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熊熊泰德(Ted)與嬌妻,結婚五年冷戰鬧彆扭,想要小孩救婚姻!

 

死黨強尼離婚耍自閉,邀約一律都Say No,電腦螢幕 A片滿桌面!

 

捐精不成想領養,身份曝光,工作、社福、婚姻全遭殃!

 

一狀告上法院強拼州政府,菜鳥美女律師免費來助陣!

 

髒話不離口,大麻不離手,頭牌律師背後藏陰謀,一審敗下陣!

 

千里飛奔求助人權律師,危險駕駛暗夜飛入屋,

 

暗夜驚見大麻夢森林,美女自彈自唱傳情意!

 

三人遭拒惡煞追殺,失望之餘大鬧動漫展!

 

千髮一鈞生死邊緣,電視轉播見證麻吉友誼大萬歲!

 

感動人權律師終出馬,為熊爭得人權勝!  

 

 

 

 

昨晚9點前往台北國賓微風影城,觀賞預定2015年6月25日本週四在台上映的「熊麻吉2」電影特映會,大雨淋不息排隊劃位的人潮,大家都來放輕鬆,觀看人熊聯手搞笑再出擊!  

    

 

2012年票房大黑馬《熊麻吉》,當時創下了全台影史限制級喜劇類,開片票房最高記錄,全台票房高達二億四千三百萬新台幣,這隻史上最賤,黃腔最多,追愛不手軟的熊熊泰德(Ted)就此被全台觀眾牢牢記住,個性超high,擅長把妹、開趴、哈草和熊抱,一身18般限制級武藝,成功擄獲全球觀眾的心。

 

 

2015年《熊麻吉2》來勢熊熊,準備更強的笑彈,將在台引爆更巨大的高潮,由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自編自導自演,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潔西卡‧芭絲(Jessica Barth)等領銜主演,地球史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也來插花客串,跟熊熊泰德(Ted)有一場精彩的對手戲!

 

 

「熊麻吉2」(Ted 2)首支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LpEyvw8y0

 

 

「熊麻吉2」(Ted 2)最新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ql-bTcrM

 

 

<電影本事>

 

 

熊熊泰德(Ted,由導演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擔任幕後配音)與嬌妻玉玲(Tami-Lynn,由潔西卡‧芭絲Jessica Barth飾演 )鬧彆扭打冷戰,眼看婚姻生活就要走不下去,超市同事獻計要熊熊泰德(Ted)提生子計畫,果然贏得嬌妻回心轉意!

 

於是熊熊泰德(Ted)找上死黨好朋友強‧班奈特(John,由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商量,開始一連串找捐精人計畫,卻因嬌妻已無法生育而作罷,又把腦筋轉向領養去,卻沒想到這主意惹來一身騷,不但因為前無例子慘遭拒絕,而且因此被州政府盯上,一夜之間工作、社會福利與婚姻全沒了,因為法律上,熊熊泰德(Ted)不被視為「人」,而是「財產」!

 

 

原本幸福的生活突然陷入困境,但Ted才不會輕易屈服,於是和死黨強‧班奈特,找上了美女律師珊曼莎(Samanta,由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 飾演)上法庭,為自己爭取牠熊熊「人」的權益!

 

006.jpg 004.jpg 008.jpg 013.jpg 003.jpg 005.jpg        

  

卻沒料到會因此遇上一連串意想不到的轉折,他們三人會出甚麼賤招,喔不,是甚麼奇招,再一次贏得全球觀眾的心呢?

 

009.jpg 010.jpg 011.jpg 014.jpg 015.jpg  

 

 「熊麻吉2」全片秉持首集辛辣無極限的做風,髒話分秒出,黃腔滿天飛,笑梗沒斷過,溫馨友愛滿人間,過程有惡搞笑鬧、有浪漫甜蜜、有鬥嘴耍賤,也有追殺獵捕的激動橋段,動漫展大亂鬥讓人看得時而捧腹大笑、時而驚心動魄,時而溫馨感人!

 

 

 

由導演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擔任熊熊泰德(Ted)幕後配音,他的聲音演技真是無人能出其右,搶盡眾星風采,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另一男主角Ted的死黨強尼‧班奈特(John Bennett),搞笑功力也是火力十足!

 

 

除了兩位主角表現出色,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 飾演的美女菜鳥律師珊曼莎(Samanta),在片中時而正經、時而搞笑,放下身段令人耳目一新,當然導演也沒浪費她的好歌喉,在片中自彈自唱一曲「下弦月」,真是迷死人!

 

 

 

想知道最後結局,2015年6月25日進戲院一看就知道!

 

 

 

 

 

熊麻吉2  Ted 2

上映日期:2015-06-25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55分

製    片:Jason Clark, John Jacobs, Seth MacFarlane, Josephe J. Micucci, Scott Stuber

導  演:《熊麻吉》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編       劇:Seth MacFarlane, Alec Sulkin, Wellesley Wild

演  員:

熊熊泰德(Ted)由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擔任幕後配音。

《熊麻吉》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Ted的死黨強尼‧班奈特(John Bennett)

《悲慘世界》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 飾演美女菜鳥律師珊曼莎(Samanta)

《即刻救援3》連恩尼遜(Liam Neeson) 飾演超市顧客

《露西》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飾演人權律師 Patrick Meghan

《熊麻吉》潔西卡‧芭絲(Jessica Barth) 飾演Ted嬌妻玉玲( Tami-Lynn)

Sam J. Jones 飾演本人

Giovanni Ribisi 飾演 Donny

Patrick Warburton 飾演 Guy

Michael Dorn 飾演 Rick

Bill Smitrovich 飾演 Frank

John Slattery 飾演 Shep Wild

Cocoa Brown 飾演 Joy

John Carroll Lynch 飾演 Tom Jessup

Ron Canada 飾演法官

Dennis Haysbert 飾演 Fertility Doctor

Patrick Stewart 飾演 Narrator(只現聲不現身)

Tom Brady 飾演本人

Jay Leno飾演本人

Jimmy Kimmel飾演本人

Kate McKinnon飾演本人

Bobby Moynihan飾演本人

Taran Killam飾演本人

Jay Patterson 飾演 Karl Jackson

Steve Callaghan 飾演 Comic

Nana Visitor 飾演 Adoption Agent

Maggie Geha 飾演女護士

Jessica Szohr 飾演 Allison

音       樂:Walter Murphy

攝影指導:Michael Barrett

剪       接:Jeff Freeman

選       角:Sheila Jaffe

藝術指導:Peter Borck, Bryan Felty, Caty Maxey

製作設計:Stephen J. Lineweaver

服裝設計:Cindy Evans

化       妝:Megan Areford, Howard Berger, Ginny Colangelo, Jeri La Shay, Mary Hegdges Lampert, Bart Mixon, Douglas Noe, Shayna Passaretti, Jeremy Selenfriends, Laine Trzinski, Josh Turi, Rebecca Woodfork

製作公司:Universal Pictures, Bluegrass Films, Fuzzy Door Productions, Media Rights Capital.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網站:http://www.ted2.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dinTaiwan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熊麻吉2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Tedin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46387976),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環球影業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環球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