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5198bccda19bd5b





























 

 

 

 

 

 

 

「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從2009年推出以來第一集,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以「婚前單身趴」為主題,引發的一連串主配角「酒醉瞌藥」狂歡後的糗態,教壞大人小孩的「種族歧視、猛開黃腔與白癡言行」低俗爛梗,卻意外地風靡全球,前兩集光是在全美總票房收入,就開出了五億三千萬美金的漂亮紀錄,意味著消費市場上有一塊「錢藏」巨大的餅,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開發出來。

 

不管是偶然意外撿到寶,還是導演跟編劇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和克雷格馬辛(Craig Mazin)精心計算過的成果,反正形勢比人強,再下三濫的劇本有廣大的觀眾,願意掏出白花花的銀兩去消費支持,「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因為大賣,票房一路長紅,也就搖身一變,成了「低俗喜劇」的代表!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391fde9877a95b2



















 

 一時之間賀客盈門,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也憑片成了商業新貴,拍到了第三集,這回肥水不落外人田,全球發行雖然還是交給華納兄弟,製作方面的甜頭,就流入了自己成立的Green Hat電影公司,畢竟難得遇上,百年難得一求的低成本高票房的作品,怎能不把握黃金年華,海撈一筆走為上策!

 

導演也深知見好就收的道理,所以開拍之際就擺明了「醉後大丈夫 3」是系列醉終章,而且也跟編劇很有誠意地同樣的爛醉梗不玩第三次,這回編寫出「絕對集下流無恥,但保證狂笑到不行於一身,又給人一點死黨情深,爆笑中感受一絲溫情」的第三集,如果你是笑點很低的朋友,記得戴氧氣面罩去,免得發生史上第一樁,因為看低俗喜劇而笑死的命案!

 

在往下介紹 「醉後大丈夫 3」前,先藉由回顧「醉後大丈夫 1 」與 「醉後大丈夫 2」的電影預告,不管你之前有沒有看過醉一、醉二都沒關係,因為只要你聽得懂髒話、黃色笑話與雙關語,即使沒有前兩集的加持,看起「醉後大丈夫 3」,基本上會笑的一樣會笑得很開心,不會笑就是不會笑! 

 

醉後大丈夫  1 」中文預告 ,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3PddDv3-4 

醉後大丈夫  1 」電影故事,請見維基百科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6%89%E5%BE%8C%E5%A4%A7%E4%B8%88%E5%A4%AB 

 

醉後大丈夫 2 」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rFOuAIviQ 

 

 醉後大丈夫  2」電影故事,請見維基百科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6%89%E5%BE%8C%E5%A4%A7%E4%B8%88%E5%A4%AB2

 

醉後大丈夫 3」中文預告()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AF2WoyT2M 

  

電影前兩集,不但捧紅了當時正在努力上位,有長相也有演技的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也意外地捧紅了第一集的白癡跟白濫的配角艾倫(Alan由查克葛里芬納奇Zack Galifianakis飾演)加上老周(Mr.Chow,由老周鄭肯Ken Jeong飾演)

 

如今電影拍到了「醉後大丈夫」第三集,依舊由菲爾(Phil,由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飾演)、史都(Stu,由艾德赫姆斯Ed Helms飾演)、道格(Doug,由賈斯丁巴森Justin Bartha飾演)和艾倫(Alan由查克葛里芬納奇Zack Galifianakis飾演)原班人馬全員到齊,第三次耍嘴賤耍白癡的爆笑演出。想溫習「醉後大丈夫 2」發生了甚麼事,請看「醉後大丈夫2」--- 笑不出來的白人優越感瞎搞鬧劇 。

 

早已上位,手中一堆好劇本搶著要他拍的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自然飲水思源,持續在第三集中演出,戲分不是以他為主也不計較,擺明了就是還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知遇之恩的一份人情,做人處事算是很漂亮到位,完全不落人閒話! 原本的配角艾倫與老周,在第三集中反客為主,將第一集的主角艾德赫姆斯(Ed Helms)飾演史都(Stu) 取而代之,帶領大家一起狂飆嘻鬧大搞笑!

  

也因為「醉後大丈夫 3」是系列最終集,所以導演跟編劇,還將第一集隱藏的小線索,在本集中延伸出來並交代清楚,於是第一集曾出現的角色,包括了艾倫老爸席德(Sid,由傑佛瑞坦伯Jeffrey Tambor飾演,雖然出場沒多久就翹辮子)、道格老婆潔德(Jade,由海瑟葛拉罕Heather Graham飾演),跟當時還是嬰兒,如今已經長大的泰勒(Tyler,由格蘭特霍布斯Grant Holmquist 飾演)全找回來演出!不只是人,連第一集的雞跟第二集從天花板而降嚇人,搞得大家一團亂,超有戲的猴子都再次回籠!  這一集沒了第一集的老虎,倒是多了一隻長頸鹿,能扯出什麼樣的新笑點,大家進戲院看便見分曉!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b9e0bcaf082a168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b2b43d290816323


















