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俄羅斯、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卡薩布蘭卡,全球意外頻傳有無相關?

 

奧地利王儲歌劇院遇刺、英國首相慈善晚宴接連遭到鎖定襲擊,

 

表演舞台背後不平靜,槍聲響起高空格鬥,三方人馬拳腳相向刀起刀落,

 

易容術瞞天過海,只要取得三組機要密碼,背後隱藏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

 

 CIA、IMF、MI6、辛迪加(Syndicate)、美英情報局諜中諜計中計,反間與死諜大鬥智!

 

上天下海、秒攀飛機、空中跳傘、潛跳深水地下秘道、

 

街頭飛車、公路、山路摩托車狂飆大追擊,

 

諜報世界沒有真正的盟友,只有共同的利益,

 

 IMA與辛迪加正邪對決, 白煙起落逆襲勝負見分曉!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是一部2015年美國動作間諜片,由編劇出身的美國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執導,他編劇的著名作品,有「非常嫌疑犯 The Usual Suspects」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以及之前跟阿湯哥合作的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導演作品有 The Way of the Gun 和2012年的「俠探傑克Jack Reacher」。

 

 

電影由湯克魯斯(TomCruise)、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賽門佩吉(Simon Pegg) 、雷姆斯(Ving Rhames) 、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 、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與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領銜主演,台灣再次搶先全球於2015年7 月29日上映。

 

 

本片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第五部,是繼2011年第四集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之後的最新作品,第五集整體精彩度不減,這回冒出了一個跟美國「不可能的任務局」(Impossible Mission Federal 簡稱IMF )一樣強的反派間諜組織「辛迪加」(Syndicate),處處跟IMF作對,但目的為何,成員有哪些人,由谁支助全是謎,IMF還要面臨自家人美國情報局(CIA)的扯後腿,面臨組織被廢的困境。

 

 

電影故事就在IMF內憂外患一起爆開,資深幹員伊森(Ethan Hunt,由湯姆克魯斯TomCruise飾演)被「辛迪加」(Syndicate)抓去,卻又被組織內一名女間諜伊莉莎(Ilsa,由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飾演)救出展開,伊莉莎(Ilsa)究竟是敵是友?幕後老闆是谁?接近伊森(Ethan Hunt)的目的為何?就是全片高潮迭起峰迴路轉的故事發展!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khNcFhcV0

 

 

  

<電影本事>  

 

 

敘述從事深入臥底任務的IMF已為千夫所指,即使對自由世界最可怕的威脅正在醞釀,他們正面臨全面解散的危機。

 

 

造成威脅的 “辛迪加”,是一個無法突破、由一群受過精良訓練的叛逃間諜組成的組織,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離鄉背井——企圖瓦解文明世界的基礎。

 

 

在諜報世界裡,辛迪加長期以來只被視為空穴來風,但伊森韓特揭露眾人不願面對的現實,他發現這個秘密組織真的存在,如果再不行動,將會在全球引爆一連串災難。

 

 

中情局不肯相信,伊森韓特自己的團隊命運岌岌可危,但在盡所有努力之前,他絕不會放棄。

 

002.jpg003.jpg 004.jpg005.jpg 006.jpg 007.jpg  

 

伊森韓特面對他的終極對手,他所有無可取代的特質立刻面臨考驗:在危急時刻從容不迫的脫身能力、穿梭遊走全球各地的技巧、與邪不勝正的渴望。

 

從維也納到卡薩布蘭加,從軍機上的一髮千鈞到深水危機,伊森韓特將用盡手段,抵抗他出生入死的間諜生涯中最嚴峻的危險。

 

但最重要的是,他將企圖達成最具意義的任務:堅持對朋友的忠心,並維繫創造不可能的理想。

 

一場諜對諜的精密儀器大對決,即將一觸及發,最後谁能逆轉勝,進戲院看便見分曉。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有著一如過往賣座的商業元素:

 

 

「男帥女美搞曖昧 + 上天下海街頭狂飆 + 陸海空精密武器大進擊+易容術+全球美景大放送」

 

 

加上這回是奧斯卡編劇出身的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執導,電影情節遊走在正反反正的辯證中,亦正亦邪的角色,讓全片瀰漫一股解謎的氛圍,不到最後都不知道葫蘆裡在賣甚麼藥?

