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聖誕夜有人開心,有人傷心,有人溫馨,有人寂寞,你是怎麼度過的呢?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很多人,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或是多首讓自己難忘的耶誕情歌,今天跟你分享這首「The Christmas Song 」,陪著你度過這特別的一天---聖誕節,這首歌寫於1944年,遠遠早於在這兩天,被選為聽到最厭煩的兩首聖誕歌曲,分別是

80年代的Wham 的Last Christmas (1984) , Wham 成軍於1981 年的英國流行偶像天團,由George Michael 跟Andrew Ridgeley 組成。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8%81%E7%8C%9B%E6%A8%82%E9%9A%8A

  英文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Wham)

 

(原始  MV 有版權限制無法引用,請直接上Youtube 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1zWafQF1hc)  

與 90年代 Maria Carey 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1994) 之前。

Maria Carey 1970 年生,現年40歲,美國歌手、唱片製作人、詞曲作家、演員。她的母親是擁有愛爾蘭血統的白人歌劇女歌手,而曾任航空工程師的父親,則擁有非洲及委內瑞拉血統,因此凱莉常被美國媒體歸類於黑人歌手。

凱莉因其1億8000萬張的唱片銷量和無數的音樂榜單記錄,以及5個八度的高亢音域和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聞名於世。 凱莉也被世界媒體譽為90年代至今的跨世紀天后歌手之一(另四位分別是:席琳·狄翁惠特妮·休斯頓、瑪丹娜、仙妮亞·唐恩)。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1%AA%E9%BA%97%E4%BA%9E%C2%B7%E5%87%B1%E8%8E%89

 英文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Maria_Carey)

   

再回到「The Christmas Song 」這首歌,先聽聽流行歌手 Jessica Simpson 版本 

Jessica Simpson 1980 年生,現年30歲,美國流行音樂歌手與演員。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BD%94%E8%A5%BF%E5%8D%A1%C2%B7%E8%BE%9B%E6%99%AE%E6%A3%AE

英文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Jessica_Simpson)

 

歌詞: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

Jack Frost nipping at your nose,

Yuletide carols being sung by a choir,

And folks dressed up like Eskimos.

Everybody knows a turkey and some mistletoe,

Help to make the season bright, Tiny tots with their eyes all a-glow,

Will find it hard to sleep tonight.

They know that Santa's on his way。

He's loaded lots of toys and goodies on his sleigh,

And ev'ry mother's child is gonna spy,

To see if reindeer really know how to fly.

And so I'm offering this simple phrase,

To kids from one to ninety-two,

Although it's been said Many times,

Many way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so I'm offering this simple phrase,

To kids from one to ninety-two,

Although it's been said Many times,

Many way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這首感情濃郁細膩婉轉的好歌,很多高手都唱過,也唱出了不同的味道,先來聽聽看,最早在1963年由 Mel Torme and Judy Garland 在 Judy Garland Show 裡的合唱版本,這首歌是Mel Torme 19 歲和Bob Wells 合寫的歌,傳唱到現在已經66年,很驚人吧! 這首歌,還又另外一個為人熟悉的歌名「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在熊熊火焰上烤栗子)

 Mel Torme (1925 - 1999 ) 全方位的藝人,美國爵士歌手、演員、鼓手、作曲家 與作家。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l_Torm%C3%A9 )

Judy Garland (1922 -1969) 茱蒂 ·嘉蘭,美國女演員及歌唱家。在她45年的歌唱生涯中,嘉蘭以扮演音樂型戲劇角色和在音樂舞台上的表演而成為國際明星。由於她的多才多藝,她被授予奧斯卡最佳青少年演員獎、金球獎、塞西爾·B·迪米爾獎、格萊美獎和東尼獎。她的音域是女低音她的女兒麗莎 · 明妮莉亦是一位知名歌手。47歲因為用藥過量猝死,她的死被認為引發石牆暴動。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C%B1%E8%BF%AA%C2%B7%E5%8A%A0%E5%85%B0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Judy_Garland )

 

聽聽 Mel Torme 生前談這首歌的創作過程,以及他在1985年時的演唱版本。

   

在這樣微雨冷涼的聖誕節,不想花太多時間,來分析他們的歌曲演唱的風格,只是簡單地介紹歌手的生平背景,就讓音樂與歌聲直接帶領著你,聆聽感受每一位歌手想傳達給你的情感。

