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了一道文章發佈時已停賣的「麥當勞香芋派」,給人一種吊胃口兼炫耀文的意味,為了贖罪,趕緊再接再勵地寫另一篇食記,這回要推薦的主角,其實在上回的文章中,已經有小小的角落露臉預告,這篇自然就要好好地來跟大家分享。

 

 

最重要的是,如果各位朋友看完如果流口水的話,馬上就可以親訪麥當勞去大快朵頤,因為他雖然也是「季節限定」,但現在去麥當勞還有機會品嚐一番,如果真的很懶的朋友,當然也可以叫外送到府,這樣就更能感受那尊榮的好滋味,每一口都讓你吃到飽滿新鮮的「麥當勞海味揚蝦堡』。

 

DSC02926.JPG 

 

這麼珍貴的主角要上場前,當然一定要先保持神祕,不可以輕易現身(哼! 你想看就給你看,哪有那麼容易,沒給足出場費,咱們這位大明星可是蝦嬌肉貴的,哪能讓一般人輕易見到絕世的風采呢! ),

 

所以奉命先給各位欣賞它的外包裝盒,聞香感受一下那個珍稀「海味」(如果聞不到,請好好檢討你的呼吸器官功能是否失靈,或是自行到海邊吹風,就能感受那股濃濃的帶著北海道),

 

而且更重要的是,大牌上場前,一定要有配角烘托的氣勢,以及不輕易現身的排場,所以我們就先來瞧瞧牠的左右護法---「麥當勞薯條」與「麥當勞可樂」,當然兩位配角也非等閒人物,當然還要有配配角來烘托,讓我為你隆重介紹「玉樹臨風冠群首,一枝獨秀高處不勝寒」的「麥當勞吸管」,以及「縱橫江湖五百年,恩怨濺血一千載」跟金庸筆下「倚天屠龍記」的青翼蝠王,還有暮光之城吸血家族有遠親關係的「麥當勞番茄醬」。

 

DSC02924.JPGDSC02927.JPG 

 

因為是配配角,所以篇幅不能太大,免得搶了配角的風采,請仔細找尋他們的身影,還有自行想像「玉樹臨風高處不勝寒」的優雅,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介紹左右護法,只是剛剛接獲線報,嗯~ 那個「麥當勞可樂』小姑娘,一來剛剛睡醒,還沒上妝不能輕易出來見客,二來也不爽版主,用了那麼長的形容詞,來介紹配配角「麥當勞吸管』,所以目前躲在可樂杯裡嬌嗔中,怎麼也不肯現身。

 

DSC02949.JPG

 

平白無故地便宜了「千古一絕香書生,金黃剔透人人愛,朝氣蓬勃光芒現,此起彼落人爭看」的「麥當勞薯條」來段獨霸走秀,不過薯條先生,畢竟還是位讀過書的文明人,知書達禮的在走秀之餘,不忘再次提攜「麥當勞番茄醬』還有「麥當勞薯條紅包盒」!

 

大家一起上場走秀,果然立刻炒熱了現場氣氛,為接下來的大牌出場,成功地進行了暖場,升高了熱度,識做人又懂得自我推銷,難怪薯條先生一,直就是麥當勞配角家族中的中流砥柱,真的深得萬人愛啊!

 

DSC02945.JPGDSC02925.JPGDSC02928.JPGDSC02929.JPGDSC02930.JPG 

    

好了好了,諸位看倌別催別催,我知道你們的熱情正熾,從你們的眼裡噴出了熊熊的欲望烈焰即可得知,還有我也感受到你們雙頰的括約肌,已經無法受控不由自主的上下抽動著(指......這.... 甚麼用語啊! 羞),

 

今天的超級大牌主角「香噴噴幼瞇瞇、秀色可餐、吹彈可破、入口即化,光彩奪人,前無來者後面難說」的季節限定「麥當勞海味揚蝦堡」終於在大家歡笑與期待的淚水與口水中正式登場!

 

接下來請欣賞超級巨星「麥當勞海味揚蝦堡」的全面風采,保證讓你看了心癢難耐,奪門而出無法自己。

 

以下文字內含限制級用語,煩請審慎考量自身感官承受度後再進入,萬一有不適反應,請自行負責至麥當勞就診。

 

(根據過往慣例,因為接下來的畫面與文字,過於香艷刺激,昏倒之粉絲者眾,本版人力有限,無法一一送往麥當勞各地就醫診療,請自行斟酌後再決定是否往下拉著看喔。)

 

珠圓玉潤穠纖合度

DSC02932.JPG

嬌顏乍現雨露均霑

DSC02933.JPG 

右臉拍完再來左臉,右嬌美左輕柔風情萬種。

DSC02936.JPG

橫躺斜依回眸一笑百媚生

DSC02937.JPG 

 

另外歡迎你再靠近一點,因為咱們可是閉月羞花之容,濃妝淡抹總相宜,該黃的黃,該綠的綠,多麼有健康概念的花容月貌,難怪一直如此光彩奪目(大指)

DSC02938.JPG 

 

美到你看得眼睛都失焦了,對吧! 但是朦朧中,還是色彩斑斕美不勝收,是吧!

DSC02934.JPGDSC02935.JPG 

 

所以你你你..... 就是你!!! 終於忍不住地咬上了一口...「唉喲! 好疼喔! 人家不來了! 」(羞)

DSC02939.JPG

 

羞紅了臉,一個轉身想逃,卻不小心往地上撲倒,頓時羅衫盡除,這次第,怎一個嬌羞了得?

DSC02940.JPG 

 

晶瑩剔透梨花帶羞

DSC02950.JPG

 

你你你竟然忍不住又咬了一口,

DSC02951.JPG

果然是人間難得幾回聞的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DSC02952.JPG

 

於是你們「喫好道相報」,食欲大起,咬了一口再一口,口齒留香無限滿足,還準備糾團夜供麥當勞...。

DSC02953.JPG 

因為忍不住那一口一口新鮮的鮮蝦好滋味

DSC02941.JPGDSC02942.JPG

 

 

就這樣超級明星限量版的「麥當勞海味揚蝦堡」再次攻陷你的心你的眼你的胃你的鼻,當然還有現在正是五官滿足的小口口,左一口右一口,你一口他一口,就這樣深情不悔地吃到了天荒地老,只留金黃身影評價在人間。 

 

DSC02943.JPGDSC02944.JPGDSC02946.JPGDSC02947.JPGDSC02948.JPG 

 

麥當勞台北林森北路店

地      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      話: (02)2537488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24小時

官       網: http://www.mcdonalds.com.tw/#

 

 

 

 

(註)影像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