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Giga Circle」,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SJKen的電影評論按讚」按讚,謝謝。)

 

眾人稱頌的越戰英雄,名存實亡的已婚人妻, 

官邸內暗夜賞鳥初見,恨不相逢未嫁時, 

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再怎麼義無反顧的愛戀,都註定了最後與世俗道德背離的難堪。 

一場醫院擄人事件,掀開了漫天情濤, 

從此暗生情愫肉慾交歡,深情相擁浪漫共舞, 

各自冒著身敗名裂的風險,舞一襲只有你我的真愛, 

一餉貪歡,愛慾春夢了無痕,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妳,愛過我嗎? 

「愛過」 

「現在,還愛我嗎? 

「愛」 

「那你願意放下一切跟我走嗎? 

「我…. 

 

 

2014南韓上半年,創下亮眼票房與最具話題性的電影「人間中毒」,由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導演獎,以及最佳編劇獎肯定的「醜聞」編劇金大宇所執導的「人間中毒」,掀起台灣韓流風潮的始祖,韓劇「藍色生死戀」宋承憲,與新人林智妍領銜主演,2014822日在台深情上映。

001-1.jpg

雖然電影將宣傳重點放在影迷引領期待已久,男神宋承憲首度在銀幕的情慾大解放演出外,但其實這部電影,骨子裡是一部典型的愛情文藝片,故事聚焦在一段魅惑無限的不倫虐戀,全片影像走的是復古風情,視覺衝擊媲美「色‧戒」,故事發生在1969 ~1971越戰期間,一位因戰功彪炳返回韓國的越戰英雄,卻在偶然之間,愛上了屬下的妻子,從此掀起了難以自拔的愛慾情濤。

002-1.jpg   

電影邀來了許多台灣韓迷心目中的歐爸,被台灣網友封為「最具看頭人魚線韓星」,現年已38歲的男神宋承憲,首度在銀幕大解放,與擁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最正新人24歲的林智妍,全裸上陣激情床戰演出,在片中力拼「犀利人妻」趙汝貞!

 

本片是導演金大宇繼2006年《淫亂書生》與2010年《情慾對決》之後第三部電影作品,也是可說是繼裴勇俊「醜聞」、趙寅成「霜花店:朕的男人」之後,睽違4年後,再度推出的的最新超尺度情色電影。

 

在韓國一上映,就榮登南韓新片雙週票房冠軍,稱霸2014年最快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的19禁電影,即將於822日在全台上映。

 

「人間中毒」電影前導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UCo4nQMMg

 

「人間中毒」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y6P1IlYCc

  

<電影本事>

 

1969年,一個動盪年代的結尾。上校金鎮平(由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李素真(由趙汝貞飾演),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儘管妻子竭盡所能地為他安排露臉宣傳的場面,但事實上,他卻對妻子的熱情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

 

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一位醉心權貴的軍官景宇鎮(由溫朱莞飾演),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由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父母親來自中國,在韓國出生長大,因父死母離家,後被韓國人收養的華裔女子。

 

同住在一處官邸大宅院的兩家人,某夜鎮平因睡不著在大宅院裡散步,是兩人暗夜初遇的開始。

003.jpg004.jpg005.jpg008.jpg007.jpg009.jpg   

佳欣冷熱交融的異國風情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當初因養女身份,被養母兒子霸王硬上弓而嫁的佳欣,在遇人不淑的婚姻裡強忍著,如今遇到了心儀自己的鎮平追求,兩人不由自主地逐漸陷入了情慾難以自拔,終至陷進危險卻又迷醉的男女愛戀關係裡。

 

在森嚴的軍隊紀律與人言可畏的社會議論聲中,兩人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

011.jpg013.jpg013-1.jpg015.jpg016.jpg  

 「人間中毒」電影情境式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7fgdH6_6vA

 

同樣是描繪著男女主角悖離了人間倫理道德規範,卻用心歌頌著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真愛永恆,讓我想起了另一部,由中山美穗與西島秀俊主演的日片「再見,總有一天。」,都是在探討當人們在不對的時間點,遇上了真愛時,面對一段希望渺茫的戀情,會有怎樣的抉擇? 片中的男女主角各自展現了不同的決定,卻也讓人看到了人性的複雜,如果是你,又會怎樣的決定,會傾向於誰呢?