Ella Fitzgerald 1960 與Frank DeVol 交響樂團合作的版本

Ella Fitzegerald 艾拉·珍·費茲潔拉( 1917-1996),雅號艾拉夫人(Lady Ella,即爵士樂第一夫人,英文 First Lady of Song),美國歌手,被公認為20世紀最重要的爵士樂歌手之一,與比莉·霍利戴(Billie Holiday)和莎拉·沃恩(Sarah Vaughan)齊名。

憑藉著橫跨三個八度音階的歌喉,她以純潔的音色、近乎完美無缺的分節和音準著稱。當中,她的擬聲吟唱(scat singing),更特顯出像喇叭聲一樣的即興表演的才華。她亦被普遍認為是《Great American Songbook》歌曲的最佳演繹者之一。

艾拉曾贏得13個葛萊美獎,並分別被前美國總統列根和喬治·H·W·布希頒贈國家藝術勳章總統自由勳章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8%89%BE%E6%8B%89%C2%B7%E8%B2%BB%E8%8C%B2%E6%BD%94%E6%8B%89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Ella_Fitzgerald )

 

Nat King Cole 1961年的演唱版本

納·京·高爾(Nat King Cole,台灣翻成納京高,19191965)是一位美國的音樂家,以出色的爵士鋼琴演奏而聞名,但他除了是一位傑出的鋼琴家,亦以柔和的男中音聞名於世。本名是Nathaniel Adams Coles,藉著動人的歌聲常在大樂隊與爵士樂的演出中表演,亦是第一位在電視上主持綜藝節目的非洲裔美國人。即使在他過世40年後,在全世界仍然十分受歡迎,更被廣泛認為是美國音樂史上的一位非常重要的代表。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B4%8D%C2%B7%E4%BA%AC%C2%B7%E9%AB%98%E7%88%BE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t_King_Cole )

還有網友把同一時代的 Mel Torme 跟 Nat King Cole 兩人的演唱版本合而為一,聽聽看。

Frank Sinatra 1957年的版本

法蘭西斯·艾伯特·辛納屈(Francis Albert Sinatra,19151998)暱稱瘦皮猴,美國知名歌手和奧斯卡獎得獎演員,被公認為20世紀最優秀的美國流行男歌手。法蘭克·辛納屈的音樂生涯始於搖擺樂時代,最初曾與哈利·詹姆士湯米·多爾西一同合作,但在1940年代初便轉而成為獨唱歌手,並由此取得了極大的成就。

踏入1950年代初,辛納屈曾一度陷入低潮,但未幾便成功在1953年,因取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而捲土重來。辛納屈曾經與Capitol唱片簽約,並發行了好幾張廣受好評的唱片。1965年,即辛納屈步入50歲的那年,他發行了一套名為《September of My Years》的唱片,作為對自己的回顧,其後他又有《Strangers in the Night》和《My Way》等曲更成為了膾炙人口的名曲。

 

辛納屈在後期曾嘗試貼近樂壇的轉變,而發行過好幾份風格截然不同的唱片,這些唱片之中的部份歌曲雖然曾在電影中播放過,可是始終不獲好評,結果促使他在1971年宣佈退休。不過到了1973年,辛納屈宣佈復出,除了在1976年芭芭拉·馬克思(Barbara Marx)為妻,又重新發行唱片(其中又以《New York, New York》一曲最為有名),環遊各地演出,一直到在1998年去世前數年才再度淡出。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B3%95%E8%98%AD%C2%B7%E4%BB%99%E7%B4%8D%E6%9D%9C%E6%8B%89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ank_Sinatra )

 

Bing Crosby 的版本

平·克勞斯貝Bing Crosby,原名:Harry Lillis Crosby;19031977美國知名流行歌手與演員,曾獲得第第1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在23歲入行以後一直投入演藝工作,直至在74歲逝世為止。

他在1934年1954年間在演藝界紅透半邊天,唱片銷量和他主演的電影的戲院票房收益在當時幾乎無人能及。有人稱他是史上最受歡迎、擁有最優秀人聲的歌手之一。他在1962年獲頒葛萊美獎葛萊美獎終身成就獎,也是這項獎座的首屆得獎者。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6%B0%C2%B7%E5%93%A5%E7%BE%85%E5%A3%AB%E6%AF%94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Bing_Crosby )

Toni Braxton 2001年的版本

唐妮·米歇爾·布蕾斯頓Toni Michelle Braxton1967年10月7日生),美國當代節奏藍調創作歌手與女演員,現年43歲。90年代共獲得了六座葛萊美獎,專輯全球銷售四千萬張。布蕾斯頓有女低音音域。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4%90%E5%A6%AE%C2%B7%E5%B8%83%E8%95%BE%E6%96%AF%E9%A1%BF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ni_Braxton )

