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1882年的美國西部蠻荒時代,是最壞的年代, 

生活在那兒的人們,有百萬種死亡的方式,

餓死、病死、醉死、睡死、醫死、火燒、槍殺、

被牛撞死、被冰塊壓死,逛市集逛死! 

鬍裝富裕男、拜金女、小孬孬牧羊人、大盜妻,

神槍手、綠林盜匪、在室男、守貞妓女,一群怪咖為愛引發骨牌效應! 

 

愛好和平卻生錯年代的牧羊人,為失戀所苦,

陰錯陽差愛上了殺人不眨眼的江洋大盜之妻, 

一朵野菊花,默默插在荒野沙漠間,

槍法其爛無比,卻為愛挺身而出的他,

先單挑鬍裝男,後被大盜神槍手追殺,

面臨生死對決,飽讀詩書的牧羊人, 

在逃亡的途中,要如何克敵制勝出大招,

成功死裡逃生,最終贏得美人歸呢? 

 

 

謝謝Movie + 的贈票,今晚前往美麗華大直影城,觀看預定2014年6月6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由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繼「熊麻吉」之後,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找來了莎莉‧賽隆(Chailze Theron)、連恩‧尼遜(Liam Neeson)、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喬凡尼‧瑞比西(Giovannie Ribisi)與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領銜主演,共同詮釋一段發生在19世紀的美國西部蠻荒年代,一位生不逢時的牧羊人,如何為愛單挑江洋大道,在百萬種死亡的方式之中,找出了最妙的險招,反敗為勝撂倒強敵贏得美人歸的趣譚! 

Movie+ logo.jpg  005.jpg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0.jpg011.jpg  

「百萬種硬的方式」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lCtrkAKfY

 

<電影本事> 

 

小孬孬牧羊人艾伯特‧史塔克(Ablert Stark, 由塞思‧麥克法蘭 Seth Macfarlane飾演)個性膽怯、槍法不準、牧羊技術也很爛,生不逢時活在1882年美國西部蠻荒時代,有個漂亮的女友露易絲(Louise 由亞曼達‧席菲德 Amanda Seyfried 飾演),是他唯一的安慰與感到開心的地方。

 

可惜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拜金女友藉故甩了,原本自責不已的史塔克,有一篇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Foy 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忿怒不已,決定單挑弗伊,卻忘了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女子安娜(Anna 由莎莉‧賽隆Charize Theron 飾演),她不僅教他槍擊、還安慰鼓勵他找回潛藏的勇氣與自信心,就這樣在無形之中,倆人漸行漸近,擦出了愛的火花。

013.jpg015.jpg016.jpg017.jpg018.jpg019.jpg020.jpg012.jpg

然而,史塔克怎麼也沒料到,原來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Clinch, 由連恩‧尼遜 Liam Neeson飾演)就是村中讓人聞風喪膽的江洋大盜,以神準的槍法自豪,四處燒殺搶奪。

 

他在手下暗中報訊,得知自己被戴了綠帽後勃然大怒,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一場生死對決即將展開,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艾伯特最要好的朋友艾德華(Edward 由喬凡尼‧瑞比西 Giovannie Ribisi 飾演),是一個好傻好天真的鞋匠,女朋友露絲(Louise , 由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飾演)堅持把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卻和妓院男客瘋狂炒飯,兩人之間的性愛守貞,到最後會有怎樣的柳暗花明峰迴路轉呢?\

 

「百萬種硬的方式」電影預告(二)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gxCItpd0

  

 「百萬種硬的方式」電影預告(三) 假屁股製造器篇 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LgP-fkyM

  

 全片充滿了傳統美國西部片的風情,有令人驚看嘆的峽谷荒漠的壯麗山河風景,牛、馬、羊成群的曠野風情畫,火車飛嘯而過的大場面,有為爭美人的英雄槍手對決,傳統西部週末市集與酒吧妓院的場景,都一一復刻呈現。

 

搭配上波濤壯闊的管弦樂章,聽得人一整個慷慨激昂,還有充滿趣味風情的西式排舞,尤其是一場「鬍鬚舞」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又開懷大笑,最後結尾橋段,又有著無限奔馳的創意揮灑,讓人驚喜連連!  

 

電影本身節奏明快,劇本對白粗而不俗,並非「熊麻吉」純下流言詞的翻版,很值得一看,至於中文名百萬種「硬」的方式,純屬台灣電影片商長期以來誇大不實的行銷宣傳手法,不必當真! 

 

當然劇情對白還是保有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熊麻吉」的辛辣風格,但相對低調收斂,幽默在骨子裡,全片用美國西部的大時代,包裹兩段妙趣橫生的愛情來去,向電影「回到未來」致敬,亦莊亦諧的節奏,讓人看得處處會心一笑,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交出了很精彩的個人秀!

 

而其他幾位合作演出的莎莉‧賽隆(Chailze Theron)、連恩‧尼遜(Liam Neeson)、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喬凡尼‧瑞比西(Giovannie Ribisi)與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個個有形有款,裝酷、耍呆、玩心機樣樣來,增加了不少趣味!  

 

想一睹全片的趣味笑點,當然就要你鎖定2014年6月6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的喜劇大片「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年6月6日

類  型: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56分

製    片:史考特‧史都伯(Scott Stuber)、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與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導  演:「熊麻吉」「熊麻吉2」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編    劇: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艾雷克‧蘇雷金(Alec Sulkin)以及維勒斯

里‧王爾德(Wellesley Wild)

演  員:

熊麻吉」「熊麻吉2」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飾演牧羊人艾伯特‧史塔克(Albert Stark)

公主與狩獵者」「普羅米修斯」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飾演神槍手安娜(Anna)

 「空中救援」「即刻救援」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演安娜老公克林奇‧雷德沃(Clinch)

悲慘世界」「媽媽咪呀!」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飾演露易絲(Louise)

「追愛總動員」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鬍裝店老闆弗伊(Foy)

熊麻吉」「阿凡達」喬凡尼‧瑞比西(Giovannie Ribisi)飾演鞋匠艾德華(Edward)

無敵破壞王」配音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飾演露絲(Ruth)

獨行俠」克里斯多福‧哈根(Christopher Hagen)飾演艾伯特的爸喬治(George Stark)

50 to 1」尚‧艾弗朗(Jean Effron)飾演艾伯特的媽艾爾茜(Elise Stark)

「熊麻吉」「蓋酷家族」)拉爾夫‧戈曼(Ralph Garman)飾演老樹墩居民丹(Dan)

「熊麻吉」「蓋酷家族」)艾力克斯‧布斯汀(Alex Borstein)飾演妓院老鴇米莉(Millie)

街頭痞子」伊凡‧瓊斯(Evan Jones)飾演克林奇最邪惡的小嘍囉路易斯(Lewis)

音      樂:喬爾‧麥克尼力(Joel McNeely)

攝影指導:麥可‧巴瑞(Michael Barret)

剪       接:傑夫‧傅利曼(Jeff Freeman)

選    角:Sheila Jaffe

製作設計:Stephen J.Lineweaver

藝術指導:Peter Borck, Bryan Felty & Mark Hansen

服裝設計:Cindy Evans

化      妝:Svetlana Britt, Megan Daum, Desne J. Holland , Whitney James, Mary Hedges Lampert

製作公司:Bluegrass Films, Fuzzy Door Productions, Media Rights Capital & RGB Media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環球影片FB粉絲頁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men02557490),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環球影業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環球影業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