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耗時四年,由「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金成勳執導,天王炫彬、柳海真、金柱赫、潤娥領銜主演的電影「機密同盟」,2017118日於韓國上映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便創下16億台幣票房佳績! 電影故事以南北韓刑警聯手,進行一項追捕脫北者罪犯的極機密共同搜查任務,為故事主軸,睽違大銀幕三年,天王炫彬(玄彬)再出馬,新片轉型為動作男星,詮釋一段南北韓刑警,從諜對諜到生死至交的兄弟情義新作,台灣預定2017217日本週五上映!

 

以南北韓題材作為故事背景的韓國電影,大家並不陌生,在台上映過的,之前包括金秀賢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孔劉主演的「諜影殺機」等等都是以諜戰特務為題,但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韓片「機密同盟」則跳出過往的窠臼,全片除了緊張刺激分秒必爭的動作激戰之外,也花了不少篇幅,聚焦在柳海真與炫彬飾演的南北韓刑警之間的信仰、生活觀的文化差異,加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打破形像,在片中飾演癡愛北韓刑警的迷妹,許多笑點也因此衍生,巧妙地平衡了片中劍拔弩張的對戰氛圍。

 

電影「機密同盟」中被迫成為一對查案搭檔的炫彬與柳海真,來自一北一南、身高天龍地虎反萌差的兩人,在片中一唱一和、一酷一逗的演技,從互不信任你騙我瞞,到生死危急情義相挺的轉變,讓人聯想到「痞子英雄」中的趙又廷與黃勃,當然「機密同盟」片中的動作場面規模場景更大更驚心動魄,全片讓觀眾一路看得緊張又開心!

005.jpg  

 「機密同盟」前導中文預告:http://gpx.tw/r/953381

 

「機密同盟」正式中文預告:http://gpx.tw/r/3dccd3

 

<電影本事>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 
 
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出,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毀金融市場,不過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由金柱赫飾演)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

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由玄彬飾演)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

003.jpg  

而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由柳海真飾演),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兩人之間亦敵亦友,既要合作又相互監控,一場南北韓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就此引爆。

004.jpg   

炫彬(玄彬)在電影新作「機密同盟」中一反過往溫文儒雅的銀幕形像,來一場演技大突破,飾演一位外表冷酷、身手矯健,內心有情有義的北韓警察,因為妻子被上司組長害死,差點連自己的性命都不保,一路從北韓追到北韓,炫彬為了落實角色,不僅苦練朝鮮語也勤練身手,在片中好幾場的對敵搏鬥動作乾淨俐落、從橋上與高樓一躍而下,在街上狂奔與飛車追逐、片中的槍戰通通親自上陣,所有動作戲都十分到位,一整個帥翻又酷勁十足!想必又會再度引爆台灣的迷妹迷弟瘋狂追片!

 

 「機密同盟」片中有一場追逐戲,從長達780公尺的蔚山隧道,一路延伸到長達1150公尺長世界第三大吊橋的「蔚山大橋」拍攝,片中拍攝蔚山隧道飛車追逐的場景,一共出動超過30台車,費時三天拍攝才大功告成,炫彬與金柱赫兩人親身上陣吊鋼絲,緊抓時速高達一百公里的飛車車門,一路跟片中反派鬥車追逐,完美呈現出強烈速度感與緊張感!而這只不過是其中一小段,電影下半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層層堆疊讓觀眾的心一路高懸,直到最後結尾才知道編劇的高明安排。

011.jpg006.jpg010.jpg

除了天王炫彬身手了得之外,與他有多場對手戲的實力派演員柳海真,在片中說學逗唱裝瘋賣傻樣樣來,卻老是誤判情勢惹來一身腥,鬧出了一連串的笑料,跟炫彬一冷一熱十分有化學變化,也讓電影「機密同盟」全片劇情發展起承轉合很流暢,片中觸及夫妻、兄弟、父女與同儕之間的愛恨情仇,節奏時而緊湊時而溫馨更好看!      

007.jpg   

另外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在片中雖然戲份不多,但贏在拋開偶像包袱,從一開始大而化之寄住在姐姐姐夫家的魚干女,到後來遇見炫彬後化身賢慧體貼的迷妹,製造了不少歡樂!

008.jpg009.jpg  

不管你是衝著炫彬潤娥帥哥美女進影城,還是想看柳海真、金柱赫一正一反派的裝傻賣狠的精湛演技展現,或是想一睹片中緊湊驚險的劇情與動作設計大場面,跟親朋好友一起進影城,看2017年2月17日在台上映的韓國電影「機密同盟」就對了!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機密同盟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上映日期:2017217

出品國:韓國

   言:韓語與朝鮮語

   型:動作片

   長:25

   別:保護級

   製:尹濟均(JK Youn)

   演:金成勳(Seong-hoon Kim)

   員:

《逆鱗:刺王危城》炫彬(玄彬 Hyun Bin)飾演北韓特種部隊刑警任鐵零

《辣手警探》柳海真(Hae-jin Yoo) 飾演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

The K2(TV)潤娥(Yoona) 飾演姜鎮泰小姨子

《按讚情人》金柱赫(Ju-hyuk Kim)飾演脫北者罪犯組長車奇成

   樂:Sang-joon Hwang

   影:李成濟(Sung-je Lee)

   輯:Jin Lee

台灣發行:車庫娛樂(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車庫娛樂官網(http://garageplay.tw),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車庫娛樂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車庫娛樂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