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French Movie "《婊兄弟上路》(The Climb)"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Nov 20, 2020.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從小一起長大情如兄弟,個性卻大不同的好朋友, 

一個表現優秀親友口中乖乖牌,人生總是按著計畫走, 

另一個從小不守規則問題多,老愛在他背後狠插一刀, 

再裝作若無其事輕描淡寫,偏偏好人不識壞人心, 

你對他愈好,他對你愈壞,裝傻賣萌得寸又進尺,

人生旅程麻煩多,因為渣友不離不棄總在你身邊! 

 

搶先在2020金馬影展《影壇新世代》亮相,預定20201120日在台上映,由美國新銳導演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執導的首部喜劇電影長片處女作《婊兄弟上路(The Climb),就勇奪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怦然心動獎,與2019法國杜維爾影展評審團獎,更獲得媒體、影評與觀眾IMDb 7.0 與爛番茄91分高分評價!

 

電影《婊兄弟上路(The Climb),故事描寫一對從小一起長大,但個性與言行迥然不同的異姓好兄弟,兩人相約騎車爬山途中開始說起,引爆一連串背後插針屢屢破壞好友人生大事,佔盡便宜吃人吃夠夠的黑色喜劇,全片由導演與編劇親自上演,兩人演出默契絕佳,詮釋一段充滿反諷意味十足的異性兄弟情,你對他愈好,他對你愈壞,侵門踏戶佔盡便宜,劇情天馬行空峰迴路轉,到最後結尾,再現騎車爬山一事,這回兩人變三人,前後呼應再將一軍,讓人看得哭笑不得,也替傻白甜的好人捏一把冷汗! 

 

電影《婊兄弟上路》(The Climb)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QVzXYsL-8

    

導演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大學電影專業科班出身,畢業後又在廣告界工作,累積過往擔任短片拍攝導演、編劇、演員及製片等多重身分於一身的經驗,先拍了八分鐘一鏡到底的同名短片,在日舞影展獲獎後,才衍伸成長片電影《婊兄弟上路(The Climb),更獲得多倫多影展以及譽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特柳賴德影展等多項國際影展獎項提名。

 

這次電影《婊兄弟上路(The Climb長片中,導演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盡展平生所學,自編自導又自演,還與共同編劇凱爾‧馬文(Kyle Marvin))共同領銜主演,飾演一對從小一起長大,但個性迥然不同的好兄弟,就在他們在一趟終結單身的旅程中,卻意外從好友口中,得知未婚妻劈腿死黨的消息,一時晴天霹靂怒火攻心,一般人應該就此恩斷義絕從此各自天涯才對,偏偏受害人秉性良善不離不棄,你以為加害者就會良心打住就此罷手嗎? 完全不會,他還更變本加厲,破壞黑手一再侵擾,也就此衍生後續風波不斷的黑色喜鬧劇!

 

全片對白精彩,主配角演員表現出色,同場較勁笑話百出,非常值得一看的黑色喜劇電影,2020金馬影展期間搶先舉辦三場口碑場,日期時地如下,20201120日正式在台上映,想一睹為快,馬上訂票去! 

2020/11/06()19:20 松仁威秀 MUVIE Titan

2020/11/12()14:10 松仁威秀 MUVIE Titan

2020/11/18()21:50 松仁威秀 MUVIE Titan 

 

<導演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簡介>(取自2020金馬影展官方網頁)


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1984年生於美國,大學主修電影,畢業後在紐約從事廣告拍攝,同時擔任導演、編劇、演員及製片等多重身分,積極參與電影電視製作,累積拍片經驗。《婊兄弟上路》為其首部劇情長片。



<電影本事 

風景優美的山間公路,氣喘吁吁的凱爾(Kyle,由Kyle Marvin飾演)一邊奮力踩著自行車,一邊感謝死黨麥可(Michael,由Micahel Angelo Covino飾演)貼心在他婚前安排這趟旅程。

 

沒想到就在上坡的路程中,麥可突然脫口而出告訴凱爾「我和你未婚妻上床了。」這突如其來的傷人告白,讓上氣不接下氣的凱爾聽了破口大罵,但因為正騎在上坡路上,不得不注意控制呼吸,即使真的好想追趕上去,狠狠痛扁麥可一頓。

The mov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French Movie "《婊兄弟上路》(The Climb)"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Nov 20, 2020.The mov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French Movie "《婊兄弟上路》(The Climb)"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Nov 20, 2020. 

這之後一連串的劇情發展,故事情節愈來愈荒謬,卻也充滿黑色幽默與笑點滿滿,究竟這對一點都不同心,卻成天黏在一起的死黨兄弟,還會鬧出怎樣離奇的情節? 

The mov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French Movie "《婊兄弟上路》(The Climb)"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Nov 20, 2020.The move poster & the stills of US/French Movie "《婊兄弟上路》(The Climb)"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on Nov 20, 2020. 

 

 

 

57屆台北金馬國際影展2020 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影展期間:2020. 11.5 - 11.22

2020金馬國際影展官網:http://www.goldenhorse.org.tw

2020金馬國際影展FBhttp://www.facebook.com/tghff

2020金馬國際影展IGhttps://www.instagram.com/goldenhorsefilmfestival/

《婊兄弟上路》( The Climb)影展放映日期時間:

2020/11/06()19:20 松仁威秀 MUVIE Titan

2020/11/12()14:10 松仁威秀 MUVIE Titan

2020/11/18()21:50 松仁威秀 MUVIE Titan

正式在台上映日期:2020-11-20

 

 

婊兄弟上路 The Climb

    國:美國/法國

     言:英語/法語

電影類型:劇情/喜劇

   級:普級

     長:134

上映日期:2020-11-20

製作公司:Topc Studios, Watch This Ready, Adastra Films & Memento Films International

發行公司: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製: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凱爾‧馬文(Kyle Marvin)Noah Lang

     演: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

      劇: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與凱爾‧馬文(Kyle Marvin)

      影:Zach Kuperstein

      輯:Sara Shaw

   角:Rebecca Dealy & Jessica Kelly

      樂:Martin Mabz & Jon Natchez

藝術指導:Kalli Corcoran & Leo Swartz

服裝設計:Callan Stokes

       妝:Susie Bua & Doria Riker 

演  員:

麥可‧安傑洛‧柯維諾 (Michael Angelo COVINO)飾演Mike(Michael)

凱爾‧馬文(Kyle Marvin)飾演Marissa

Judith Godrèche飾演Ava

Talia Balsam飾演Suzi

George Wendt飾演Jim

Daniellla Covino飾演Dani

Eden Malyn飾演Bianca

Meredith Holzman飾演Jackie

Todd Barry飾演Uncle Mark

Zina Wilde飾演Sarah

Eric Puphrey飾演George

Sondra James飾演Grandma]

Mike Massimino飾演Rick

David Neal Levin飾演Gary

Kris Avedisian 飾演Ronnie

Kevin A. Wall飾演Jackie男朋友

Alexander Blaise 飾演法國醫生

Rachel Kylan飾演法國護士

John Dinello飾演公墓工人

Marc Webster飾演葬禮牧師

FB 粉絲頁: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取自2020金馬影展官網專頁(https://www.goldenhorse.org.tw/film/programme/films/detail/2898?search_year=2020&search_category=FF),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威視影視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HhlhQROH4),版權歸屬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