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pg  

 

 

         一齣擁有美女、華服、火辣性感與歡樂搞笑,讓觀眾提早過夏天,眼睛猛吃冰淇淋的愛情喜劇電影。

 

   

         亞當‧山德勒(Adam Richard  Sandler) 的喜劇作品,跟另外一位同為喜劇演員的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 的作品在台灣一向有票房,而且兩人經常會出現在對方的電影裡,即時只是幾分鐘的戲,都引人發笑,也襯托出兩人兄弟般的好情誼。他生於1966年9月9日,今年45歲,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是一位美國喜劇演員,除了他最為人熟悉的演員身份之外,他同時還是位電影製作人與會彈奏吉他的歌手,山德勒早在1985 ~ 1989 年美國的喜劇節目《考斯比一家 The Cosby Show》中,因為扮演「Smitty」一角而成名,1988年23歲在紐約大學取得藝術學士學位後,正式進入影壇。

  

 

        我對他開始有印象,可以推到1998年他跟茱麗‧芭爾蒂摩(Drew Barrymore) 合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但一般人對他的演技有了更上一層的評價,是從2006年他在「命運好好玩 Click 」中的精彩演出,才感受到在歡笑的劇情背後,他也有一些較深層的東西想要傳達給觀眾

  

  

         最近在台上映,由去年合作《亞當等大人Grown Ups 》的導演丹尼斯‧ 度根 Dennis Dugan執導的新片《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邀請了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飾演整型醫生丹尼(Danny),一位一直遊戲人間的醫生,與珍妮佛‧安妮絲頓 (Jennifer Aniston)飾演診所助理凱薩琳(Katherine),一位有一子一女的單身媽媽共同主演,去看了電影,才發現片中竟然還有另一位超大牌的女星,平常都是獨當一面的妮可‧基嫚(Nico Kidman) 跨刀演出女主角的同學黛芙琳( Devlin),一部愛情商業電影,光是有這樣驚人的演員陣容,就非常吸引人了,更何況片中兩大女星不計形象,一場跳舞跟情侶用身體滾椰子的比賽,看得人趣味橫生,沒想到已經在電影界,擁有這麼成功票房地位的兩人,還願意可是放下身段全力搞笑,真是十分難得。

 

J3.jpgJ12.jpg

J9.jpgJ11.jpg

 

       以她們的年齡來說, 兩位熟女都算是保養得當,維持得相當的好,不過導演顯然把片中賣肉的橋段,交給了更加青春無敵,小男主角21歲,現年24歲,以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女模,與運動畫刊泳裝別冊封面名模成名的布魯克林‧戴克(Brooklyn Decker) ,在片中當然不吝嗇地穿上火辣泳裝,大秀魔鬼身材,絕對讓所有男性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一會兒在海灘漫步,一會兒縱身跳入瀑布,反正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秀身材,讓觀眾的眼睛大吃冰淇淋,提早感受夏天海邊無限的旖麗風光。

  

        她全身上下如假包換吹彈可破的肌膚與傲人身材,完全將超模完美身材的曲線畢露,這位小妮子還有位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八,知名的網球名將老公,也就是去年被盧彥勳,在溫布敦網球賽打爆的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 ,因為老婆演出的關係,羅迪克還特別在片中還有小小亮相,以行動示愛,支持名模老婆的演出。當然,看著布魯克林‧戴克這麼精彩火辣的演出,身為女主角的珍妮佛‧安妮絲頓,當然也是輸人不輸陣的,以泳裝上場小露春光,不過懂得點到為止的演出,不愧是當家一姐的風範。

 

J1.jpgJ10.jpg    

 

        故事劇情很簡單,其實還蠻瞎的橋段安排,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飾演整型醫生丹尼(Danny),年輕時因為一次失敗的婚姻,而對婚姻心生恐懼,但卻在一次酒吧把妹的經驗中,發現手上忘了摘下的婚戒,加上一個感人的悲傷故事,就可以輕易博得女人的同情心,而如魚得水攻無不佔,戰無不勝。於是,多年來在外,都是藉由已婚的身分,來博取辣妹的可憐與注意,直到她遇上了由布魯克林‧戴克(Brooklyn Decker)飾演的小學老師帕爾瑪 (Palmer ),在一夜風流之後 , Palmer 意外在 Danny 的褲子裡發現婚戒,但不同於以往Danny 所遇到的女生, Palmer 因為當年父親的背叛,對於已婚男子出軌有很強烈的厭惡感,但Danny  又發現自己這次真的愛上了Palmer ,不得已只好胡謅自己正在跟老婆辦離婚,請Palmer 一定要相信自己是真心的,Palmer 要Danny 把不存在老婆約出來,由她親手跟自己說,她才願意繼續跟Danny 交往。

 

