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正妹、女神、宇宙超級無敵大美女梁小琪,

原本校園生活一帆風順,人生無懈可擊,愛情閃閃發亮;

卻在偶然的機會下,遭逢了全校最宅最邋遢的十全宅男吳全順,

還成了她的救命恩人,卻扯進了一則校園流傳已久的浪漫愛情「菊湖傳說」, 

台灣、武漢、 菊湖傳說穿越時空搞浪漫, 

湖底救人,鐘聲12響、宅男追女神,全動員大打愛情「副本」, 

金屬探策器、GPS定位、鐘鎚10響定分合! 

她給他 5分鐘,究竟這傳說是詛咒?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謝謝17Movie與威視影視 的邀請,今晚去美麗華影城觀賞這部由賴俊羽執導,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與姜康哲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小品,即將在本週五 (2013年12月6日)上映的電影「愛情無全順」特映會! 整個美麗華影城換上了耶誕新衣,一整個閃閃動人,寒夜中放光芒! 

000.JPG000-1.JPG000-2.JPG000-3.JPG000-4.JPG  

 

寒冬中看大仁哥陳柏霖如何改頭換面,搖身一變成了校園十全宅男吳全順,因為一則在校園流傳已久的「菊湖傳說」,跟陳意涵飾演的校園女神袁小琪之間,展開一場女神與宅男,美女與野獸的愛情大對決! 過程浪漫搞笑,讓人看得開心輕鬆又甜蜜!

 

電影「愛情無全順」是陳柏霖、陳意涵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再攜手合作,在導演與編劇的巧思下,陳柏霖翻轉原有銀幕形象,當起了百變怪咖男,挑戰演技大突破! 

 

再加上新近剛以《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宅男女神郭書瑤,與高大帥氣的姜康哲,還有盧廣仲加碼的銀目處女秀,這麼繽紛浪漫搞笑的宅男愛情喜劇,你還不來看就 low 了! 

 

「愛情無全順」前導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hpDmKrQcM

  

 「愛情無全順」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oAXs9Wi9c#t=1

 

 <電影本事>

 

東寧大學經濟系二年級梁小琪(由陳意涵飾演),因為清新亮麗的外貌,成為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每天都有人送三餐,搶著幫忙倒垃圾,還有人天天到她宿舍前唱情歌,但她都不為所動,因為外貌學會的她,不僅功課好人漂亮,還有一位同樣在學校叱吒風雲,高人一等又是醫學系三年級的籃球隊長夢幻男友張聖(由姜康哲飾演)。

 

沒想到原本情同姊妹的室友,竟然因為愛上宅男搬離宿舍,一氣之下的她,上網在臉書上發表一篇「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引發正反雙方的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也成了宅男公敵。過不久,國貿系二年級,跆拳道高手陳美雪(由郭書瑤飾演),一臉素顏的她,很快跟小琪成了無話不說的新室友兼姊妹淘。


某天晚上,小琪摸黑經過校園「菊湖」時,突然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驚嚇之餘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全身沾了爛泥巴,卻剛好遇見學校中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由陳柏霖飾演)經過,兩人一起都摔入菊湖,小琪一身狼狽地逃離,回到宿舍將實情告訴了美雪,隔天去見了男友張聖,也告訴他這個意外。

 

隔天全校流傳已久的「菊湖傳說」發酵,全校同學奮力進行人肉搜索,弄得小琪心神不寧的,但紙包不住火,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命運戀人的消息迅速傳開,傳說中,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命運注定他們將會相戀一生。

 

問題是梁小琪一方面早有男友張聖,又極度討厭宅男,在她心中,與吳全順楚河漢界涇渭分明,根本毫無可能,這場全校人人都等著看的好戲,究竟兩人會延續中華民國建國流傳至今百年「菊湖傳說」的浪漫愛情? 還是會成為第一對解開這個傳說的無緣戀人?

 



梁小琪對於與宅男吳全順配對,讓她淪為全校師生茶餘飯後的笑柄,十分感冒,為了駁斥菊湖的無稽之談,小琪與美雪開始調查菊湖傳說的由來,希望能找出反證,但所有的事實,卻都似乎指向菊湖傳說雖然離奇,卻非常真實,究竟梁小琪是否能解除詛咒呢?

 

 

 

一場十全宅男與校園女神突如其來的愛情,究竟會成為宅男追女集體大對戰的「副本」? 還是一場出人意表的浪漫傳說呢? 這週五請鎖定電影「愛情無全順」繼續看下去 !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愛情無全順」電影花絮「菊湖傳說」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2bIInn9D0

 

 「愛情無全順」電影見面會,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biXaMKYhA

 

012.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愛情無全順」雖然走的是清新校園風,但整部電影劇情發展,比想像中更曲折離奇,編劇有用功,不只是純粹賣偶像魅力,故事在歡笑之餘也有溫馨感人的點,轉折間反覆探索關於愛情真假,與男女之間分分合合的辯證,還有觸及了友情的虛實。

 

演員表現方面,陳柏霖飾演的十全宅男吳全順,角色十分討喜,他自己也下了功夫在眼神、說話方式跟肢體語言方面,做了一些微妙的設計,讓對白不多的他從頭到尾都很亮眼;陳意涵詮釋的正妹女神梁小琪,感情收放自如,表現中規中矩不過不失,跟陳柏霖之間的互動十分好看,郭書瑤飾演的美雪,人物性格出人意表,看到最後有一種意外的驚喜,其他配角受限於戲份有限,都是點到為止,倒是以「大學生了沒」為班底的大學生,所飾演的宅男核心成員,表現很亮眼,讓電影「愛情無全順」整個觀賞過程中,不時笑聲連連,算是很稱職的路人甲乙丙丁,綠葉襯紅花襯得很成功的龍套演員! 

 

週末想輕鬆一下,過個愉快的週末,「愛情無全順」會是首選的清新小品,至於吳全順與梁小琪之間的愛情,到最後到底是全順還是無全順?  本週五(2013年12月6日)看了就知道 ! 

 

 

 

愛情無全順  Campus Confidential

上映日期:2013-12-06

類  型:愛情喜劇

國        別:中華民國台灣

語        言:中文

級        別:普遍級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賴俊羽

演  員:

《BBS鄉民的正義》陳柏霖飾演十全宅男吳全順

《聽說》陳意涵飾演校花女神梁小琪

《志氣》郭書瑤飾演小琪室友兼姊妹淘美雪

《一頁台北》姜康哲飾演風雲型男張聖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onfidential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係引用17Movie (http://www.17movie.com.tw/images/uploads/movie/e_131116222823_.jpg),劇照係引用「愛情無全順」電影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onfidential/photos_stream)

,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威視電影與17Movie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17Movie與Youtube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17MOVI~2.JPG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