 

 

在片中不僅有金球獎影帝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飾演亦正亦邪的角色,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與賽門佩吉(Simon Pegg)爐火純青十分搶眼的綠葉角色,再次烘托出阿湯哥飾演的資深幹員伊森(Ethan Hunt)的無與倫比!

 

 

電影也成功地捧紅了片中能文能武的女主角,飾演最新一代湯女郎伊莉莎(Ilsa)的瑞典女星,現年31歲的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1999年以電視影集演出入行,2004年以瑞典片「Strandvaskaren」(英譯為Drowing Ghost)中的Amanda 一角開始涉足影壇,2013年演出英國電視劇「白皇后」(The White Queen)中伊莉莎白·伍德維爾(Elizabeth Woodville)一角,獲得美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去年(2014年)她也曾參與電影「海克力斯」(Herculas : The Thracian Wars),與巨石強森合作演出,在本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扮相時而性感動人時而灑脫帥氣,對戰男人毫不手軟,身手乾淨俐落,讓人十分驚豔!

 

 

連在片中飾演唱片行女店員的Hermione Corfield,驚鴻一瞥的短暫身影,她的美貌也成功引起話題,與女主角兩人參與大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演出後,也大大提昇了兩人的知名度。

 

 

全片的配樂十分精準,動作設計毫無冷場,一開場的高空攀飛機的視覺特效已經讓人驚豔,後面還有一波波的水中探險,與山路大追擊!這回摩托車可比飛機、飛車來得更搶眼,包括阿湯哥在內的幾位主配角的飆車身手讓人嘆為觀止!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又回到了純娛樂的走向,除了男女主角似有若無的調情戲碼外,賽門佩吉(Simon Pegg)神來一筆的幽默,也逗得全場觀眾大笑,亦莊亦諧的動人演出,將幹員間深厚的生死情誼詮釋得讓人動容,又拍手大笑!

 

想一睹眾星的賣命精彩演出,2015年7 月29日邀朋引友一起進戲院看個過癮!

 

 

 

 

 

015.jpg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上映日期:2015-07-29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冒險

片  長:2時11分

製      片:J.J. Abrams, Bryan Burk, Tom Cruise, David Ellison

導  演: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

編     劇:Christopher McQuarrie, Drew Pearce, Bruce Geller

演  員:

演  員:

湯姆克魯斯(TomCruise)飾演IMF幹員伊森(Ethan Hunt)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IMF組長 Williamn Brandt

賽門佩吉(Simon Pegg)飾演IMF幹員班吉(Benji Dunn)

雷姆斯(Ving Rhames)飾演IMF前幹員Luther Stickell

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飾演伊莉莎(Ilsa)

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飾演MI6前幹員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飾演CIA局長Hunley

Hermione Corfield飾演唱片行女店員

Jinghcu Zhang飾演CIA醫療偵查幹員

Jens Hulten飾演辛迪加組織成員

Simon McBurney 飾演MI6英國情報局局長

Rachel Ritfeld 飾演 CIA幹員

Jorge Leon Martinez飾演CIA幹員

Lasco Atkins飾演 CIA幹員

音       樂:Joe Kraemer

攝     影:Robert Elswit

剪       接:Eddie Hamilton

選      角:Mindy Marin, Lucinda Syson

藝術指導:Andrew Bennett, Steve Carter, Mattew Gray, Aziz Hamichi, Paul Inglis,

Florian Reichmann, Helen Xenopoulos

製作設計:James D. Bissel

服裝設計:Joanna Johnston

化妝髮型:Francesco Alberico, Zoe Clare Brown, Punam Chhatralia, Satinder Chumber, Robb Crafer, Rose Crocker, Sam Dopona, Martin Geisler, Andrea Hanke, Ailbhe Lemass, Kristyan Mallett, Kirsty Mcqueen, Sarah Monzani, Alice Moore, Alexander Moser, Ronnie Radbourne, Jacqui Rathore, Lacey Rixon, Daniela Skala, Michael White & Peter Tindall

製作公司:Alibaba Pictures Group, Bad Bobot, Skydance Producitons, TC Productions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 UI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fref=ts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派拉蒙影業FB粉絲專頁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men72381249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派拉蒙影業(UIP)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派拉蒙影業(UIP)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