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某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對曠男怨女,逃離了被幸福泡泡洋溢的婚宴,

一位是婚姻失敗有著情傷陰影的怨女,一位女友偷人偷不停的呆萌曠男,

兩人聊著聊著,一時寂寞難耐性慾高張,正準備大戰三百回合求個痛快!

突然,天外飛來兩箭,連連射中了曠男,怨女驚恐,曠男起身拔腿就跑,

只見一位神秘的全付武裝的獵人,口出狂語一路追殺著顯然知情的曠男,

在一片混亂之間,曠男怨女前後走進了一處氣氛詭譎的洞穴,強光一閃,

下一秒,兩人各自在自己的床上醒來,時間,卻又回到了婚禮當天早晨,

兩人掉入「時光回溯」的圈圈,今天、明天、昨天,都成了另一個「今天」,

開啟了一段看似永無止盡,每次醒來不斷重覆的男女真情假愛的大辯論! 

究竟人生來本就孤獨,只有找到真正的另一半,生命與愛情才得圓滿呢?

還是要忘記那些無謂爭辯,學會放下過往,重新開啟真愛分享才能永生?

 

在電影中以「時光回溯」的命題,探討親情、愛情、友情的輾轉起落,表現的形式十分多樣,從美國科幻驚悚電影《蝴蝶效應》(Butterfly Effect, 2004)開始,一路到浪漫喜劇電影《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2013),總聚焦在主角如何透過「時光回溯」,去改變過往曾犯下的過錯,並進而彌補原本不可能挽回的遺憾,同時也因為這樣的改變,也影響了主角與周遭親人朋友的命運,究竟這樣的改變是對是錯? 是好是壞? 都留給了看完電影的觀眾一個開放省思自我人生價值關的啟發。

 

而預定20200819(口碑場2020814 ~ 16)在台上映的新片《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則拍出了另一種充滿幽默奇巧,又令人思索的浪漫愛情喜劇,初次拍攝長片處女作的新銳導演麥斯巴‧巴考夫(Max Barbakow),將「時光回溯」元素,在片中玩出了嶄新又多樣的面貌,男女主角兩大美國電視喜劇高手,《荒唐分局》中的「傑克」安迪‧山伯格( Andy Samberg),攜手《追愛總動員》中的「老媽」克莉絲汀‧ 米莉歐蒂(Cristin Milioti),給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歡樂新氛圍,片中搭配夏日明媚的池畔風光,多首浪漫動人的歌曲,打造出了一場無線循環,每次卻有著不一樣情節發展婚宴,在一片洋溢著幸福氛圍的場合,卻有一針見血地點出,關於男歡女愛、忠實與背叛、孤獨與共伴、情愛路上獨舞或共享的多樣命題;再加上男配角《進擊的鼓手》中嚴師JK西蒙斯(J.K. Simmons)的精彩畫龍點睛,將一部大家很熟悉的「時光回溯」,拍得引人入勝,今年盛夏消暑最佳良方!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N_Fv-zuVU 

   

以「時光回溯」為主題的浪漫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片中男女主角因為陷入時光轉圈圈的窘境中,從一開始的口舌之爭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到中段的學會放下,天天開心樂在其中,到最後的一個想逃一個想留的爭執中,兩人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片中有好多關於愛情真假精彩的對白論辯,《荒唐分局》「傑克」安迪‧山伯格( Andy Samberg)與《追愛總動員》「老媽」克莉絲汀‧米莉歐蒂(Cristin Milioti),兩大「美國喜劇擔當」領銜主演,表現十分出色,一身18般搞笑的武藝全使了出來,玩得虎虎生風,讓人看得好笑好鬧又好氣,從頭到尾兩人之間的化學變化十分精彩一點都不悶! 

 

本作為新銳導演麥斯巴‧巴考夫(Max Barbakow)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不僅入圍今年日舞影展美國劇情片競賽單元,更成為驚喜大黑馬,讓今年以操作《寄生上流》《燃燒女子的畫像》在奧斯卡上大獲全勝的美國發行商NEON,不惜以破紀錄的2200萬美金重金,搶下電影發行權,打破2016年福斯探照燈影業(Fox Searchlight Pictures)1750萬美金,買下《一個國家的誕生》(The Birth of a Nation)發行權的交易紀錄,榮登日舞影展「史上最高成交金額」的電影作品。《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在海外首映後好評如潮,獲得IMDb7.5評分與爛番茄影評網94%好評推薦,預定2020年814-16日搶先口碑場,819日全台正式上映 ! 

 

<電影本事> 

《棕櫚泉不思議》講述浪子奈爾斯(Nyles,由安迪‧山伯格 Andy Samberg 飾演)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Sarah,由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Cristin Milloti飾演),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

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 Movie'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 , will be launching on Aug 19 in Taiwan.  

 

 

 

棕櫚泉不思議  Palm Springs

電影類型:愛情/科幻/喜劇

上映日期:20200819(口碑場2020814 ~ 16)

片  長:130

IMDb評分:7.5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       演:《The Duke: Based on the Memoir 'I'm The Duke' by J.P. Duke》麥斯巴‧巴考夫(Max Barbakow)

       劇:Andy Siara

       員:

《荒唐分局》(TV)安迪‧山柏格(Andy Samberg) 飾演浪子奈爾斯(Nyles)

《追愛總動員》(TV)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Cristin Milioti) 飾演有過情傷陰影的新娘姐姐的莎拉(Sarah)

 《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J.K. Simmons)飾演Roy

 《河谷鎮》(TV)卡蜜拉‧曼德絲(Camila Mendes)飾演新娘Tala

Tyler Hoechlin飾演新郎 Abe

Peter Gallagher飾演新娘父親 Howard

Jacqueline Obradors飾演新娘的繼母Pia

June Squibb飾演新娘奶奶 Nana Schlieffen

Meredith Hagner飾演奈Nyles的女友Misty

Chris Pang 飾演 婚姻見證人Trevor

Tongayi飾演 Jerry

Dale Dickey 飾演Darla

Conner O’Malley飾演 Randy

Jena Friedman 飾演Daisy the Bartender

Brian Duffy 飾演Spuds

Martin Kildare飾演 Ted the Bartender

Lilli Birdsell 飾演 Jamie

GaragePlay 車庫娛樂官網 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323

FB粉絲頁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GaragePlay 車庫娛樂FB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garageplay.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GaragePlay 車庫娛樂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N_Fv-zuVU),版權歸屬GaragePlay 車庫娛樂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