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不同球隊超級經理人、球隊教練、後援同事與球團老闆,

24小時內各展本領,明來暗去為爭新秀球員!

人前,電話高來高去,話裡藏玄機,

人後,電腦解盤分析,鬥智考耐心,

影片慢動作看端倪,為人處事細微處找弱點;

以退為進,引發疑竇扮豬吃老虎,

關鍵一刻,獨排眾議相信直覺,

運籌帷幄巧施連環計,扭轉乾坤豬羊變色,

一舉翻盤,拿下最後的勝利榮耀!

 

 

謝謝Movie +  的贈票,昨晚前往美麗華大直影城觀看,改編自好萊塢Blacklist年度優良冠軍劇本,繼「魔球」後,一部最新預定今天(201451)運動熱血新片「超級選秀日」(Draft Day)

Movie+ logo.jpg  

005.JPG006.JPG    

電影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群打造,由「飯飯之交」「我的超人女友」導演艾凡‧瑞特曼(Ivan Reitman)執導、金獎導演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共同主演。 

 

故事講述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選秀日當天,全美各州32支美足球隊超級經理人,如何在24小時內各展本領大玩心機,與各家球團高來高去大鬥智,以搶得最好的新秀球員組合,在之後贏得比賽取得冠軍戒最高榮譽,創造球隊最大的利潤。

 

如果你之前對美式足球與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完全沒有概念,請看維基百科簡介: 

 

美式足球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5%BC%8F%E8%B6%B3%E7%90%83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C%8B%E5%AE%B6%E7%BE%8E%E5%BC%8F%E8%B6%B3%E7%90%83%E8%81%AF%E7%9B%9F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 :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是世界最大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也是世界最具商業價值的體育聯盟。聯盟最早在1920年以美國職業美式足球協會(American Professional Football Association)的名義成立,後來在1922128日改名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一。 

 

聯盟由32支來自美國不同地區和城市的球隊組成。目前聯盟共有32支球隊,分為兩個聯會:美國美式足球聯會國家美式足球聯會,每個聯會由四個分區組成,每個分區有四支球隊,在常規賽季中,每支球隊在9月至12月間,共17週內打16場比賽,通常在週日、週一或週四比賽。 

 

常規賽季後,每個聯會共有六支球隊進入季後賽,分別是各分區冠軍、和其餘球隊戰績最好者,通常稱為外卡(Wild Card)隊,經過三輪淘汰賽,兩個聯會的冠軍在預先決定好的球場的超級盃比賽中相遇,爭奪最後的總冠軍。

 

「超級選秀日」(Draft Day)片中以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飾演的里夫蘭布朗隊總經理小桑尼‧威佛(Sony Weaver Jr.),在選秀日當天,如何面對球隊老闆的怒斥、教練的不信任,同事的質疑,還有親人內外交迫的壓力下,透過資料分析、暗中詢問,一步步運籌帷幄,獨排眾議扭轉頹勢,最後創造出有利全隊的最佳新秀陣容,贏得眾望所歸的熱血故事。 

 

電影除了聚焦商業競爭分秒必爭的起伏外,也觸及了這位超級經理人周旋在親情與辦公室戀情的身心輾轉,全片節奏也是循序漸進,從一開始的鋪陳暖身設局,到後半段高潮疊起,掀起漫天風雲的詭譎戰局,到最後答案接曉,令人拍案叫絕的過程,融合了商業競爭、職場鬥爭 、媒體諜戰、愛情與親情等議題於一片,劇本鋪陳堆疊非常精彩,演員表現老辣沉穩,讓人看得十分過癮!  

 

「超級選秀日」電影短版預告() 相信一切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cLHUHadF4

  

 「超級選秀日」電影短版預告() 締造歷史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WvHdTctRk

  

 「超級選秀日」電影短版預告() 跑衛梅克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VVx80Xw6E

 

 「超級選秀日」電影短版預告() 超級冠軍篇,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3-Bfe2PCg

  

 <電影本事>


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選秀日(Draft Day)這天,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布朗隊(Cleverland Browns, Ohio)總經理小桑尼‧威佛(Sony Weaver Jr,由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飾演),從一早出門時,就跟前一晚來家中過夜的女友,克里夫蘭布朗隊的財務經理艾莉(Ali,由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之間,為了兩人未來的發展有些不愉快。

 

小桑尼‧威佛(Sony Weaver Jr)的父親,原來球隊的總經理上週剛過世,他雖然已經跟在父親身邊已經有兩年,但一方面之前他做出了開除對球隊貢獻一輩子,居功甚偉孚眾望的父親,讓人大惑不解。

009.jpg010.jpg016.jpg  

另一方面,當天就要進行選秀爭奪戰,但球隊潘教練(Coach Penn,由丹尼斯賴瑞Danis Leary飾演) 跟他兩人意見相左,對於搶誰進來,交換誰出去的安排各自堅持己見,弄得很不愉快!