  醉後大丈夫 3」中文預告()美好回憶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KuiSuF_5GrE  

 

另外在「醉後大丈夫 3」還加入了一些新角色,請來了兩位重量級的喜劇演員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飾演馬歇(Marshall)與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飾演凱西(Cassie),前者在「大藝術家 The Artist」(「大藝術家」--- 此時無聲勝有聲 )跟「亞果出任務 Argo」(2013奧斯卡最佳影片 「亞果出任務」--- 分秒必爭,絕妙潛逃 )都跟主角有精采的對手戲,而後者在「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竊資達人」--- 不只爆笑,還有溫馨與感人的人性辯證 )擔綱演出,兩人對台灣觀眾而言都不陌生。


可想而知,有兩位喜劇天王天后加入,「醉後大丈夫 3」的戲謔程度絕對爆到最高點,至於好不好笑,當然就看你願不願意先把「種族歧視 + 出
口成髒 + 黃色低俗笑料」等傳統道德標準放一邊!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f396d7754350ba3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e40c8699edf2052

















 

  

 

 醉後大丈夫 3」中文預告()墜入情網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Ox8Vfl7Oc 

 

 

「白癡艾倫」「狂顛老周」長頸鹿(本集秘密武器),就構成了「醉後大丈夫 3」的狂笑故事主軸。沒看過前兩集的朋友完全不影響你的觀影趣味,「醉後大丈夫 3」回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來攪局,也沒喝醉的鬼事發生,電影一開始,描述四位死黨,因為艾倫父親席德(Sid,由傑佛瑞坦伯Jeffrey Tambor飾演)過世,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喪禮告別式致哀悼之意

 

一群好友為了撫慰失怙,精神狀態不太穩定的艾倫,原本單純只想送艾倫到療養院靜養。沒想到在陪同前往的路上,一群人卻遇上了戴著「豬臉面具」的搶匪攔截,還綁走了道格,黑幫老大還逼迫他們必須限時找出,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把錢還出來才放了道格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3caa7fc0cdddc42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1edf434dfeb6458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e3569805c1b8860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2f5e2c190cd94ea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2adf1823b844f42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0e9db9afa089320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01428a68385c04d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76760aa2701d129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6939cd046b02d13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一起劫持,一場公路旅行,一絲神秘元素,一些之前從未探索的事件,重遇了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潔德,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泰勒,當然還有行事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麻煩老周,究竟還會發生甚麼出其不意、意料之外的情事,還有甚麼樣的笑點和驚奇,等待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當然也就是請大家花錢去歡樂一番。



「醉後大丈夫3」基本上是以艾倫這角色為主的故事,在嘻笑中探討一個始終不願長大,經歷了許多事卻成長有限的男人的內心,在又一趟匪夷所思的公路旅行冒險中,再一次突顯男人們兄弟般的友情,也算是一點點的寓教於樂,這樣的安排,觀眾買不買帳,看了就知道!

 

 

(喜歡我的電影影評,請幫推或在我的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unshineKen 按讚,謝謝。)

 



醉後大丈夫 3」電影幕後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izROMEHcQ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a8631007fb85573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ebbb83413942a14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8dfda10c3b713c2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42197b09027d0f4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5499882a5879a42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70f88cdbcfe992f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fb6456f2f0c7001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928ec74b3d36e0d







cm20130601_144431_614494_15911183ac0933c





















 



 

 

 

 

 

 

 



















醉後大丈夫 3      THE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類  型:喜劇

片  長:140

     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

     作:Green Hat電影公司

全球發行:華納兄弟影片(Warner Bros.)

     片: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與丹戈柏

執行製片:湯瑪斯塔爾(Thomas Tull)、史考特巴德尼克(Scott Budnick)J.C.史賓克(J.C.Spink)

導  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劇: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和克雷格馬辛(Craig Mazin)

攝影指導:勞倫斯謝爾(Laurence Sher)

     輯:黛博拉尼爾費雪(Debra Neil-Fisher)

服裝設計:露易絲明根巴赫(Louise Mingenbach)

製作設計:麥赫阿莫(Maher  Ahmad)

   輯:傑夫葛羅斯(Jeff Groth)

   樂:克里斯多夫貝克(Christophe Beck)
 

演  員: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k Galifianakis)飾演艾倫(Alan)

鄭肯(Ken Jeong)飾演老周(Mr.Chow)

賈斯丁巴森(Justin Bartha)飾演道格(Doug)

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飾演菲爾(Phil)

艾德赫姆斯(Ed Helms)飾演史都(Stu)

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飾演馬歇(Marshall)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飾演凱西(Cassie)

傑佛瑞坦伯(Jeffrey Tambor)飾演席德(Sid)

海瑟葛拉罕(Heather Graham)飾演潔德(Jade)

格蘭特霍布斯(Grant Holmquist)飾演泰勒(Tyler)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醉後大丈夫 3FB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與開眼電影網劇照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us61951261  ) ,圖片使用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華納兄弟電影發行公司,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Youtube 頻道、版權歸屬華納兄弟電影發行公司,或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