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365.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幸運兌換到「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連鎖早餐品牌~營養滿分雙人套餐免費體驗!」口碑券,週末早上與好友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從善導寺站5號出口出站後,順著忠孝東路一段前向西前行,到杭州南段一段口右轉一路直行,約莫10分鐘的步程,就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8號的「拉亞漢堡 Laya Burger」早午餐連鎖店的北市杭州店。

02-DSCN1332.JPG03-DSCN1335.JPG  

位於路口大樓一樓的「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店,明亮的中英文店名「拉亞漢堡」與「LAYA BURGER」,三角窗L型的店面設計,讓客人可以臨窗用餐,店面門前兩側與中央樑柱,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懸掛繽紛多彩的徵人布條、活動宣傳橫布條、餐點單價與熱量卡數標示清楚,圖文並茂的巨幅菜單,與新品上市的龍門旗與宣傳立牌,大門入口窗上還有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6:00 ~ 14:00,讓人一目了然!

 

店家提供包括美式漢堡(Burger)、法頌堡(Croisson Bun)、米堡(Rice Burger)、蛋餅(Egg Pie)、三明治、湯種吐司(Melon Bread)、菠蘿堡,以及多款風味不同的主廚燉飯(Risotto)、義大利麵(Pasta)、飲料到研摩咖啡,琳瑯滿目的超值套餐(Combo Meal)、美式盤餐早午餐與全日餐單點與套餐組合,門口還有已包裝好的三明治展示櫃台,趕時間的上班族拿了付錢就可外帶,考量十分周到,全店裡外都散發著蓬勃的朝氣與活力,從早到下午吸引與服務著八方來客。

04-DSCN1336.JPG05-DSCN1342.JPG06-DSCN1341.JPG13-DSCN1347.JPG07-DSCN1337.JPG08-DSCN1344.JPG09-DSCN1346.JPG10-DSCN1345.JPG11-DSCN1339.JPG12-DSCN1338.JPG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20027 月從桃園楊梅交流道斜對面的小店起家,開啟引領了在台美式早午餐的新潮流,經過多年的拼搏奮鬥,森邦集團不僅在台灣擁有超過500間的拉亞漢堡分店,更發展出跨足全球的其他美式餐飲品牌,包含「拉亞漢堡經典餐廳」 (中國)、「費尼餐廳 Fanier (台灣、中國)、「瓦薩比薩 Vasa Pizzeria (台灣)與「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柬埔寨)、「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台灣),海內外旗下一共擁有近60間的連鎖餐廳,展現了森邦及加盟商的事業版圖,有興趣加盟創業的朋友,一通電話0800-268-998或上官網參考加盟專案資訊(http://www.laya.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4&id=90),立馬實現你的美食創業夢想。

 

一走進拿下2016服務業創新評選最佳店格創新獎的「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店,美式廚房新店型的規劃,將點餐廚房與用餐空間一分為二,跳脫出傳統早餐店空間狹小與油煙過多的問題,一進門左邊可以看到店內免用統一發票、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與定期病媒防治服務的營業相關證照,讓人在其中用餐更有保障。

14-DSCN1391.JPG15-DSCN1392.JPG16-DSCN1393.JPG  

一進門右手邊則是長方形的點餐櫃台與備餐廚房,週末早上用餐的人潮湧進,店員也忙得不可開交,牆上的燈箱圖文並茂,點餐台前有巨大的菜單,餐點圖片與價格,讓人一看就懂,外帶與內用的客人都有,內用的客人點完餐結帳後不用在此等待,只要從櫃台上取個號碼牌,進入用餐區選個位置坐下後,將號碼牌放在桌上,店員就會陸續將完成的餐點送上桌,服務效率高態度也好,這點讓人印象深刻。

17-DSCN1395.JPG18-DSCN1349.JPG19-DSCN1348.JPG  20-DSCN1390.JPG  22-DSCN1350.JPG 23-DSCN1401.JPG 24-DSCN1399.JPG  25-DSCN1397.JPG26-DSCN1398.JPG 27-DSCN1400.JPG28-DSCN1402.JPG21-DSCN1351.JPG

今天早上因為用餐全區客滿,所以只抓緊時間,利用前後客人離開後入座前的空檔拍些局部的照片,整個用餐區內牆面都有店名與餐點圖片吸引人,桌子以雙人與四人木桌為主,還有靠窗一排的單人座,座位有靠牆的沙發與木椅,坐起來都蠻舒服,還有回收檯讓客人用餐完放置,保持桌面清潔,方便後續進來的客人用餐。

29-DSCN1389.JPG30-DSCN1352.JPG  31-DSCN1403.JPG  32-DSCN1385.JPG 33-DSCN1386.JPG  34-DSCN1410.JPG35-DSCN1353.JPG  

這次口碑券要品嚐體驗的餐點,店家也特別準備了「新品上市」餐點特色說明,真的很貼心,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連鎖早餐品牌~營養滿分雙人套餐免費體驗!」口碑卷的內容說明如下,紅色部份是我們點選的餐飲,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今天上午體驗新品漢堡、貝果與當令飲品的美味感受。

