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1.jpg

 

         如果只能用最簡單的一句話,來形容這部電影的話,那就是一部YA版「王子變青蛙又變回王子」的故事,所以電影中除了有俊男美女組成的男女主配角群之外,當然還有好聽的音樂,跟相關流行時尚元素的加入,以吸引年輕觀眾掏錢進入電影院觀看。

 

        電影是改編自美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Alex Flinn)同名作品『Beastly」,就是YA版 的「美女與野獸」。由「獵殺第四行者」,年僅21歲的好萊塢帥氣小生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和以「歌舞青春」名聲鵲起,深受全球青少年愛戴,現年 22歲的人氣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enessa Hudgens),在大螢幕裡共同演繹一段浪漫動人的愛情人性變奏曲,讓所有像他們一樣,擁有得天獨厚出色j外貌的人們,能夠在觀看本片之餘,得以理解與感受,真愛與相貌好壞之間沒有絕對正比的關係,而是與有沒有用真心對待彼此比較有關。

 

        只是電影本身用的就是俊男美女,連受到魔法詛咒變身之後的男主角身上刺青,也是一整個酷到不行,就像他在片中,有一場以野獸面容前往夜店,參加變裝Party時,看到的人也是對他一連串的讚美,根本就沒有人真正覺得他的外表很恐怖,頂多就是怪異的打扮而已。

 

        同樣的在裡面飾演所謂外貌醜陋女巫的女星Mary Kate Olsen ,其實本人也是深具個性美的美國知名的雙胞胎青少女星,身兼演員、作家與流行設計家多樣角色,如果導演不是啟用這三位俊男美女當主角,又讓故事中的王子,在經歷了種種教訓之後,不但重獲王子當初的俊美樣貌,更贏得美人歸,那麼究竟會有多少正值青春年華,最在乎外貌美醜的青少年,願意花錢進去看這部電影,背後真實的答案,其實是很殘酷的。

 

      不過退一步想,導演透過這些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女驕子演員的演出,如果因此能夠打動全世界一部分的年輕族群,不再只會活在以貌取人,一如成人以財富與成就論人一樣的膚淺世界時,學會多一點內在美的修持沉靜,也算是功德無量了,至於藉由俊男美女、音樂、流行時尚服裝的包裝,也就只能說是一種在夢想與真實世界之間,企圖創造雙贏的策略運用,真的無可厚非。

  

野獸情人」電影中文版預告 

B7.jpgB21.jpgB5.jpgB6.jpgB9.jpgB30.jpgB18.jpgB29.jpgB15.jpgB28.jpgB10.jpgB4.jpgB35.jpgB1.jpg

  

      電影說的是一位原本是長相俊美、有個議員老爸的單親富家子凱爾(由艾力克斯‧派帝佛 Alex Pattyfer飾演),從小在注重外貌多過於內在的父親的薰陶下,對人對事都是以外表論成敗是非,成長的過程一帆風 順,更增添了他對此堅定的信念,在一次校園競選中,她雖然順利獲得大眾擁戴勝選,卻也對處處消遣他的怪異女同學坎卓拉(瑪莉‧凱特‧歐森 Mary Kate Olsen 飾演)多所記恨。

 

        於是故意安排一次聚會,邀請她前往。但卻在聚會中,當眾羞辱她,沒想到卻引來坎卓的詛咒,讓他失去了引以自豪的外表,而變身成一位全身充滿刺青,外貌嚇人的怪物,唯一能解開魔咒的方法,就是凱爾必須在一年內,以這樣的面貌,讓一位女孩能真心愛上他,對他說出我愛你,他才能恢復原來俊美的長相。

 

B12.jpgB2.jpgB32.jpgB25.jpg

   

         凱爾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巨變,人變得自閉與自卑,也不敢再去學校,連白天都不願意出門,而他的父親為了幫助他,還特別幫她安排在一個豪宅裡,過著獨居的放逐生活,剛開始的他,完全不願意打開心門出去見人,一直到經過父親特別安排,一位眼盲心不盲,充滿熱情與智慧的盲人教師的開導,還有從小照顧他長大,一直沒被他放在眼裡的牙買加女管家的幫助下,開始一步一步打開心窗,走出家門,改變自己的生活節奏。

