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126.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搭乘捷運板南線,從西門站6號出口後右轉,順著漢中街一路前行,約3分鐘就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1號2樓的「日本正宗烏龍麵森田屋」,平常都是外帶一樓的日式炸雞與炒麵回家吃,經過很多回都沒上去2樓,這次特別上樓想嚐嚐日本正宗讚岐烏龍麵的味道,樓梯很窄,上到二樓別有洞天,雖然也不大,又隔成好多排用餐的座位。

 

一上樓右轉後方就是點餐區,一整排貼有清楚的餐點,還有許多炸物,店家採取自助式點餐、取餐方式,自取餐盤付費後,就可自行找位置坐下,還設有餐具水杯調味品區,以及用完餐的返卻口區,店內收拾得很寬敞,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當天我點了一碗中碗的「讚岐烏龍麵」(NT$79)與「蝦仁什錦天婦羅」(NT$50),一共是NT$129,因為後者要現炸要等5分鐘才會送上,於是我就先端了中碗的「讚岐烏龍麵」(NT$79)回到座位區,自行倒了碗天婦羅汁,準備大快朵頤。

02-DSCN1133.JPG03-DSCN1135.JPG04-DSCN1137.JPG05-DSCN1136.JPG06-DSCN1134.JPG08-DSCN1121.JPG09-DSCN1132.JPG

首先品嚐的是中碗的「讚岐烏龍麵」(NT$79),麵條光看就覺得好Q,還有滿滿的蔥花,入口也真的很好吃,最讓我驚喜的是湯頭鹹度,沒有我之前吃過的讚岐烏龍麵過鹹的問題,麵條厚度與軟硬度也剛剛好,一整個好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湯頭不夠熱,雖然溫溫的在這大熱天吃起來比較不會流汗,但如果能再熱一點就完美了! 

10-DSCN1123.JPG11-DSCN1127.JPG12-DSCN1139.JPG13-DSCN1142.JPG14-DSCN1143.JPG15-DSCN1141.JPG

接著服務生也在5分鐘內送來了熱騰騰的 「蝦仁什錦天婦羅」(NT$50),造型好漂亮,沾了天婦羅汁入口,香氣宜人,最棒的是天婦羅炸得軟硬恰到好處不會太乾,蝦仁也很鮮嫩,意外地好吃,一整個心滿意足地完成了首訪的嚐鮮。

16-DSCN1128.JPG17-DSCN1125.JPG18-DSCN1124.JPG19-DSCN1130.JPG20-DSCN1129.JPG21-DSCN1131.JPG22-DSCN1138.JPG23-DSCN1146.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日本正宗烏龍麵森田屋

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1號2樓

營業電話:(02)2311801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30~ 22:00

官方臉書:讚岐森田屋

24-DSCN1118.JPG25-DSCN1119.JPG  

(註)本美食品嚐體驗文字與圖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