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20.jpg           

 

        一如之前文中提到的,每年花旗銀行與中信銀行在台北東區的耶誕燈展,都有令人充滿驚喜的創意,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之前介紹中信銀的愛心耶誕燈廊後,這篇就來分享花旗銀行的創意燈展,延續去年「台北聖誕城」的活動主軸,去年跟芬蘭合作,今年則是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瑞士商務辦事處合作。

 

       以「歐洲聖誕市集」為特色,從2011年12 月 16 日晚上六時正式點燈,今年的活動主軸,圍繞在「創意、愛與希望」,在學生直笛表演 、及心路合唱團聖誕歡樂組曲的歌聲中,燈展在盛大的開城典禮後展開,一直到耶誕節才告結束。錯過的朋友可以透過這篇圖文,感受這樣的耶誕歡樂氛圍。

 

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01.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08.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14.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02.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22.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09.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01.JPG

 

         除了跟中信銀一樣,舉辦行之有年的歲末卡友愛心捐款活動外,愛心活動形象代表,是兩隻超級卡哇伊的玩偶,花旗銀行今年還廣邀不同的廠商,比照園遊會的模式在香緹大道上設攤,還銷售園遊券,另外今年比較特別的是,跟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以及藝術市集協會等數十位創作者共同合作,以不同的素材,像是信用卡、啤酒罐、啤酒蓋、牛奶盒、玩具娃娃等等廢棄回收品,結合環保素材與藝術手法,成功地展現了一棵棵,獨一無二別具創意的環保聖誕樹,讓人眼睛一亮。

 

     除了各式各樣的環保創意聖誕樹外,另外在威秀影城與新光三越香緹大道的接口處,由台灣知名潮牌設計師「不二良」精心設計,一棵高達10公尺的「花旗地球小鼠『星』願聖誕主樹」,也是超級吸睛的,當然也是台北聖誕城的耶誕主樹,主樹底座的地球小鼠,意謂著對我們所生存的地球,那份無盡的關懷,受傷的一耳代表天災的無情;而耶誕樹上的星光,則是象徵四海一家的博愛,藉此傳達「唯有愛能讓世界轉動」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的設計理念。

 

      現場還有花旗銀行許願樹,跟民眾互動,由遊客自行動手做做看的創意聖誕樹、當然耶誕平安夜當晚,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聖誕老公公,會發送聖誕小禮物給民眾,共度溫馨創意的聖誕佳節。

 

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15.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12.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3.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4.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5.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51.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5.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6.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7.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7.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29.jpg

 

        可能是去年台北聖誕城的活動,辦得非常成功,也引起了觀眾廣大的迴響,除了主要贊助商花旗銀行之外,去年參展的Canon 佳能與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in) 兩家公司都延續了品牌形象的聖誕屋。江詩丹頓延續的聖誕屋設計,而且規模更華麗,屋裡一樣有讓人敲響許願的平安幸福鐘,純粹主打品牌形象。

 

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90.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89.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9.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16.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17.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影像重疊26.jpg

 

        Canon 則延續去年「 歡樂聖誕屋」的概念,提供現場觀眾「即拍即印」、「聖誕歡樂拼」、「聖誕幸運籤」等闖關遊戲,並有「Canon 聖誕心願圓夢計劃」特別打造超大型擬真版「愛心溫度計」,預計在活動期間,邀請 3000 位以上的民眾,分享 37℃ 人體愛心溫度,目標募集超過 99,999℃ 之愛心溫度,然後將溫暖送達 15 家育幼院 500 位育幼院童的手中,送上他們心中許下的聖誕心願。限場還有小丑折出動物氣球,大受小朋友的歡迎。

 

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19.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021.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8.jpg    

 

另外還有許多都是今年第一次參加的品牌,從金莎巧克力(Ferrero Rocher)、Stayreal ㄒ恤、Every wood 到微博台灣線上門戶網站都加入了,連電影片商都加入了宣傳戰,從「史瑞克」系列電影延伸而出的「鞋貓劍客」,今年扶正成了獨當一面的3D 動畫片主角,看來又是一部超受歡迎的電影,有興趣的朋友預告請看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h2L7Sstk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Hei7Em1Pc&feature=relmfu

 

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0.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1.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2.jpg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22.jpg  

 

而每年耶誕節,在新光三越的香緹大道,總是會上演求婚戲碼,今年的男主角跟幾位朋友打扮成了熊寶寶人偶,一樣是號召了一群死黨精心安排,也一樣贏得了美人歸,唯一不同的是,我今年經過時,顯然已經是求婚成功,只看到一群人笑語喧鬧中在合照,所以我只拍到一張他們的大合照,祝福他們愛情順心如意,也祝福大家耶誕與新年快樂!

 

 2011-12-17  台北耶誕城116.jpg

 

 

更多完整影像請看: 

 
 
隨手拍                    http://sunshinetoday168.pixnet.net/album/slide/16815506
 

 

(註) 本文文字、單一影像及影像重疊創作皆為原創,版權歸屬SJKen 輕煙飄過所有,分享、轉載、引用時,請註明文章出處與原作者姓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