 

依之前的抽籤順序,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布朗隊,在第一輪選秀,擁有優先挑選球員的選秀權,他想搶入出戰紀錄亮眼的足球新秀波‧卡拉漢(Bo Callahan,喬許‧潘斯Josh Pence 飾演),但前提是必須要放棄原本隊中的明星球員,潘教練的愛將布萊恩(Brian Drew,由湯姆‧威林Tom Welling飾演),同時捨棄的還有第二年跟第三年的第一名球員選擇權,這也會影響到另一位原本被看好的新秀球員Vontae Mack(由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

011.jpg012.jpg013.jpg013-1.jpg014.jpg024.jpg017.jpg  

這樣的決定導至球隊內的氣氛十分緊繃,加上當天他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跟各大競爭球隊經理人談判,從中做出正確的決定,因為這會牽扯到球團獲利、球員未來、球隊士氣、教練進退與廣大球迷多方面的利益糾葛,稍一不慎,就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如果誤判,就會造成全盤皆輸的大災難,所以壓力奇大無比。 

 

面對球團內部同事岐見,老闆施壓、敵隊經理人爾虞我詐的精心算計,小桑尼‧威佛(Sony Weaver Jr)該如何運籌帷幄,掌握先機,並解決家事的紛紛擾擾,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隊員,就成了他當日最大的考驗!

015.jpg018.jpg019.jpg020.jpg021.jpg022.jpg023.jpg  

  「超級選秀日」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rjU7q2n4A

 

全片男主角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獨挑大樑,展現個人多年演技實力,表現沉穩,在銀幕上大放熟男魅力,既反敗為勝為球團贏得最佳新秀,又能擺平親情與愛情的考驗,All Pass 過關,讓人看得連連鼓掌叫好。

 

從一開始的以退為進賣弄玄虛,引發媒體與競爭對手的諸多揣測,到後半段活像諸葛孔明運籌帷幄,以「你有你的張良計 我有我的過牆梯」神機妙算,扭轉原本大家罵聲連連的選秀頹勢,到最後創造出球團、球員與觀眾三方都滿意的選秀風雲版圖,讓人看得精神為之一振! 真是十分具有正面鼓舞的意義!

 

如果之前有看「絕命賭局」(Cheap Thrills),眼尖的的朋友應該會認出來,「絕命賭局 」男主角派特希利(Pat Healy),在本片後半場,客串一飾演菜鳥球隊經理人Jeff Carson,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有一場精彩的隔空心戰對手戲,也是最後勝負翻盤的關鍵轉折。

  

就是今天201451()勞動節,「超級選秀日」全台盛大上映,想一掃負面情緒的朋友趕緊衝進戲院觀賞,面對問題,光只是會反對,沒解決問題能力的人都不能成大事,想成大事,進來一探「超級選秀日」,看看真正成功的人,如何冷靜自持,細心解盤,針對各家對手巧施連環妙計,一舉贏得最後勝利 !  

SJKen 的電影評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上映日期:2014-05-01

類  型:劇情

片  長:150

    片:Alie Bell, Joe Medjuck, Gigi Pritzker, Ivan Reitman

導  演:「我的超人女友」艾凡‧瑞特曼(Ivan Reitman)

    劇:Scott Rothman, Rajiv Joseph

演  員:

「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飾演克里夫蘭布朗隊總經理小桑尼‧威佛(Sony Weaver Jr.)

「超人前傳」湯姆‧威林(Tom Welling) 飾演克里夫蘭布朗隊隊員布萊恩(Brian Drew)

「超人再起」法蘭克‧藍吉拉(Frank Langella) 飾演球團老闆Anthony Molina

「夜魔俠」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克里夫蘭布朗隊財務經理艾莉(Ali)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許‧潘斯(Josh Pence) 飾演足球新秀波‧卡拉漢(Bo Callahan)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丹尼斯‧賴瑞(Danis Leary) 飾演克里夫蘭布朗隊潘教練(Coach Penn)

「絕命賭局 」派特希利(Pat Healy)飾演菜鳥球隊經理人Jeff Carson

「傳奇42」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 飾演Vontae Mack

Jordan Harris飾演Vontae 的姪子

Danny Donaldson 飾演 Danny

Patrick St. Esprit 飾演 Tom Michaels

Chi McBride 飾演 Walt Gordon

Terry Crews 飾演Earl Jennings

Arian Foster 飾演Ray Jennings

Sean Combs飾演Chris Crawford

Ellen Burstyn飾演小桑尼‧威佛(Sony Weaver Jr.)的母親芭巴( Barb Weaver)

Brad William Henke飾演 Tony Bagli “Bagel”

Christopher Cousins 飾演Max Stone

Chris Berman 飾演本人

Mel Kiper飾演本人

Jon Gruden飾演本人

Mike Mayock飾演本人

Anthony Rizzo飾演本人

Aaron Goldhammer飾演本人

Alex Mack飾演本人

Russ Brandon飾演本人

Marc Honan飾演本人 

     樂:John Debney

攝影指導:Eric Steelberg

     接:Dana E. Glauberman, Sheldon Kahn

製作設計:Stephen Altman

      角:John Papsidera

藝術指導:John Bucklin, Gregory A. Weimerskirch

服裝設計:Frank L. Fleming

     妝:Jacquelyn Adamson, Deborah La Mia Denaver, Jameson Eaton

     效:Thom Allport, Tom Dziak, Richard Fike, Norman Marolt, Brian Searle

視覺效果:Kathy Chasen-Hay, Mei Chu, Anita Clipston, Mark Doney , Ryan Flick

製作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 Oddlot Entertainment, Montectio Picture Company, The Liongate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威視電影FB粉絲頁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den52223990),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威視電影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威視電影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