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044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美食體驗是版主飲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週末逛到微風百貨南京店,中午在4樓的美食廣場覓食,看到了這家「油蔥黑鐵牛排」,上網一查除了這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樓的微風南京店外,另外在內湖家樂福門市也有分店,隸屬香連丶扶旺號家族旗下品牌,主打以鐵板燒現炒的美味鐵板麵,與新台式牛排,看了看菜單,我點了一份「太陽蛋肉鐵板炒麵」套餐(NT$160),除了選用蘑菇醬的太陽蛋肉鐵板炒麵主餐外(另一種調醬是黑胡椒醬),還有奶油麵包、生鮮沙拉、濃湯與自行取用的飲料四樣配菜飲品,一整個很超值,拿了號碼牌後,等了約莫10分鐘便取得一整盤豐盛的「太陽蛋肉鐵板炒麵」套餐

04-DSCN0435.JPG05-DSCN0436.JPG

首先品飲可不斷自行取用的紅茶,入口甘潤溫醇,跟一般喝到的美食街配料紅茶口感不太一樣,不會過甜很清爽。

06-DSCN0439.JPG

接著吃的是奶油麵包,外軟內嫩一剝開麵包,裡面的奶油香撲鼻而來,能在美食街吃到熱騰騰口感的奶油麵包,感到一種小確幸!

07-DSCN0437.JPG08-DSCN0447.JPG09-DSCN0448.JPG

再來是淋上和風醬的生鮮沙拉,小番茄、玉米粒、小黃瓜與生菜,份量精巧入口多汁十分討喜。

10-DSCN0440.JPG

第四樣配菜是熱騰騰的玉米濃湯,紅蘿蔔與玉米,一整個暖進心頭,第一次吃到這麼用心的配菜,讓人感動。

11-DSCN0438.JPG

吃完了配菜,接著就是重頭戲,品嚐佐以蘑菇醬的「太陽蛋肉鐵板炒麵」主餐,鐵板盛放了份量十足的鐵板炒麵、太陽蛋、豬肉片與蔬菜,色香味俱全!

12-DSCN0441.JPG

煎烤過的豬肉與太陽蛋,鹹度、熟度與嫩度肉拿捏得剛剛好,熱騰騰的溫度吃起來很有幸福感。

13-DSCN0443.JPG14-DSCN0451.JPG15-DSCN0444.JPG

蔬菜有花椰菜、地瓜、紅白蘿蔔片,入口鮮嫩。

16-DSCN0445.JPG17-DSCN0446.JPG

最後是淋上蘑菇醬的鐵板炒麵,入口鹹香Q彈軟嫩,份量十足吃完一整個很飽足,真是一份超值的「太陽蛋肉鐵板炒麵」套餐(NT$160),有機會逛到這裡,不妨來嚐鮮!

18-DSCN0449.JPG19-DSCN0450.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油蔥黑鐵牛排微風南京店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樓(微風南京)

電 話:(02)2717-095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FB粉絲頁:油蔥黑鐵牛排


(註)本美食品嚐體驗文字與圖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