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從紐約到倫敦的班機上,4萬呎高空中,發生劫機疑雲, 

機上專屬美國聯邦便衣空警,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 

要求巨額贖金,立即匯入指定帳戶,否則每20分鐘殺一人! 

眼看全機146名旅客性命,全懸在他一人身上, 

CIA探員、空姐、機長、醫生、紐約刑警、破產專案律師… 

人人有嫌疑,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連環殺人事件, 

所有證據竟然全部指向聯邦便衣空警,到底誰是真兇? 

 

 

謝謝17Movie 贈票,昨晚去看了電影「空中救援 Non-Stop」,由《狙擊陌生人》、《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執導,連恩‧尼遜(Liam Neeson)、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安森‧蒙特(Anson Mount)、蜜雪兒‧達科莉(Michelle Dockery),以及新科奧斯卡女配角影后露琵塔‧諾詠(Lupita Nyong’o)領銜演出,共同詮釋一場疑雲重重,緊張刺激、高潮疊起的空中劫機事件。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17MOVI~2.JPG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003.jpg

連恩‧尼遜(Liam Neeson)繼「即刻救援 Taken」系列電影系列,搶救妻女行動之後,這回在「空中救援」中,飾演一位遭到誣衊陷害的美國聯邦便衣空警(Federal Air Marshal Service),為緝拿劫機疑犯,在狹隘的空中廁所、機艙走道間與嫌疑犯大打出手,全片多段武打場面,再次大展絕頂武藝,對戰身手乾淨俐落,完全不顯老態,令人印象深刻!

 

全片在4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疑雲重重,展開一場過程緊湊分秒讓人屏息,特效炫目,令人看得心驚膽跳的正邪對戰!

 

「空中救援」電影30秒短版預告()歡迎登機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mRe9xfORg

 

「空中救援」電影30秒短版預告() 4萬呎危機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UCWqVKvpQ  

 

「空中救援」電影30秒短版預告() 挺身而出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yOLXsaPuk

  

「空中救援」電影30秒短版預告()聯邦空警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iBjmhi3Xk

 

「空中救援」電影30秒短版預告()20分鐘危機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daHKET5SA

  

<電影本事>

 

聯邦空中航班便衣空警比爾‧馬克斯(Bill Marks,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演),在從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當飛機正要橫越大西洋時,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

 

比爾‧馬克斯(Bill Marks)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人人都有嫌疑,誰都難以相信,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神出鬼沒的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

 

一開始他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Jen Summersr,由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演)、空服員南西(Nancy,由蜜雪兒‧達科莉Michelle Dockery飾演)、露空服員關(Gwen,由琵塔‧諾詠Lupita Nyong’o飾演),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

004.jpg005.jpg006.jpg008.jpg009.jpg010.jpg011.jpg  

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包括機組人員,而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 

 

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空中救援」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U4k6RbE6U

014.jpg015.jpg017.jpg022.jpg023.jpgnon-stop-2014-film.jpg  

連恩‧尼遜(Liam Neeson)這次在片中詮釋的是一位離過婚喪女,又酗酒的父親,也是航班專屬配備的空中警察,在機上遭設局陷害,成了百口莫辯的劫機嫌疑犯,承受來自狡詐的真兇、盲目衝動的機上乘客,與對他投不信任票的上司與部分機組人員,經過了大眾媒體誇大不實報導,他一步步成了眾人眼中的劫機疑犯,真兇的代罪羔羊。 

 

處在一個如此極端緊繃,不只要承擔劫機罪名,還要處理機上分秒倒數即將爆炸的炸彈,整個局勢又十分不利於他的情況下,他要如何冷靜判斷抽絲剝繭,找出真兇,就成了電影「空中救援」全片最大的賣點。

 

英文片名「Non-Stop」既是指這航班是從紐約起飛,一路不停歇直飛倫敦的班次,也暗喻著機上發生一連串殺人不停歇的事件,而電影在善於掌控節奏與故佈疑雲的《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執導下,全片暗潮洶湧行雲流水,警匪之間步步進逼,直到最後真相揭曉的過程,也像是一齣NON-STOP 的精采好戲!

 

除了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一如往常沉穩出色的表現外,幾位女主配角,從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到蜜雪兒‧達科莉Michelle Dockery與琵塔‧諾詠Lupita Nyong’o,甚至是片中的童星小演員都表現得恰如其分,一片紅葉,將連恩‧尼遜(Liam Neeson)這朵綠花襯得十分出色,再加上十分精彩的空中爆炸、飛機迫降等視覺特效與配樂的輔助下,度過了精彩絕倫的146分電影故事,周末把握時間體驗絕無冷場的「空中救援」行動!

 020.jpg021.jpg007.jpg018.jpg019.jpg

空中救援  NON STOP

上映日期:2014-03-14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46

    片:John Gatins, Patrick O’Brien, Mark Sourian, Scott WaughDede, Stuart M. Besser , Frank Gibeau & Tim Moore

導  演:《狙擊陌生人》、《孤兒怨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劇:John W. Richardsn, Christopher Roach, Ryan Engie

演  員:

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演空中警察比爾‧馬克斯(Bill Marks)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演旅客珍‧桑默斯(Jen Summersr)

蜜雪兒‧達科莉(Michelle Dockery)飾演空服員南西(Nancy)

安森‧蒙特(Anson Mount)飾演CIA探員傑克‧哈蒙(Jack Hammond)

露琵塔‧諾詠(Lupita Nyong’o)飾演空服員關(Gwen)

Bar Pally 飾演Iris Marianne

Corey Stoll飾演紐約警察Austin

Jon Abrahams飾演副機長David Norton

Linus Roache 飾演機長David McMillan

Nate Parker飾演手機軟體設計師Zach White

Jason Butler Harner飾演 Kyle Ricer

Finise Avery飾演 Passenger (Core)

Carmela Zumbado飾演Jeny “B”

Omar Metwally 飾演醫生. Fahim Nasir

O.T. Fagbenie飾演Jack Rabbitte(Voice)

      樂:John Ottman

      影:Flavio Martinez Labiano

      接:Jimy May

      角:Amanda Mackey Johnson, Cathy Sandrich

製作設計:Alec Hammond

藝術指導:David Swayzei

     效:Scott Foreseter, Shane Gross, Jake Hays , Brandonn S.Petri

    妝:Jerry DeCarlo, Craig Lindberg, Mandy Lyons, Elaine L. Offers. Patricia Regan.

      裝:Catherine Marie Thomas.

製作公司:StudioCanal, Silver Pictures, Anton Capital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官方網站: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edforspeed.lefilm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龍祥電影FB粉絲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nen42024469),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龍祥電影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龍祥電影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