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7-05-06-12-32-14.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這次非常幸運地抽中了「Ville Cafe:  ,四人免費體驗!」口碑券,預約完畢後,上週就和朋友搭乘捷運新店線上,前進這家隱身在台北公館商圈巷弄,主打豐富多選歐美風格餐飲料理與飲品的「Ville Cafe」。

02-18424258_1458384004219400_8104832718596744047_n.jpg

搭乘台北捷運新店線,在公館站下車後從4號出口出站,沿著羅斯福路三段直走到284巷左轉,約莫10分鐘的路程,先看見左邊一座美麗的小公園「文盛公園」後,再往右前方不遠處,就抵達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5號,這整棟外觀綠意盎然的3層樓獨棟建築「Ville Cafe」,店招從之前的黑底橘色變成了褐底藍色,顯得更加醒目,全棟從上到下大型透明玻璃門窗的設計,吸引著往來巷弄的旅人,想進去休憩片刻享用美食餐點,置身其間用餐的客人,可以邊吃邊欣賞窗外美麗的景色,一整個讓人感受到小確幸的幸福時光!

 

開業快滿4年,始終走在潮時尚尖端的Ville Cafe」,門口看板可以清楚看到店家提供的特色料理,十分吸引人,店內餐點從早午餐、歐美麵食、地中海風味飯、漢堡、開胃小點、湯、沙拉、鬆餅、自製手工甜點,到咖啡、茶、果汁各類飲品,多變又選項豐富的菜色,吸引不少文青朋友聚餐,在不同樓層用餐,還能體驗時尚設計的室內裝潢設計空間,與以新鮮食材自製份量十足的美食餐點。

03-1494077756594.jpg04-1494077754931.jpg05-IMAG5984.jpg06-1494077756594 (1).jpg07-1494077758291.jpg08-IMAG5985.jpg  

推門進入「Ville Cafe」後,長方型的格局,從大門迎賓接待等候區,到中間兩邊一路延伸的用餐區,再到後方的吧台廚房,在店家用心的妝點下,讓人感受到一種歐美時尚風的設計感,當天一入內就被引導到二樓用餐,長方形的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接待店員送上菜單,並簡要地說明口碑券的菜色內容選擇後,就由我們自行商量後下樓點餐。

11-1494077747694.jpg12-1494077746096.jpg13-1494077744292.jpg14-1494077749715.jpg15-1494077751860.jpg16-1494077753337.jpg17-IMAG5987.jpg18-IMAG5988.jpg19-IMAG5989.jpg 20-IMAG5990.jpg21-IMAG5991.jpg22-IMAG5992.jpg  

這次「Ville Cafe:台大公館商圈潮文青的聚餐首選地點,四人免費體驗!」口碑券,體驗內容及使用規則如下說明,紅色粗體字部份,是我們當天選擇的餐點

Ville Cafe:台大公館商圈潮文青的聚餐首選地點,四人免費體驗!

品項

內容

數量

人氣聚餐必點

澎派嘉年華大拼盤(雞米花、洋蔥圈、德國香腸、脆薯)

1

義大利麵

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

21

燉飯

西西里番茄起司小卷飯

店內人氣
必點早午餐

巴黎的早餐
(
薯餅、德國香腸、火腿蘑菇起司歐姆蛋、法式鮮奶吐司、季節水果、綜合沙拉)

1

下北澤的文青早餐
(
牛肉漢堡排、照燒飯糰、季節莓果沙拉、炒嫩蛋、洋蔥圈、三色薯泥)

人氣飲品

烤黑糖拿鐵 / 烤黑糖鮮奶茶 / 冰磚水果茶 / 晴空愛琴海

1

以上餐點均升級為c套餐全餐:湯、小沙拉、熱烤麵包附橄欖油醋

首先先來分享當天享用口碑券體驗內容,推薦的4杯外觀吸睛,口感各具風味的人氣飲品後的感受。

 

<冰磚水果茶>(NT$170)

這杯「冰磚水果茶」賣點就是店家另外提供了一小杯的水果冰磚,冰磚是用水果結冰而,搭配水果茶喝起來風味很特別,水果茶裡加一些水果,喝起來口感滿像果汁比較沒有茶味,喝起來也不會太甜,還蠻開胃解膩。

23-冰磚水果茶.jpg24-冰磚水果茶-冰磚.jpg  

<烤黑糖鮮奶茶()>(NT$150)

這杯「烤黑糖鮮奶茶」,一開始喝的時候,入口可以感受到烤黑糖的濃郁香味,跟鮮奶茶意外地相襯,口感真不錯,只是喝到後面會有點太甜了!

25-烤黑糖鮮奶茶.jpg26-烤黑糖鮮奶茶 (1).jpg27-IMAG5996.jpg    

<烤黑糖拿鐵()>(NT$150)

拿鐵咖啡上面鋪滿了一層烤得焦香的黑糖,入口甜度剛好不會太甜,一整個沁涼入心!

28-烤黑糖拿鐵(冰).jpg  

<晴空愛情海>(NT$120)

天空藍的色澤,一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內容是可爾必思、汽水加檸檬片,喝起來滿清爽不會太甜,蠻適合在夏日午後點選享用的飲品。

29-晴空愛琴海.jpg   

介紹完了人氣飲品,接著來分享這次口碑券的餐點感受,當天送餐速度奇快,不到10分鐘全部到齊,原本的4人桌空間擠滿了餐盤杯具,完全動彈不得!