  

          加上在偶然的機會下去夜店下,看到了前女友因為自己突然的人間蒸發,而另結新歡的背叛讓他痛心,但也再度看到了他之前很喜歡的一位女同學琳蒂(由凡妮莎‧哈金斯 Venessa Hudgens 飾演),而且在無意間的聊天中,得知她似乎對自己,有著隱約的好感,便決定展開追求,希望有機會能藉由她的幫助,讓自己能有機會重回俊美之身。

 

         接下來的幾天跟蹤,凱爾慢慢發現琳蒂有個破碎的家庭,一個整天吸毒不上進的父親,但她並沒有因此頹廢放棄,反而更積極地在過著自己的人生,不但要面對像顆未爆彈的父親,三天兩頭夜裡鬧事的情況,但還是積極打工存錢,準備自助旅行,這樣的發現使得原本就有點傾慕她的凱爾,更加對他增添了好感。

 

B34.jpgB13.jpgB14.jpgB19.jpg

   

         在一個夜晚,琳蒂的父親因為酒後當街跟三個年輕毒犯發生爭執,琳蒂前往幫忙,在一陣混亂中傷了其中一人,凱爾想幫助她們婦女避免入獄,便說服了琳蒂的父親讓琳蒂住進了自己的豪宅,沒想到這樣的安排,琳蒂並不領情,在不知道凱爾真實身分的情況下,兩人同處一棟豪宅。 

 

        一個是有心要感動女生的醜男,卻因把妹的方式太過勢利老土,一直無法順利打動琳蒂的心,直到盲人教師與女管家的在旁獻計,凱爾才一步步地做出了一看似平凡不過的生活小事,卻在這些生活小事中,一點一滴地打動了琳蒂的心,只是眼見著女巫坎卓拉一年之約即將到期,琳蒂始終未曾說出那個關鍵密碼「我愛你」三個字。 

 

         雖然凱爾幾度求情,但女巫都表示咒語一出,無法更改也愛莫能助,要凱爾加緊追求的動作,就在兩人在一次誤會中,凱爾又再次封閉了自己,不願接琳蒂的電話,讓兩人之間原本即將幸福的愛情,又急速地凍結,眼見著就要破局的期限將至,凱爾究竟會如何施展獨門絕招,去挽回琳蒂的心,讓他對自己說出我愛你,就是整部電影結局最精采的一段,想知道結局,請進電影院 !  

B32.jpgB3.jpgB36.jpgB8.jpgB11.jpgB16.jpgB22.jpg

  

野獸情人」電影中文版預告(青春肉體篇)

 

 

野獸情人」電影中文版預告(王子變成野獸篇) 

 

「野獸情人」電影中文版預告(王子變成野獸後,第一次以野獸的面目跟女主角見面的片段)

 

       男主角艾力克斯. 派帝佛(Alex Pettyfer 原名 Alex Richard Pettyfer 1990.4.10出生,現年21 歲,2005年15歲,以演出Tom Brown's Schooldays (湯姆‧布朗的學校生活)的主角 Tom Brown出道。

  

 2011前較早上映過的「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4)的宣傳影片。 

 

    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1988年12月14日出生,現年22歲,15歲從2003年飾演「Thirteen」中的Noel 出道,2008年演出「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3」大放異彩,這是她當時在片中的歌聲與男主角Zac 的合作演出 。

 

 

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在2011年較早上映的「殺客同萌SUCKER PUNCH」中文版電影中演出。

 

BP2.jpg

「野獸情人」(Beastly)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 美國
出  品:CBS Films, Storefront Films
發 行 商: Catch play
語  言:英文
色  彩:彩色
音  效:杜比數位音響(Dolby Digital | DTS | SDDS )

導演:丹尼爾‧巴爾茲 (Daniel Barnz)

演員: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瑪莉‧凱特‧歐森 (Mary Kate Olsen)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麗莎‧蓋‧漢彌頓 (Lisa Gay Hamilton)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ben41152398_now.html,本文所引用之電影海報劇照圖片,純粹用於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CBS 影業公司與台灣Catch Play 電影發行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Youtube 頻道、版權歸屬CBS 影業公司與台灣Catch Play 電影發行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上傳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另移作商業使用。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