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曾以恐怖電影「最後大法師」(The Last Exorcism)奪下多倫多暗黑影展的最佳劇本獎的編劇哈克‧柏科(Huck Botko),在拍過不少幽默短片或非主流電影作品,像是「伊媚兒新娘」(Mail Order Wife),這回執導商業長片,找來金球獎女星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與「噬血真愛」鮮肉男星萊恩‧昆坦(Ryan Kwanten)一起打造現代城市愛情寵物喜劇電影「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預定2016年11月25日在台上映

 

故事描述美女醫生與酷痞的職業曲棍球選手,當初因浪漫愛戀結婚,共同撫養愛狗的夫妻,卻在爭吵不斷的平淡婚姻生活中決定離異,兩人為了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互不相讓鬧上法庭,展開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面對法官的考驗,兩人在片中不惜各展本事花招百出,以期打贏狗兒子的最後監護權,不過隱藏在看似完美背後的真相,都看在狗狗的眼裡,面對真心疼愛自己的毛爸毛媽,毛小孩會選哪邊呢?

 

兩人離婚後,事業有成的美女醫生,有高富帥馴狗師的追求,面對新戀情的猛烈追擊,她卻也在分開的日子,感受到對方過往的好,兩人各自面對工作、生活上的難題,夾在兩人分合之間的毛小孩,又會扮演著怎樣的關鍵角色呢?

 

「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m_WJhR3jQ

 

<電影本事>

 

魯蛇大屁孩老公vs.美女工作狂老婆究竟毛小孩監護權鹿死誰手?

 

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美女醫師奧麗芙(Oliver Greene,由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 飾演),和芝加哥野狼隊(ChicagoWolves)職業冰上曲棍球手克雷(Clay Lonnergan,由萊恩‧昆坦Ryan Kwanten飾演),婚後生活,過了六年卻走到了冰點。

 

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摔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

004.jpg

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

005.jpg 007.jpg006.jpg

然而,當殺出一個高富帥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008.jpg010.jpg  

電影「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是一部非常貼近主流電影的都會愛情喜劇,導演哈克‧柏科(Huck Botko)巧妙地將「愛情」與「寵物」兩大元素融合在一起,從浪漫愛情到現實婚姻夫妻分合的議題,不論東西方社會,早已是你我身邊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話題,但加進了「寵物」爭奪的元素,讓夫妻之間的情感拉鋸,撞擊出了更多「人狗情未了」綺想可能,加上美國芝加哥冬天的都會風景,讓觀眾得以在冰天雪地的大自然時空中,看盡兩人鬥法的歡笑對峙之後,還能真切地感受人與人、人與狗之間的感情溫度。

 

本片中男女主角,電影「獨領風騷」(Clueless)與「蝙蝠俠4:急凍人」的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與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萊恩‧昆坦(Ryan Kwanten),年輕時都曾以青春無敵的性感角色風靡全球,如今步入中年的兩人攜手詮釋,自然不張揚地各自的感情掙扎心路歷程,當過往不願承擔婚姻與家庭責任的小丈夫長大了,強悍的大女人變柔軟了,狗狗成了兩人愛情轉寰的關鍵,想知道這一對歡喜冤家與毛小孩最後的抉擇,2016年11月25日立刻呼朋引友進電影院一探究竟!

009.jpg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002.jpg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上映日期:20161125

出  品  國:美國

片      長:1時35

級      別:普級

發      行: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監      製:Bill Ryan, Reid Brody, Scott Silver

製      片:Shaked Berenson, Peggy Case, Patrick Ewald, Blythe Frank

導      演:「最後大法師」哈克‧柏科(Huck Botko)

編      劇:Matt JL Wheeler, Rick Rapoza

演      員: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 Alicia Silverstone) 飾演醫師奧麗芙(Oliver Greene)

萊恩‧昆坦(Ryan Kwanten) 飾演芝加哥野狼隊(ChicagoWolves)職業冰上曲棍球手(hockey goalie)克雷(Clay Lonnergan)

Randall Batinkoff飾演 Gleen Hannon

Rachel Cerda飾演 Libby

Debbie Burns飾演護士

Amy J. Carle飾演Dr. Wendy

Suzy Brack飾演 Festival Organizer

Matty Ryan飾演Rhett

Michele Sweeney Abrams飾演護士Reed

Christine A. Donnelly飾演Festival attendee

Paul Rawson飾演Glen

Patrick Zielinski飾演無家可歸的毒癮藥者

Danny Rhodes飾演Bartholomew

Asta Razma飾演律師

Christopher Kahler飾演 Festival attendee

J. Anthony Kopec飾演離婚律師

Scott Silver飾演曲棍球教練

Lamar Curtis飾演醫生

Chris P. Demetriou飾演法警

        影:Joseph White

       輯:Julie Garces

        角:Claire Simon

製作設計:Bret August Tanzer

美術設計:Lindsey Schaefer

        裝:Lana McAllister, Amanda Vinopal

        妝:Suzi Ostos

        效:Andre Christopoulos

製作公司:2DS Productions

發行公司: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安可電影 Encore Film粉絲專頁FB相簿 ( 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photos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安可電影 Encore Film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安可電影 Encore Film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