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Giga Circle」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電影評論FB 粉絲頁」按讚) 

 

 

 

水、電、風、火、沙,全員到齊舞進拉斯維加斯!

結合MOB快閃藝術秀 與Battle炫技舞力,

騰空迴旋、性感魅惑,華麗尬舞耍酷High到最高點!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由「舞力全開系列」監製亞當‧夏克曼(Adam Shankman)再次操刀打造,曾以美國樂團OK Go一鏡到底話題MV,勇奪葛萊美大獎的導演崔希‧西耶(Trish Sie)執導。

 

有別於第三集的BATTLE尬舞、第四集的行動藝術快閃形式(MOB),這次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將在賭城獻上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

 


「舞力全開」系列前四集席捲全球,總共締造五億六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是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4 3D」更在台灣創下全台影史街舞片兩億票房的非凡紀錄。謝謝Movie + 贈票,昨晚觀看了這部讓人High到最高點的 「舞力全開5 3D」

 

banner02.jpg  

 

「舞力全開5 3D」前導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27ri6euLA

 

<電影本事>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Sean,由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飾演)再次與麋鹿(Moose ,由亞當‧賽凡提Adam G. Sevani飾演)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

005.jpg006.jpg007.jpg010.jpg012.jpg013.jpg014.jpg 015.jpg016.jpg016-1.jpg016-2.jpg  

他們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

 

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及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010.jpg016-3.jpg016-4.jpg016-5.jpg017.jpg 019.jpg020.jpg021.jpg022.jpg022-1.jpg023.jpg024.jpg025.jpg  

「舞力全開5 3D」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Wau3d8FHU

 

「舞力全開5 3D」號稱是系列最終集,除了這類型電影必備的熱舞大賽,無處不尬舞、與男歡女愛的必要元素外,這次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找回過往前四集演出受到肯定,人氣高漲的『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集結了過往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到齊,來一次舞蹈殿堂的最終戰。

這些明星包括有

「舞出真我」中

飾演卡蜜兒(Camile)的艾莉森‧史東(Alyson Stoner)

「舞力全開」中

飾演安蒂(Andie)的布莉安娜‧艾維根(Briana Evigan)

飾演麋鹿(Moose)的亞當‧賽凡提(Adam G. Sevani)

飾演阿毛(Hair)亦是本系列編舞指導的克里斯多福‧史考特(Christopher Scott)

飾演怪獸(Monster)的路易斯‧羅薩多(Luis Rosado)

「舞力全開3D」中

飾演機器人(Vladd)的查德‧史密斯(Chadd Smith )

飾演傑森(Jason)的史蒂芬‧柏斯(Stephen Boss)

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Marcos & Martin Santiago)的蘭伯特兄弟(Facundo & Martin Lombard)

飾演Jenny Kido的瑪莉‧柯達(Mari Koda)

「舞力全開4 3D」中

飾演男主角西恩(Sean)的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

飾演艾迪(Eddy)的米夏‧蓋布瑞‧漢米頓(Mish Gabriel Hamilton)

 

光看這一串名單,凡是過往「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忠實舞迷與觀眾大概都會眼睛一亮,期待這些明星能尬出飆出更大的舞力四射風采!

 

同時,新的一集還找來了兩大新角,包括有「女狼俱樂部」女星伊莎貝拉‧米克(Izabella Miko)在片中飾演Alexxa Brava,以及為蔡依林MV「大藝術家」編舞的紐西蘭王牌編舞家派瑞絲‧格貝爾(Parris Goebel) 在片中飾演Violet。

 

新舊酷炫舞勢力一起在「舞力全開5 3D」對尬,帶領舞迷一起飆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如前面系列,每集在舞蹈的創新上,都會新的設計來滿足舞迷,這次的風、火、沙是繼之前展現過的水與電舞之外,令人神往的橋段。

 

至於薄弱的故事劇本編寫,也一如過往的平淡,因為不是觀影的重點,全片最大的亮點,其實不在男女主角身上,而是每回演出都能引人注目,飾演麋鹿(Moose)的亞當‧賽凡提(Adam G. Sevani),這集要看看他跟卡蜜兒之間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026.jpg027.jpg028.jpg029.jpg030.jpg031.jpg032.jpg  

「舞力全開5 3D」麋鹿神現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Bj6xp2uIU


青春的肉體、暢快淋漓的熱汗飆舞,今夏最讓人忘憂發洩的舞力新浪潮,8月1 日要你好看! 這週末搶看「舞力全開5 3D」,還有一堆好康等著你!

003.jpg004.jpg   

 

舞力全開5 3D Step Up: All In
上映日期:2014-08-01
出 品 國:美國
語 言:英語
類  型:音樂/歌舞、愛情
片  長:1時52分
製 片:亞當‧夏克曼(Adam Shankman)與Jennifer Gibgot ,
導  演:崔希‧西耶(Trish Sie)
編 劇:John Swetnam, Duane Adler
演  員:
「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Briana Evigan) 飾演安蒂( Andie)
「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飾演西恩(Sean)
「舞力全開3D」亞當‧賽凡提(Adam G. Sevani) 飾演麋鹿(Moose)
「舞力全開3D」艾莉森‧史東(Alyson Stoner) 飾演卡蜜兒( Camile)
米夏‧蓋布瑞‧漢米頓(Mish Gabriel Hamilton)飾演艾迪( Eddy)
史蒂芬‧柏斯(Stephen Boss)飾演傑森(Jason)
Stephen Stevo Jones 飾演傑士普( Jasper)
David Shreibman 飾演查德( Chad)
瑪莉‧柯達(Mari Koda)飾演日本傻妹Jenny Kido
克里斯多福‧史考特(Christopher Scott) 飾演阿毛(Hair)
路易斯‧羅薩多(Luis Rosado)飾演怪獸(Monster)
查德‧史密斯(Chadd Smith )飾演機器人(Vladd)
Facundo Lombard 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Marcos Santiago
Martin Lombard 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 Martin Santiago
「女狼俱樂部」伊莎貝拉‧米克(Izabella Miko)飾演Alexxa Brava
派瑞絲‧格貝爾(Parris Goebel) 飾演Violet
Cyrus Spencer 飾演 Gauge
Karin Konoval 飾演 Ana
Frank Crudele 飾演Boris
Jay Brazeau 飾演 Mr. McGowan
Jana Vankov’a 飾演 Robot Girl
Jenny Dailey 飾演 Grim Knignth’s Hot Twin 1
Jayme Rae Dailey 飾演 Grim Knignth’s Hot Twin2
Elizabeth Weinstein飾演 Casting Agent
Anthony Joseph飾演 Bellman 2
Yoshiharu Hshimoto飾演 Kido 舅舅
Tae Helgeth飾演Kido 舅媽
音 樂:Jeff Cardni
攝 影:Brian Pearson
剪 接:Niven Howie
選 角:Heike Brandstatter, Coreen Mayrs, Rich Mento
製作設計:Devorah Herbert
藝術指導:James Philpott
化 妝:Stephanie Aguilar, Judy Andreson, Cindy Barlow, Emma Clarke, Dorota Hines
服 裝:Soyon An
製作公司:Offspring Entertainment, Sumit Entertaiment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威視電影FB粉絲頁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sen52626350)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威視電影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威視電影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