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今年六月看過導演羽住英一郎執導,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的「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下集「暗殺教室:畢業篇」,的朋友,如果還看不過癮,2016年11月25日,由導演岸誠二拍攝的動畫版電影「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也將在台上映!

 

史上最危險的超生物「殺老師」,炸完月球後,又公開宣稱一年之內要炸掉地球,突然擔任起椚丘中學3年 E班的導師,是一種神秘超生物。擁有萬能的觸手,最高時速達20馬赫,幾乎沒有任何有效的攻擊手段,卻也有一籮筐弱點的「殺老師」,學生如何在畢業之前完成暗殺任務,就成了全片最弔詭的焦點。

005.JPG

三年E班每天和「殺老師」諜對諜的激烈對戰場景,以及用心良苦的「殺老師」,與學生一起攜手度過的層層難關的挑戰,到最後畢業前夕,感人肺腑的告別,都將再次活躍於大螢幕上,別擔心在動畫版電影中,會看到與真人版電影重覆的情節,因為劇情故事完全原創,首度公開原作跟電視動畫都沒有描寫到,只有在劇場版動畫,才看的到的原創故事。

004.JPG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0.JPG011.JPG012.JPG  

故事的時間是從3年E班學生畢業後一年返校開始說起,帶領觀眾回溯畢業最後一年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透過片中兩位學生,成績優秀素行不良的學生赤羽業(由岡本信彦配音飾演),與擅長收集情報個性敦厚的學生潮田渚(由渕上舞配音飾演)的交談,娓娓道出一年前,在校園中所發生的美好回憶,與用淚水上完最後一課,充滿感恩與喜怒哀樂的動人故事,配樂曲曲動聽!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PvhsgEHUw

 

 <電影本事>

 

擁有超人類智慧的「殺老師」,連軍隊也動不了他一根汗毛,於是各國首腦配送特製武器,附以高酬勞委託放牛班學生們在一年內殺掉他!

 

同學們個個想盡辦法使出渾身解數要暗殺老師阻止地球毀滅,接受了各種訓練,逐漸與同伴培養出深厚友誼,不僅對自己產生信心,也和「殺老師」有了特別的情感,更發現了「殺老師」的秘密,他們能否趕在畢業前,成功執行「殺老師」的暗殺任務呢……?

017.jpg018.png020.jpg019.png  

動畫版電影「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Movie: 365 Days’ Time),劇情在充滿回憶溫馨的氛圍中掀開,在三年E班的教室中,處處留有「殺老師」的遺跡,從業與渚兩人的笑談中,一一走訪了去年校園的場景,而三年E班的副班導與學生們也一一浮現,逐漸勾勒出「殺老師」的真實面貌,當這群外人看似桀驁不馴的壞學生,遇到了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師,雙方從初期的緊張對峙過後,慢慢的在每一次無法成功的暗殺任務過後,學生們終於明白了隱藏在「殺老師」狂妄面具底下的苦口婆心,一場狂野版的春風化雨就此展開,全片用色瑰麗,人物個性特色顯明,劇情峰迴路轉,到最後的結局,就是日本電影導演最擅長的感性催淚手法,搭配首首動聽又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也意謂著「離別,是再見的開始」,成功受教的學生各自奔向光明的前程,將「殺老師」春風化雨的精神一路傳承開來....

 

2016年11月25日,由導演岸誠二拍攝的動畫版電影「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即將在台上映,千萬別錯過今冬最殺的動畫版電影! 

 預售票資訊 :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365days/#ticket_top

013.jpg  

 全省上映戲院: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365days/#theater_top

014.JPG  

 

 

 

SJKen的浮光掠影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Movie: 365 Days’ Time

上映日期:2016-11-25

產  地:日本

語  言:日語

級  別:保護級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2分

原     作:松井優征

監     督:岸誠二

導  演:岸誠二

配音演員:

神秘超生物殺老師:福山潤

防衛省官員副班導烏間惟臣:杉田智和

外語老師葉拉維琪:伊藤靜

成績優秀素行不良的學生赤羽業:岡本信彦

擅長收集情報個性敦厚的學生潮田渚:渕上舞

磯貝悠馬:逢坂良太

岡島大河:内藤玲

岡野ひなた:田中美海

奥田愛美:矢作紗友里

片岡メグ:松浦チエ

茅野楓:洲崎綾

神埼有希子:佐藤聡美

木村正義:川辺俊介

倉橋陽菜乃:金元寿子

菅谷創介:宮下栄治

杉野友人:山谷祥生

竹林孝太郎:水島大宙

千葉龍之介:間島淳司

寺坂竜馬:木村昴

中村莉桜:沼倉愛美

狭間綺羅々:斉藤楓子

速水凛香:河原木志穂

原寿美鈴:日野未歩

不和優月:植田佳奈

前原陽斗:浅沼晋太郎

三村航輝:高橋伸也

村松拓哉:はらさわ晃綺

矢田桃花:諏訪彩花

吉田大成:下妻由幸

系列構成:上江洲 誠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副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黒澤桂子

總作畫監督:山形孝二

色彩設計:加口大朗

美術監督:宮越 歩

撮影監督:三品雄介

CG 監督:内山正文

機械・道具設計:廣瀬智仁

效果作畫監督:橋本敬史

音楽:佐藤直紀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Inc.

動畫製作人:比嘉勇二

動畫制作:Lerche

制作: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365days/

版權標示 ©Yusei Matsui/SHUEISHA,ASSASSINATION CLASSROOM Committee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365days/),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Yusei Matsui/SHUEISHA,ASSASSINATION CLASSROOM Committee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Yusei Matsui/SHUEISHA,ASSASSINATION CLASSROOM Committee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