 

在愛情的旅途上,有的人貪戀於初遇時天旋地轉的美好,一餉貪歡難以自拔,卻又在關鍵時刻,為了自保,對深愛自己的人說出了最殘忍的話語後轉身離去。

 

有的人則是在愛裡始終如一,真心與真愛至死不渝讓旁觀的人都動容,唯獨沒能在第一時間感動他所真愛的對方,這樣義無反顧的愛,究竟是值得還是愚蠢呢?

 

對的人,卻在不對的時間相遇相知與相戀,即使明知會因此失去了世人所稱羨的一切,也還是在所不惜的真愛,傷害了身邊的另一半,究竟是勇敢還是莽撞?

017.jpg018.jpg019.jpg024.jpg   

一場註定悲劇收場的不倫戀,卻也意在言外地,藉由男女主角刻骨銘心無法自拔的真愛,點出了許多已婚家庭假面夫妻的現實盤算,女主角的先生,為了升遷不惜賣妻求榮,男主角的太太已是權貴之家,還是竭盡所能地想讓先生更上一層樓,究竟是為了先生,還是為自己著想呢?

 

電影除了愛情的議題主線之外,更將官場醜態毫不留情的批露,不管是那些為了官位不惜大拍馬屁極盡討好之能事的低階軍官,與他們的官太太們,人前人後大異其趣翻臉如翻書的嘴臉,也讓人看盡職場的人情冷暖,面對虛假的掌聲吹捧,有人樂在其中,有人不屑一顧,人性的虛偽愚昧盡在其中,也讓人不知所已。

021.jpg026.jpg027.jpg014.jpg 

片尾幾次生死翻轉的結局,極盡煽情之能事,讓人看得怦然心動潸然淚下,明知道是導演戲劇化的手法,卻也看得無法自己。

028.jpg

 

「人間中毒」全片復古風的影像風格,迷幻而動人,男女主角的扮相,從穿著到全裸同樣魅惑人心電力十足,在片中飾演越戰英雄的宋承憲,從戰場到情場,表現一樣義無反顧,在片中大量放送胸肌、腹肌、人魚線,更有突破尺度的19禁演出。

022.jpg023.jpg020.jpg024-1.jpg025.jpg  

當然24歲的最正新人林智妍,在床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兩人幾場極盡挑逗之能事的性愛戲,從車上到沙發,再到床上,絕對養眼,讓人看得血脈賁張,當然想看到完整19禁的性愛交歡畫面,體會「人間中毒」的愛戀癡迷,2014822日請準時入場。

 

SJKen 的電影評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人間中毒 Obsessed

    型:劇情、愛情、情色

    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4.8.22 不愛寧死

    長:212

    數:輔導級

    演:「淫亂書生」「情慾對決」金大宇

    劇:「淫亂書生」「情慾對決」金大宇與吳泰京

    製:金大宇與朴大熙

    員: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飾演大領軍官金鎮平

「南韓年度新人」林智妍飾演景宇鎮妻子鍾佳欣

「情慾對決」趙汝貞飾演金鎮平妻子李素真

「金錢的味道」溫朱莞飾演醉心權貴的大尉軍官景宇鎮

「淫亂書生」朴赫權

「恐怖攻擊直播」全惠珍

「偉大的隱藏者」嚴泰九

「白夜行」尹多京

「桃樹男孩」金惠娜

「王的男人」劉海鎮

「陽光姊妹淘」鄭元仲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采昌國際多媒體

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okr43303730)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