The Gaither Vocal Band 2006年的版本

The Gaither Vocal Band 1981 由Bill Gaither 領軍成立至今,原始團員包括Steve Green, Gary McSpadden , Lee Young, 以演唱美國南方福音歌曲,與當代基督歌曲為主,1991跟2008 分別以Home coming 和 Loving life 榮獲葛萊美獎最佳南方福音、鄉村或藍茵福音榮耀(Best Southern , Country Gosper or Bluegrass Gospel)。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Gaither_Vocal_Band )

Whitney Houston的版本

惠妮·伊莉莎白·休斯頓 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 1963年8月9日生,現年47歲,美國知名 R&B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與模特兒。她以強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音域為世人所熟知,也屢獲葛萊美獎的肯定

1980 以男性為主的搖滾時代,惠妮是少數的黑人女藝人,能夠在 MTV 獲得大量的播出 她也是唯一的女性歌手,在美國擁有兩張最佳銷售前 35 名的專輯,更是唯一在告示牌流行榜 (Billboard) 連續七週冠軍單曲紀錄歌手。在全世界有超過一億 7000 萬張專輯的銷售紀錄。 根據 Ebony 雜誌,惠妮被認為是 20世紀中,世界最迷人的黑人女性前 100 名。

但自從在事業高峰時期,嫁給 R&B 歌手 Bobby Brown 之後,使用禁藥與婚姻暴力的傳聞,致使其唱片銷售量和公眾形象下降。在小報上出現有關對於她個人的麻煩事討論的次數,遠多於其音樂上的表現。

惠妮開始不像一般歌手常會被看見或是聽見,她也停止在公開場合現身。惠妮在 2005年2006年接受兩次藥物治療計畫。在第二次(2006年)成功的完成治療計畫之後,惠妮與 Bobby Brown 離婚並且得到女兒 Bobbi Kristina 的監護權。

她現在正在為她第七張音樂專輯努力,與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親近的朋友,以及良師益友 Clive Davis 一起,2009年9月惠妮休斯頓發行她睽違7年的最新作品。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3%A0%E7%89%B9%E5%A6%AE%C2%B7%E4%BC%91%E6%96%AF%E9%A1%BF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Whitney_Houston )

Celine Dion 2007 年現場演唱的版本

席琳·狄昂(法語Céline Dion英語Celine Dion1968年3月30日生,現年42歲。全名席琳·瑪麗·克勞德特·狄昂(法語Céline Marie Claudette Dion),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是最著名的法語和英語流行女歌手,有流行天后之稱。

她獲得過5次葛萊美獎、12次世界音樂獎、7次美國音樂獎、7次美國告示牌、21次朱諾獎和39次Félix Award音樂獎。2008年5月22日席琳·狄昂在巴黎接受法國總統薩科齊親自頒發的Legion d'Honneur騎士勳章。是全球最暢銷的女歌手,銷量已經超過了2億張。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Celine_Dion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Celine_Dion )

Nat King Cole 跟 Natalie Cole 父女對唱

Natalie Cole 1950年出生,現年60歲,美國知名歌手與作曲家,有一位知名的爵士音樂家與歌手的父親Nat King Cole 傳為樂壇與歌壇佳話。跟Whitney Houston 一樣,曾經為吸毒嗑藥所苦,幸好在2000年時戰勝藥癮,但在2008年發現因為之前用要的歷史,因發C 型肝炎,但在家人的愛與支持下,正在努力治療中。

(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talie_Cole )

Ricky Nelson 1964 年的版本,聽聽看一把吉他,一個好聲音,簡簡單單就能感動人心 。

Ricky Nelson (1940- 1985) 本名Eric Hilliard Nelson,美國知名歌手、作曲家、演奏家與演員,1987年1月被列入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1985年因為飛機意外失事死亡,享年45歲。

(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Ricky_Nelson )

接下來還要跟你分享,更多當代不同歌手的嗓音與唱腔,再加上不同的樂器伴奏與編曲,詮釋出完全不同的情感,聽聽看。

Christina Aguilera 改編成歡樂的佳節氣氛版本。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1980年12月18日生),現年30歲,美國流行歌手及作詞人。

克莉絲汀在主唱迪士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後和唱片公司RCA Records簽約,憑藉首張同名專輯《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在1999年19歲時走紅,專輯內四首大熱的歌曲包括《瓶中精靈》〈Genie in a Bottle〉,也讓她在2000年贏得了葛萊美獎的最佳新晉歌手。隨後的拉丁專輯《拉丁情懷》為她帶來了一座最佳流行樂專輯的拉丁葛萊美獎,聖誕節專輯《My Kind of Christmas》在當年聖誕節時期銷情亦理想。

