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沉穩的地方新聞女主播、被未婚男友分手,爭取全國性主播職位又失利, 

心情低迷被姐妹淘拉去酒吧尋歡,與吧台帥哥盡性狂歡, 

半夜爛醉醒來,卻聽到主播職缺可能大復活, 

為了趕上夜間播報新聞面試考核的時間, 

丟了車與錢包的她,陰錯陽差被關在門外, 

一路求助沒人理,被當雞來又當毒癮犯, 

計程車司機、暗巷、貧民窟、藥頭、黑道槍擊火拼, 

GPS定位、警察追捕、腳踏車、高速公路與汽車拖吊處, 

一路狂奔糗翻天,她究竟遇上了那些倒楣事, 

最後能不能化險為夷,贏得重生呢?

 



謝謝 Movie + 贈票,昨晚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觀賞今天(2014523)在台上映「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的麻辣爆笑愛情喜劇,史帝芬比爾執導,找來伊莉莎班克斯(Elizabeth Banks)詹姆斯麥斯豋(James Marsden)共同演出,展現了女版「醉後大丈夫」的西式笑料。

Movie+ logo.jpg  003.jpg 

看過「飢餓遊戲」1 2集的朋友,對伊莉莎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演的城邦代表艾菲一定印象深刻,誇張的濃妝豔抹妝容、雍容華貴的復古髮型與大禮服蓬蓬裙,完全看不出她真正的美貌與絕佳的身材,這次在「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獨挑大樑,卸下了之前的濃妝,丟開繁文縟節的錦緞玉衣,反而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004.jpg 005.jpg  

而看過「X戰警」系列12集的朋友,同樣對片中飾演雙眼會放出極具殺傷力的鐳射光,暴風女的男友獨眼龍 (Scott Summers/Cyclops)的演員也不陌生,他就是本片的男主角詹姆斯麥斯豋(James Marsden),只不過在本片拿下了鐳射鏡,從酷樣變成了帥帥的Bartender!

006.jpg  

「姐姐我醉大」故事描述一個地方電視台新聞主播梅根,在歷經競爭更高職位失敗、未婚夫劈腿的雙重打擊下,決定跟著好友一塊上夜店尋歡,一夜瘋狂後,身處異地的她,為了趕往 8小時後即將舉行的重要試鏡,卻遭遇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倒楣事,弄得她在大街小巷中,左鑽右竄一路狂奔,惹出不少令人噴飯的爆笑情事! 

 

「姐姐我醉大」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R6NPVQiGg&feature=youtu.be

 

<電影本事>

 

地方新聞台主播梅根(Meghan,由伊莉莎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演)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在決選競爭失敗和未婚夫劈腿雙重打擊之下,好友蘿絲(Rose,由Gillian Jacobs飾演)與丹妮絲(Denise,由莎拉萊特Sarah Wright飾演)拉著梅根前往夜店狂歡。 

009.jpg  

在夜店裡梅根遇到了心儀的Bartender高登(Gordon,由詹姆斯麥斯豋James Marsden飾演),在酒精作祟助興下,狂舞猛灌大解放,兩人從酒吧,一路上了高登家的床。

010.jpg011.jpg012.jpg013.jpg013-1.jpg014.jpg   

一夜春宵醒來後,梅根不知自己位於何處,不僅身上沒錢沒手機,更慘遭警察追捕,最糟糕的是她得在八小時內,趕上她人生最重要的主播工作面試!

 

心急如焚的她,找不到手機就被高登的貓嚇出了屋外,陰錯陽差她再次被關在門外,找不到車,身上又沒錢,找上了計程車司機,想去拖吊場找回愛車,怎麼也沒想到,這一決定引發了後來一連串失控的城市大暴走! 

015.jpg016.jpg017.jpg018.jpg019.jpg020.jpg021.jpg022.jpg

糗爆了的梅根,最後要如何找到援助,及時趕回電視台,接受全國聯播網高層的考核,就是電影後半段峰迴路轉的故事情節菁華所在! 

023.jpg024.jpg026.jpg028.jpg  

「姐姐我醉大」電影預告()跳針跳針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2iLUptpYM

  

整部電影完全都看伊莉莎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的個人秀,除了曼妙的身材,搶眼的小洋裝,她在片中展現了多樣的演技面貌,可以端莊、可以瘋狂、可以優雅、可以奔放,從播報台上表現沉穩的女主播,到只穿著貼身小洋裝,一路在大街小巷的失控演出,跟不同的配角都能擦出令人激賞的火花,不計形象完全解放的爆笑演出,讓人看得既開心又為她捨不得!

 

集編導於一身的史蒂芬比爾(Steven Brill),寫出了十分精妙的笑梗,讓全片即使只有伊莉莎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的單人秀,也讓人看得捧腹大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最後就事順勢的故事推展,為電影劃下了漂亮的驚嘆號!

  

2014523日週五到了,想要放輕鬆,開心笑一笑,「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是很棒的選擇喔!

SJKen 的電影評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姐姐我醉大 Walk of Shame

上映日期:2014-05-23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35

    片:Sidney Kimmel, Gary Lucchesi, Tom Rosenberg

    導:出槌大亨史蒂芬比爾(Steven Brill)

演  員:

飢餓遊戲伊莉莎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演梅根(Meghan)

X戰警詹姆斯麥斯豋(James Marsden)飾演高登(Gordon)

女郎我最兔莎拉萊特(Sarah Wright)飾演丹妮絲(Denise)

Gillian Jacobs飾演蘿絲(Rose)

Ethan Suplee飾演警官 Dave

Bill Burr飾演警官 Walter

Ken Davitian飾演計程車司機

Lawrence Giliard Jr. 飾演毒販Scrilla

Alphonso McAuley 飾演毒販 Pookie

Da’Vone McDonald 飾演毒販Hulk

Eric Etebari 飾演腳踏車男孩

      樂:John Debney

攝影指導:Jonathan Brown

      接:Patrick J. Don Vito

      角:Jennifer L. Smith, Tricia Wood

製作設計:Perry Andelin Blake

藝術指導:Alan Au

服裝設計:Lindsay McKay

      妝:Meagan Herrera, Cheryl Marks , Judy Yonemoto

製作公司:Sindey Kimmel Entertainment, FilmDistrict & Lakeshore Entertainment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威視電影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uen01877832),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威視電影公司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