之作,對於許多看著電影長大的老中生代影迷,這部電影讓影迷們,最後一次機會重溫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老而彌堅的不凡身手,十足展現了「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的意涵。
 
 
對年輕新生代的觀眾,也看看地表最孤獨的越戰英雄,比起地球最強老爸絲毫不遜色的矯健身手,電影因有許多血淋淋的畫面,被歸為限制級,滿18歲以上,喜歡看孤獨英雄片的朋友,國慶連假一起去看2019年10月9日在台上映的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

 

我曾經迷失,失去人生方向,直到遇上天使般的你們,才找回對人性的信任;


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危險,人心有多壞....如果麻煩找上我,等同撞見死神,

 

我要那些惡徒感受我們曾承受的痛楚,直到流盡最後一滴血….

 

長達20年的越戰(1955 ~ 1975)結束後,從1982年電影《第一滴血》(First Blood),由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片中所飾演的約翰‧藍波(John Rambo)開始,不僅造就了他深入人心的銀幕雄硬漢形像,也開啟了越戰英雄藍波回歸家鄉找尋自我的漫漫心路歷程,中間陸續上演了《第一滴血2(Rambo: First Blood Part II, 1985)、《第一滴血3(Rambo III, 1988)與《第一滴血4(Rambo, 2008),跨越37年,終於來到了2019年銀幕傳奇英雄,正宗系列震撼最終章《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故事發生在越戰過後半世紀,不再孤獨有老友陪伴的越戰孤獨英雄,卻因為朋友女兒千里尋父,卻被推入火坑,再次單槍匹馬出救援任務,越過美墨邊界強攻賊窩,並回到美國家中擺設陷阱引賊入甕,進行完全殲滅惡徒的過程。

 

全片一開場就是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飾演的約翰‧藍波(John Rambo)的個人英雄救人秀,光是看這段在颱風與洪水中,獨幟一格的救援秀,就讓人眼睛一亮,之後隨著劇情發展,開始聚焦在誘拐販賣人口,逼良為娼的黑道集團殘忍暴力與藥物管控的暗黑現實,藍波開始展現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不凡身手,一連串單槍匹馬挑戰黑幫,過程真的十分血腥,讓人看得觸目驚心,但同時又驚豔高齡73歲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所展現的力道與俐落身手。

 

1946年生於美國紐約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1982年當年以36歲不算年輕,但身手矯建肌肉滿分的形像,憑藉著匕首、弓箭與陷阱三大利器,成功打造一位飽受戰後創傷症候群(PTSD)困擾的越戰英雄,內心深處無可言喻的痛楚與孤獨,而這一切都在這部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以高齡73歲親自監製、參與劇本編寫與接演的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本片因有許多血淋淋的畫面,被歸為限制級,滿18歲以上的朋友才能觀看,喜歡看孤獨英雄片的影迷,國慶連假呼朋引友,一起去看2019109日在台上映的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

 

《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Qzdg3GQsU

 

 <電影本事>

 

養精蓄銳,整裝待戰,精彩完結,不容錯過!

 

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John Rambo,由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飾演),深陷創傷症候群(PTSD)的困擾,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 

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嘉碧兒(Gabrielle,由Yvette Monreal飾演),因跨國尋找生父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與毒梟殊死搏鬥。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the movie "Rambo: Last Blood" , Oct, 2019 

 

 

藍波:最後一滴血 Rambo: Last Blood

出  品  國:美國

       言:西班牙語與英文

       型:動作/懸疑/驚悚

       別:限制級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  長:0141

IMDb分數:6.7

發行公司:海樂大電影

       製:Avi Lerner, Yariv Lerner, Steven Paul, Kevin King Templeton & Les Weldon.

       演:《致命反擊》亞卓安‧格魯柏格(Adrian Grunberg)

故事原創:Dan Gordon&

       劇:Matthew Cirulnick, Sylvester Stallone, David Morrell

      員: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飾演約翰‧藍波(John Rambo)

Adriana Barraza飾演藍波朋友瑪莉亞(Maria Beltran)

Yvette Monreal飾演藍波朋友女兒嘉碧兒(Gabrielle)

Joaquín Cosio 飾演在酒吧誘拐嘉碧兒的人頭販子Don Manuel

帕姿薇格(Paz Vega)飾演記者Carmen Delgado

Sergio Peris-Mencheta飾演墨西哥毒販頭子雨果‧馬丁南茲(Hugo Martínez)

Óscar Jaenada 飾演墨西哥毒販頭子副手維克多‧馬丁南茲(Victor Martinzez)

Pascacio López 飾演 EL Flaco

       角:Carla Hool

攝    影:Carsten Kupanek

       輯:Carsten Kurpanek & Todd E. Miller

       樂:Brian Tyler

藝術指導:Kes Bonnet , Eduardo Hidalgo hijo & David Temprano

製作設計:Valentina Mladenova

服裝設計:Cristina Sopeña

妝髮設計:Daniela Avramova, Yurena Cazorla, Tiptalee Chanaputtakun, Desislava Mansieva, Lyudmil Nikolov, Stephen Prouty & Ralitsa Roth

製作公司:Balboa Production, Campbell Grobman Films, Dadi Film Group, Lionsgate, Milliennium Films, NYLA Media Group & Templeton Media

台灣發行:海樂大電影

FB粉絲頁:海樂大電影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海樂大電影FB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deepjoy.com.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海樂大電影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Qzdg3GQsU),版權歸屬海樂大電影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