      迫不得已的Danny ,為了圓謊只好拜託Katherine 假裝是準備正在跟自己辦離婚的太太,去跟Palmer 碰面,沒想到以為任務完成時,一通電話漏餡,讓Palmer 以為兩人還有愛的結晶,非常喜愛小愛的Palmer ,又提出要跟小孩見面的要求,於是Danny 只好又跟 Katherine 的一雙兒女談妥條件,請Katherine 一家三口扮演他的家人,謊言越滾越大,再加上尼克‧ 史瓦森 Nick Swardson在片中飾演男主角 Danny 的表弟 Eddie , 一群人就去了夏威夷的海邊度假,表面上是聯絡親子感情,實際上是來幫助Danny 追Palmer , 沒想到 Katherine卻在那邊遇上了大學的死敵Devlin夫婦(老公 Ian Maxes Jones 由 大衛、馬修 David Matthews 飾演),於是一連串的陰錯陽差、妙趣橫生的愛情親子喜劇就此上演。

 

 

 

       片中不只大人使盡全力搞笑,連兩個小童星都十分逗趣,一場跟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飾演整型醫生丹尼(Danny)談條件的橋段,充分展現了兩人的演技潛力,讓人看得哭笑不得。尤其是飾演女兒的童星,一口英美語英文口音的變換,讓人看到小童星不只在演技上的展現,同時在口條的訓練上都有相當厚實的基礎,跟國內一堆演偶像劇光有外表,一開口就快把人逼瘋的偶像明星相比,高下立見。

 

 

J8.jpgJ4.jpgJ5.jpgJ6.jpgJ7.jpgJ2.jpg       

  

      在片中有很多刻意經營的橋段都不陌生,像是女主角安妮斯頓飾演的Katherine ,在亞當‧山德勒飾演的Danny 安排下,為了從外型樸實的診所助理,搖身一變成貴婦醫生娘,大刷Danny 的信用卡,全身行頭從頭到腳下的高跟鞋,都是像Salvatore Ferragamo奢華精品,為的就是演好愛情大臨演,幫忙Danny 追求年輕性感的辣妹 Palmer ,但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不同的演員組合,會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也就成了這部電影吸引人的賣點。 

 

 

       根據新聞報導訪談中,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兩人相識已經超過20年,在未走紅前就常玩在一塊,當亞當在喜劇秀【週末夜現場】竄紅後,本想拉拔阿珍一塊加入演出,沒想到當年還是小咖的珍妮佛‧安妮絲頓,卻選擇接演【六人行】,後來還因為這齣影集,而急速竄紅成為電視圈的喜劇一姐,亞當在接受採訪時說:「當年我覺得阿珍瘋了,才去演廳都沒聽過的【六人行】,沒想到觀察多年後,才發現她夠幽默,禁得起被惡整亂虧,所以一直想找她拍戲。」

 
 
      明知道單身多年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穿著,是好萊塢時尚指標,亞當卻故意安排珍妮佛,在【愛情大臨演】中飾演打扮樸實老氣的單親媽媽,同時還刻意安排前維多利亞內衣女模,和她一較高下。 不只如此,亞當還請出從不曾在大銀幕搞笑,的妮可基嫚客串一角,硬是安排珍妮佛與妮可,兩人在戲中飾演死對頭,兩人在夏威夷碰面後,先是穿比基尼PK草裙舞外,同時還被安排大玩雙奶夾椰的低級遊戲,而上了賊船的兩位女星,可一點都沒退縮,卯足了勁博君一笑,非常精彩的一段戲。亞當原本擔心阿珍與妮可,兩位大牌女星在片場,會王不見王互比排場高下,沒想到兩位都有離婚經歷,且飽受狗仔跟蹤的女星卻在戲裡戲外都格外惺惺相惜,也讓電影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這樣的一部愛情喜劇,當然也在一連串的嬉鬧之後,又加入「誰是真正的真愛」的捉迷藏,還有多年好友心結的友情大化解的感性橋段,至於結尾如何安排,聰明的觀眾大概看完這一連串的預告片跟訪談,就應該猜得出來,但是不重要囉! 這類的純商業愛情喜劇片,就是要觀眾放輕鬆進戲院去笑的,所以呢就千萬自作聰明,拿著高標準在雞蛋裡挑骨頭,去挑出劇情不合理的轉折,那樣做才是跟自己過不去,光是看到三大美女在裡面賣笑又賣身,還有硬底子的戲劇演員的撐場,就值回票價了!
 
  
 
   

  

愛情大臨演 ( 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57分

導  演:《亞當等大人》丹尼斯‧ 度根 Dennis Dugan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絲頓  Jennifer Aniston、《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紅磨坊》妮可‧基嫚Nico Kidman、布魯克林‧戴克 Brooklyn Decker、尼克‧ 史瓦森 Nick Swardson

                 大衛、馬修 David Matthews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justGoWithIt/index.htm

  

(註)

1. 電影相關影片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 版權歸屬索尼影業公司(Sony Picture) 所有。

2. 電影海報與劇照引用自 Yahoo! 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photoplayer.html?id=3793&type=movie&play=31762 , 版權歸屬索尼影業公司(Sony Picture) 與Yahoo! 奇摩電影頻道所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