 

2001年,克莉絲汀和瑞奇·馬汀合作,參與他的專輯《Sound Loaded》和電影《紅磨坊》的原聲帶,憑《Lady Marmalade》一曲於2002年再次贏得葛萊美獎的榮耀肯定。

克莉絲汀在推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裸》(2002年)時形象來了個大改變,歌曲有Hip-Hop元素混合的《Dirrty》,這樣的改變讓她的人氣更旺,2004年的《Beautiful》為她贏得葛萊美獎最佳女歌手

2004年2005年克莉絲汀開始參與幕後歌曲製作。

2005年她與唱片公司經紀人喬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結婚。

2006年 第三張音室專輯《天生歌姬》(Back to Basics2006年),首支單曲《Ain't No Other Man》集合了靈魂樂、爵士樂和藍調的音樂元素。其中 一首作品 'Ain't No Other Man',讓她再次贏得葛萊美獎的最佳女歌手,算是得獎高手。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5%8B%E8%8E%89%E7%B5%B2%E6%B1%80%C2%B7%E9%98%BF%E5%A5%8E%E8%90%8A%E6%8B%89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ristina_Aguilera )

聽完了 Christina 的版本,只要再聽 Diana Krall 低沉磁性的嗓音,相信你的心整個就回歸平靜,這就是一位好歌手嗓音的渲染力。

黛安娜 ·克瑞兒(Diana Krall)1964年11月16日生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卑詩省的納奈莫。現年46歲,加拿大爵士樂鋼琴手、歌手,以女低音嗓音聞名,學生時代畢業於克利音樂學院,主修爵士鋼琴,後成為爵士樂音樂家。

2004年所出最新專輯,《在另外的房間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Other Room),曾經在Billboard 200佔居暢銷排名第四名。2005年獲頒加拿大勳章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8%B4%E5%AE%89%E5%A8%9C%C2%B7%E5%85%8B%E7%91%9E%E5%84%BF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Diana_Krall )

 Brian McKnight ,1969年出生於美國水牛城,現年41歲,美國知名R & B 藍調歌手、作曲家、製作人與脫口秀的主持人,擅長演奏包括鋼琴、鍵盤、吉他、貝斯、大號、法國號、小喇叭、鼓類等多項樂器,當然也贏得多次葛萊美獎的肯定。

(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Brian_McKnight )

Maria Lund,1983年出生在德國慕尼黑,現年27歲,德國流行女歌手。

(德文簡介  http://de.wikipedia.org/wiki/Maria_Lund )

Tamia Hill ,1975年生於美國華盛頓,現年35歲,是知名的加拿大裔美籍藍調靈魂樂歌手,曾經贏得六次葛萊美獎的肯定。

( 英文簡介 http://de.wikipedia.org/wiki/Tamia )

1998 現場演唱版

Anthony Callea 2005 現場演唱版本

安東尼·凱利(Anthony Callea,原名 Anthony Cosmo Calleaborn),1982年12月13日生,現年28歲,是一位2004年出身於《澳洲偶像》選秀的亞軍歌手,目前擁有澳洲最高銷售量的單曲《The Prayer》。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E%89%E6%9D%B1%E5%B0%BC%C2%B7%E5%87%B1%E5%88%A9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Anthony_Callea )

Celtic Woman 2007年在愛爾蘭的耶誕音樂會上的演出版本

天使女伶(Celtic Woman),內地譯成「凱爾特女人」,港澳譯作「天使女伶」,是一個由六名愛爾蘭語女藝術家組成的樂團,包括五名歌手和一名小提琴手,其中包括克萊爾·艾諾Chloë Agnew)、莉莎·凱莉Lisa Kelly)、愛麗絲·夏普Alex Sharpe)和小提琴手瑪麗·內斯比Máiréad Nesbitt)。該樂團的音樂類型覆蓋了傳統的愛爾蘭音樂和現代歌曲。迄今為止,已經出版了三張唱片:《Cetic Woman》同名專輯、《聖誕祝福》(A Christmas Celebration)和《新的旅行》(A New Journey)。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7%AF%E5%B0%94%E7%89%B9%E5%A5%B3%E4%BA%BA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Celtic_Woman )

 

Vanessa Hudgens 2007 現場演唱版

凡妮莎·安·哈金斯(Vanessa Anne Hudgens) ,1988年12月14日生,現年22歲,美國演員與歌手,父親為愛爾蘭、美國印地安混血,則母親擁有菲律賓、中國和西班牙血統 。

