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jpg  

 

      看完「全民情獸」,覺得好像看了一部歡樂版的「猩球崛起」,雖然故事完全不同,但電影情節發展中,一樣有被人類欺負的大猩猩Bernie (由 尼克‧諾特 Nick Nolte 配音) ,同樣遇上了愛心爆滿的男主角Griffin Keyes (由 Kevn James 飾演),用心對待牠,讓牠走出了被傷害的陰霾,從悶悶不樂不願跟人接觸,到搖身一變成了男主角泡妞的大軍師與最佳換帖,一樣有類似金門大橋的場景,最後還有大猩猩居高臨下,眺望整個城市的遠景,但都是令人開心歡樂的安排,故事的情節發展中,有觸及人性的溫暖、有獸性的樂觀,讓人看得笑中帶淚,娛樂感十足的一部電影。

 

 

       跟整個動物園裡由獅子 Joe與Janet (由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跟雪兒 Cher 配音)、長頸鹿Mollie (由Maya Ruldoph 配音)、大象 Barry (由Judd Apatow 配音)、熊(Jerome 與Bruce 由Jon Faveau 與Faizon Love 配音) 、狼 Sebastian(由Bas Rutten 配音) 、猴子Donald(由亞當‧山德勒配音) 、鴕鳥、青蛙、烏鴉組成的愛情軍團,一起想辦法幫男主角出點子,希望能助他一臂之力,在愛情追逐戰中達陣。

 

Z15.jpgZ17.jpgZ16.jpgZ1.jpgZ2.jpgZ3.jpgZ14.jpgZ4.jpgZ19.jpg

  

      因為故事是發生在一家名為「Franklin Park」的動物園,男主角就是動物園中,備受動物愛戴的最友善管理員 ,自然整部電影的情節,是繞在動物園裡,管理員與動物之間的趣味互動上發展,故事從追逐愛情上,一直被拒絕,連精心籌備的沙灘求婚都慘遭滑鐵輪,而留下陰影的男主角,在五年之後,為哥哥新婚前的動物園派對上,原本致詞致的好好的,卻因為無意間看到了,當年因為瞧不起他的職業,而拒絕他的舊情人Stephanie (由萊絲禮‧比柏 Leslie Bibb飾演)出現在派對上,而變得語無倫次,差點毀了哥哥與未來嫂子的甜蜜宣言幸福派對。

 

 

      但因為他對前女友Stephanie 舊情難忘,決定要辭掉他最喜歡的動物園管理員的工作,到哥哥開的汽車展示間,當一位汽車銷售員,沒想到這樣的決定,讓動物園裡的大小動物們聽到之後,為了不讓牠們心目中最好的管理員離職,他們決定要一起幫他出點子追回前女友,整部電影從動物們決定冒著開口嚇到管理員的風險開始,又找了同為動物園的同事Kate(由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 飾演 ),一起參加哥嫂的婚禮,一連串充滿趣味、溫馨與陰錯陽差造成的笑料,便就此引爆。

 

 

      電影中除了從人與動物之間的正負面互動,向是不懂事的小孩任意欺負動物,卻摔進了獸籠裡,或是人們在動物前面說一套做一套的言行舉止,從動物的反應中,讓觀眾在歡笑之餘,也多了一些思考的空間,也讓人從中思考,人與人的相處的互動方式,該是為了追求一生的摯愛,而改變到了幾乎沒有了自己? 還是該忠於自我的天性,電影中有很多橋段,當然在現實的世界是不可能發生的,但是藉由這種奇幻詼諧的電影劇情,讓觀眾寓教於樂。

 

 

      究竟到最後,Griffin 有沒有如願以償追到了前女友Stephanie ,還是有甚麼驚人的大轉折? 當然,是要你親自進戲院看了才能感受到。

 

Z18.jpgZ5.jpgZ6.jpgZ9.jpgZ10.jpgZ11.jpgZ12.jpgZ7.jpgZ13.jpgZ8.jpg   

 

「全民情獸」電影中文版預告 

 

      這類的動物與人類互動趣味橫生的喜劇電影,最近幾年內早已成了一種固定的商業成功模式之一,一個有親和力與觀眾緣的主角,再加上一群幕後請名人代為發聲的動物,幕前的動物視覺特效處理地活靈活現,搭配上幕後聲音演技收放自如的電影明星的加持,還有編劇精心準備的笑話點子,真人與動物的完美合作,就成了「1 + 1」遠遠大於2 的吸睛笑果!

 

     當然「全民情獸」也不例外,再度複製了這樣成功的票房銷售模式,找來了同為喜劇巨匠的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還邀請了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雪兒 Cher與尼克‧諾特 Nick Nolte 等橫跨影歌視壇巨星來幫片中的主要動物角色配音,幫電影製造了不少精彩的效果,尤其是大猩猩跟男主角Griffin Keyes的精彩互動,從一開始的懷疑排拒,到敞開心門接受對方,再到一起夜遊冒險狂歡追女仔,都讓人看得笑聲連連,也讓人感動莫名。另外之前在「醉後大丈夫 1 & 2」都有參與演出,飾演老周的 Ken Jeong ,在本片也有客串演出,飾演 Venom , 他特有的演技,也幫了電影的情節發展,有了畫龍點睛的助力。

 

「全民情獸」電影中文版預 --- 公獅嚇女配角,想製造機會幫男主角追前女友的片段。

 

 

 

全民情獸  The Zookeeper

上映日期:2011-08-26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法蘭克‧柯瑞齊(Frank Coraci)

演  員: 凱文‧詹姆士(Kevin James) 飾演 Griffin Keyes

                    羅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 飾演 Kate

                    萊絲禮‧比柏  (Leslie  Bibb) 飾演Stephanie

配         音:  猴子Donald (由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配音)

                    公獅 Joe 配音(由席威斯特‧史塔龍 Sylvester Stallone 配音)

                    母獅子Janet (由雪兒 Cher 配音)

                    長頸鹿Mollie (由Maya Ruldoph 配音)

                    大象 Barry (由Judd Apatow 配音)

                    熊Jerome 與Bruce( 由Jon Faveau 與Faizon Love 配音)

                   狼 Sebastian (由Bas Rutten 配音) 、

                   鴕鳥(由Richi Minervini 配音)

                   青蛙(由Don Rickles 配音)

                   烏鴉(由 Jim Breuer 配音)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Yahoo! 奇摩電影頻道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photos.html/id=3891,圖片使用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索尼影業電影發行公司,與Yahoo!奇摩電影頻道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Youtube 頻道、 版權歸屬索尼電影發行公司,或上傳者所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