30-1494077547354.jpg31-1494077679380.jpg  

<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NT$215)

這道「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是一道口感蠻特別的義大利麵用泰式酸辣醬下去炒,吃起來口感嗆辣雞肉入口鮮嫩,義大麵條硬度適中,喜歡酸辣的朋友來店內必點!

32-1494165690779.jpg33-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jpg  

<主餐附C套餐全餐>(主餐加價NT$119就可享用C套餐全餐)

這次點選主餐都升級成C套餐全餐,店內點選主餐後,都可以加價搭配A、B與C套餐,這次口碑券享用的是加NT199的C套餐,套餐中包括有沙拉,南瓜濃湯、 熱烤麵包,還附上橄欖油醋。

34-1494077683666.jpg35-1494077681547.jpg  

沙拉用可愛的小玻璃罐裝著,一整個好萌,裡面有番茄、玉米、小黃瓜與滿滿的生菜,吃起來口感新鮮又豐盛!

37-1494077706979.jpg  

兩片烤麵包烤得軟香宜人,再沾上橄欖油醋,送入口咀嚼,一整個外酥內軟滿好吃。

38-C套餐全餐.jpg  

南瓜濃湯溫熱口感濃郁很暖胃又暖心。

36-1494077711559.jpg  

<巴黎的早餐>(薯餅、德國香腸、火腿蘑菇起司歐姆蛋、法式鮮奶吐司、季節水果、綜合沙拉,NT$235)

Ville Cafe的早午餐份量十足非常豐盛,像這道「巴黎的早餐」裡面的歐姆蛋口感很嫩搭,搭配配蘑菇及起司,一整個很美味!法式鮮奶吐司煎的還不錯,搭配蜂蜜入口鮮潤有餘香,早午餐裡也加了一些生菜沙拉,單點早午餐的客人,不僅從多樣的食材中,能吃到滿滿的營養均衡,份量更是十足,吃完一整份非常有飽足感!

39-巴黎的早餐.jpg40-IMAG5995.jpg41-IMAG5994 (1).jpg42-IMAG5994.jpg

<下北澤的文青早餐>(牛肉漢堡排、照燒飯糰、季節莓果沙拉、炒嫩蛋、洋蔥圈、三色薯泥 NT$280)

這道「下北澤的文青早餐」,餐點比巴黎早餐份量更多,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因為還多了兩個照燒飯糰,以及牛肉漢堡排,大胃王的朋友特別適合點選這道佳餚。

44-下北澤的文青早餐.jpg

照燒飯團米粒軟香Q彈,口感很特別,吃起來跟傳統中式飯團不同,也很美味。

44-1-下北澤的文青早餐.jpg

 

牛肉漢堡排多汁,入口不會有過多焦味,炒嫩蛋與三色薯泥都很香軟,入口也蠻好吃的。

44-2-下北澤的文青早餐-003.jpg44-3-下北澤的文青早餐-002.jpg44-4-下北澤的文青早餐-001.jpg  

<澎派嘉年華大拼盤(雞米花、洋蔥圈、德國香腸、脆薯)>(NT$299)

其實我們在吃這道炸物的時候已經些許冷掉了,實在是因為上菜上太快了,導致我們桌面整個擺放不下,然後這個拼盤,就被遺落在窗邊一陣子。

45-嘉年華大拼盤.jpg 

薯條方面,覺得是炸物裡面表現最不錯的,炸得不會太油膩,放冷還是不錯吃,洋蔥圈可能真的放太久,所以入口油味滿重,吃起來口感一般,另外還有雞米花和香腸,德國香腸輕脆有咬勁,這兩種小點都不錯吃,搭配生菜與調醬滋味豐潤。

47-嘉年華大拼盤 (1).jpg48-1494077497514.jpg49-1494077214136.jpg50-1494077216786.jpg  

Villa Café」之前就已造訪過,從裡到外,不斷求新求變的時尚裝潢到美味大份量餐點,讓人印象深刻,用餐過程中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上菜速度太快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求翻桌率,上菜速度快到讓人匪夷所思! 才剛在吃前菜套餐的沙拉濃湯時,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有飲料,就全部一起來了,想請服務生說炸物晚一點再來,服務生只回答來不及都炸好了,一起上桌的後果,四人桌根本擺放不下,所以炸物就先默默擺在窗邊,結果就是即使大家加速拼命吃,但在吃炸物時,食物就有點冷掉口感不是很好,這一點之前也曾也反映過,可惜一直沒改善,可能有店家的營業考量。

 

謝謝「Ville Cafe」與愛評網的招待,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十分時尚舒適,多樣化大分量的歐美創意料理,讓大家吃得十分愉快,暑熱已經入襲,想要在台大公館商圈內尋一處桃花源消暑,與家人或三兩好友打發時間,「Ville Cafe」新鮮豐美的歐美料理與創意飲品是絕佳首選,立刻撥打「Ville Cafe」(02) 2367-0279預約 !

1-2017.05.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Ville Café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5

電  話:02-2367-0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官方臉書:Ville Cafe


 
()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