她於2003年首次飾演福克斯公司(Fox Searchlight)出品影片芳齡十三中的角色,2004年演出Thunderbirds,也在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演出女主角蘭小姐和麥蒂(艾希莉·提斯代爾飾)的同學。

2006年被選入歌舞青春歌舞青春2和歌舞青春3的拍攝,擔任女主角。因為歌舞青春的成功,凡妮莎·安·哈金斯在2006年9月26日,18歲時發行自己個人第一張專輯 V,並於2008年7月1日發行了第二張專輯 Identified。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7%A1%E5%A6%AE%E8%8E%8E%C2%B7%E5%93%88%E9%87%91%E6%96%AF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Vanessa_Hudgens )

 

NSYNC 超級男孩的版本

超級男孩('N Sync,經常以 NSYNC 的形式表現)是一個已解散的美國流行男子演唱團體,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超級男孩由藍斯(Lance Bass)、傑西(JC Chasez)、喬伊(Joey Fatone)、克里斯(Chris Kirkpatrick)、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組成。在解散後僅有賈斯汀和傑西發行過個人專輯。

超級男孩在1995年由Lou Pearlman主導組成。團體的名稱,據報導是來自賈斯汀的母親,她在第一次聽到五人的和聲演唱後,對於他們的聲音是如此「同步和諧」印象深刻,因此團體就取名為「'N Sync」。而團名也經常被報導,是取自五位團員的名字:JustiN、ChriS、JoeY、LansteN和 JC。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8%B6%85%E7%B4%9A%E7%94%B7%E5%AD%A9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NSYNC )

 

Josh Groban 2007 版本

喬許·溫斯洛·格羅本(Joshua Winslow Groban,又譯喬希·格羅本),1981年2月27日生,現年31歲,曾被提名葛萊美獎美國創作歌手,憑藉他成熟,感情豐富和男中音聲線而廣為人知。雖然他的願望是繼續從事歌劇,但近來仍然專注於唱歌及唱片灌錄。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6%AC%E8%A8%B1%C2%B7%E8%91%9B%E6%B4%9B%E7%8F%AD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Josh_Groban )

Michael Buble 2008年 的版本

麥可·史提芬·布伯雷(法語Michael Steven Bublé 又譯為麥可布雷,)1975年9月9日生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本那比市,是一位加拿大著名流行爵士樂歌手,也是一位影視演員,現年35歲。

2003年,他的專輯《麥可·布伯雷》打進了加拿大、英國和澳大利亞三地的當年流行音樂銷售榜的前十名,同時在美國市場也有不錯的成績。而布伯雷在2004年的專輯《與我共遨遊》(Come Fly With Me)在Billboard雜誌和澳大利亞40大專輯均榜上有名。

2005年,布伯雷的專輯《是時候了》(It's Time)令他在美國打響了名聲,成功攻進美國市場。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BA%A5%E5%8F%AF%C2%B7%E5%B8%83%E9%9B%B7

 英文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Michael_Bubl%C3%A9 )

 

Kris Allen 2009年的版本

克里斯多福·尼爾·艾倫(Kristopher Neil Allen),1985年6月21日生於美國阿肯色州康韋郡,現年25歲,

2009年5月20日,贏得《美國偶像》第八季選秀冠軍一戰成名,是一位創作型的歌手,擅長吉他、鋼琴、大提琴等樂器,2007年,他曾自費發行了一張專輯《Brand New Shoes》。

(中文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5%8B%E9%87%8C%E6%96%AF%C2%B7%E8%89%BE%E5%80%AB

 英文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Kris_Allen )

另外推薦幾位網上素人歌手演唱的版本,也都是很棒的詮釋 。

Airto 2009 年的版本,這樣的演唱水準跟線上歌手相比,真的不遑多讓,沒出片真是可惜。

Jerry & Neil 2009 年的自彈自唱版本

 

(註)

1.以上影片引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各相關音樂發行公司、歌手或上傳影片者。在此純為介紹文章需要,無任何商業運用價值考量,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 All the filmes above were quoted fro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all MV films' copyright belongs to all respective owners & Youtube, here to be used for the music history introduction only, no commerical value . If any copyright damaged related , kindly advise, would take them out immediatedly .Thank you.)

2.歌手音樂家生平介紹引用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 版權歸屬維基百科與相關上傳者擁有。

3.其他文字版權歸屬SJKen所有,未經書面許可,請勿任意引用轉載本文,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