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螳螂「救」蟬在前,分秒必爭天涯海角追到底,  

黃雀捕殺螳螂在後,橫衝直撞血海深仇殺無赦 

最冷酷的殺手 Vs 最殘暴的追擊者,惡惡對決鹿死誰手?   

橫越日本、韓國與泰國,高樓、鐵窗、街頭、巷弄,槍彈駁火無止盡,   

房產詐騙、人口器官販賣、殺手、警察、變性人、特種部隊,黑白兩道全到齊,   

兇狠、殘暴、血腥,凡事去到盡,一定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親情、道義、溫馨與暖心,一段感人肺腑的父女情,在黑暗中期待黎明的到來... 

 

從金基德在2001年執導的韓國電影《只愛陌生人》(Bad Guy)開始,以描繪南韓社會底層人們求生存的殘酷社會寫實動作片,便以極其兇猛的姿態席捲全亞洲,甚至全世界韓流的興起,同樣也反映在人才濟濟的影壇,實力精湛的演員、出色創新的劇本,一部又一部讓人耳目一新的韓片,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從不曾讓人失望,只看得人大呼過癮 ! 

 

以黑白兩道正反對決的主軸,融進了南北韓政府高層、財團、黑社會、殺手等等殺人、賣淫、犯罪的血淚實錄,交錯著血腥殘忍的虐殺,與家庭親子溫情的元素包裝,讓觀眾在屏氣凝神倒抽一口氣,看盡節奏流暢的黑白對決之後,又忍不住為片中感人肺腑的親情愛情淌淚。 

 

一轉眼近二十年過去,由《追擊者》、《黃海追緝》、《殺人告白》編劇起家,《殺人者》導演洪源澯執導,集結兩大影帝黃晸玟與李政宰,繼2013年《闇黑新世界》之後,睽違7年後再度合體領銜主演的新片,韓國影史最強黑幫復仇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電影一改過往善惡對決的老戲碼,拋出了「惡惡對決」的新鮮話題,讓人未看就充滿高度期待,究竟這回又會玩出怎樣的新花樣? 2020812日在台上映,等你呼朋引友來搶看

 

《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zbWCWkbUA

  

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片中,由兩大影帝黃晸玟、李政宰飾演的角色,一個是殺人不眨眼的殺手,一個是黑幫狂魔,全都不是好人,這樣的角色設定與包裝,打造出韓國社會寫實片中,嶄新的罪犯形象!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  

更妙的是李政宰在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中,所飾演讓人聞風喪膽的殺人狂魔,就算是殺人,也不忘以一身走在時代流行尖端的服裝與刺青走跳江湖,務必以最優雅的姿態奪人性命於千里之外! 這樣的包裝可以說是借鏡西方007角色,又巧妙轉換消化成韓國特有的獨創角色!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  

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以惡惡對決的主軸,一掃過往社會寫實片,必然是黑白兩道善惡對決的制式包裝窠臼,同時導演洪源澯,也刻意避開血淋淋特別是虐殺弱女子與小孩的畫面,全片的立意與打造出的新鮮話題,讓人耳目一新 

 

《白頭山:半島浩劫》、《寄生上流》、《軍艦島》發行製作團隊,這次更不惜重金,為了突顯兩大殺手你追我跑天涯搏命的高潮起伏,特別將拍攝地點拉出韓國,全片取景橫跨韓國、日本與泰國三國,找來了《追擊者》、《黃海追緝》編劇;《寄生上流》、《哭聲》攝影團隊精心打造。

 

全片隨著兩大影帝黃晸玟、李政宰的跨國追逐,鏡頭不斷轉換,出人意料的劇情安排,也是一大特色,身為主角之一的影帝李政宰,竟然是在電影中場過後才出現,但也因為這樣的大膽又充滿巧思的劇本安排,讓後半場兩人的惡惡對決更緊湊更有看頭,兩人一見面就打,一路打到電影最後,從高樓打到街頭,從樓梯打到車上,分秒必爭的緊湊動作張力,完全展現了「天涯海角追到底,血海深仇殺無赦!」的氣勢,讓人看得冷汗直流,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惡惡對決,究竟鹿死誰手?

 

電影拍攝取景都來到了泰國,自然劇本中也加進了由朴正民主演跨性別者,也就是大家熟悉的變性人的角色,這也是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另一個亮點與賣點,有「影壇才子」美譽的朴正民是2016年第37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得主,是新一代的變色龍演員,每部戲角色造型都大不同,演技自然不在話下,2019年以熱血喜劇《青春催落去》(Start-Up)中飾演那位有著虎媽與兇廚調教的金髮毛頭子,為台灣觀眾所熟悉,這次在新片《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的造型,導演洪源澯大賣關子,在預告中完全看不到,想看就得買票進戲院一窺究竟! 

 

這回朴正民在片中飾演一位外表潑辣嫵媚,但個性膽小心地善良的跨性別者,片中不但以露出小蠻腰的女裝扮相出現,也必須記背大量的泰文台詞,挑戰難度甚高,但他在片中與影帝黃晸玟,從初識有所保留,到後來在槍林彈雨中獲救,從此挑起照護片中殺手女兒的責任,兩人之間的互動演出,交錯著趣味歡笑與生死血淚,蠻令人感動!

 

2020年8月12日在台上映的韓國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光看兩大影帝黃晸玟、李政宰的精彩對決,就值回票價,更別說片中由朴正民一干老中青的國際演員的出色襯托,就等你呼朋引友看得過癮! 

 

<電影本事> 

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

 

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由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  

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由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Aug 12, 2020.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電影類型 : 動作/劇情/犯罪

上映日期:2020-08-12

片  長:0148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演:洪源澯(HONG Won-chan)

       員:

闇黑新世界》青龍獎影帝黃晸玟飾演殺手仁南(In-nam)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青龍獎影帝李政宰飾演殺手雷(Ray)

《東柱:時代詩情》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朴正民飾演 Yoo-Yi

《朴烈:逆權年代》榮獲大鐘獎最佳女主角影后崔嬉序飾演 Eugene

朴明勳飾演 Butchie

吳大煥飾演 Dr. Engel

采昌國際多媒體官網  https://cciitw.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  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FB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ccasiaworld/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zbWCWkbUA),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