36-DSCN1382.JPG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連鎖早餐品牌~營養滿分雙人套餐免費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雙人套餐

辣肉醬黑曜堡

1

燒肉黃金派

火腿歐姆蛋貝果

21

花生巧克力雙醬貝果

冰奶茶

1

蘋果鳳梨纖果飲

 

<龐貝系列- 黑曜堡 : 辣肉醬黑曜堡>(NT$60/個)

店家推出的「龐貝系列- 黑曜堡」共有辣肉醬、肉鬆、火腿與玉米四款新品,這次口碑券品嚐的是「辣肉醬黑曜堡」,切成兩半的「辣肉醬黑曜堡」,從側剖面就可看到滿滿的小黃瓜、辣肉醬與金黃流動的起司,外層是烤得香酥的黑曜麵包,上面還灑滿白芝麻,一口咬下內餡,豐富多層次的食材在口中交融,香氣逐漸在整個口腔內瀰漫了開來,辣度恰到好處,回味無窮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了!

40-DSCN1363.JPG 41-DSCN1369.JPG 42-DSCN1364.JPG 43-DSCN1368.JPG 44-DSCN1371.JPG 45-DSCN1370.JPG  

<龐貝系列 - 黃金派 : 燒肉黃金派>(NT$50/個)

店家推出的「龐貝系列- 黃金派」共有燻雞、燒肉、辣肉醬與肉鬆四款風味新品,這次口碑券品嚐的是「燒肉黃金派」,同樣切成了兩片三角形,飽滿的全麥餅皮,散發著自然原野的香氣,內餡則填入了煎蛋、花椰菜與多種起司,溫熱的「燒肉黃金派」,輕輕咬上一口,一整個讓人驚豔的暖嫩口感,吃得到店家特製的燒肉,以及清新的鮮蔬,美味與營養兼具的好滋味,大家搶著你一口我一口全部吃光光!

46-DSCN1372.JPG 47-DSCN1375.JPG 48-DSCN1373.JPG 49-DSCN1374.JPG 50-DSCN1378.JPG 51-DSCN1379.JPG 52-DSCN1388.JPG  

 <貝果系列 : 火腿歐姆蛋貝果 >(NT$60/份)

店家推出的「貝果」共有原味、火腿歐姆蛋、肉鬆薯泥與花生巧克力雙醬四款風味新品,這次口碑券我們二擇一挑選品嚐的是「火腿歐姆蛋貝果」,店家嚴選進口貝果外皮Q彈有咬勁,看得到火腿、歐姆蛋與鮮蔬交疊的內餡入口暖心,整份「火腿歐姆蛋貝果」份量十足,吃完很有飽足感!

53-DSCN1406.JPG 54-DSCN1404.JPG 55-DSCN1405.JPG 56-DSCN1383.JPG 57-DSCN1376.JPG 58-DSCN1377.JPG 59-DSCN1408.JPG  

<蘋果鳳梨纖果飲>(NT$25/大杯,NT$20/中杯)

這次推出的飲料新品「蘋果鳳梨纖果飲」,是選用當令的水果,包括蘋果與鳳梨的夏日風情特調飲品,入口甜度與酸度剛剛好,喝起來特別滑順,跟漢堡、黃金派與貝果搭著享用,感受滿滿的小確幸!

60-DSCN1355.JPG  62-DSCN1361.JPG 63-DSCN1360.JPG 64-DSCN1359.JPG  

  <冰奶茶>(NT$25/大杯,NT$20/中杯)

 

最後享用的沁涼入心的「冰奶茶」,入口甜度掌握得剛剛好,夏日炎炎來上一杯,是最佳的消暑解熱良品!

65-DSCN1358.JPG 66-DSCN1356.JPG 67-DSCN1357.JPG  

非常謝謝「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店)」與愛評網的招待,整體來說,這家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8號,離捷運善導寺站不遠,交通便捷容易到訪,整間餐廳室內外裝潢明亮舒適,用餐空間設計與氛圍都很棒,多樣化的早午餐與全日餐單點與超值套餐組合,滿足不同口味需求的饕客,這次口碑券品嚐的夏日新品餐點,從美式漢堡、黃金派、貝果到特色飲品,用料新鮮紮實,美味好吃又好喝,一整個大大滿足!

 

週一到週日從06:00 ~ 14:00,提供您多款美式漢堡、貝果早午餐與超值套餐組合飲品,盛夏時想要有美好充滿活力的一天開始,那就前來這家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8號的「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店),嚐嚐創意十足新鮮風味的餐點,為您一天美好時光添加繽紛多彩的歡樂時光!

68-2017.081.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店)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8

電  話:02-2321-1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4:00

官方網站:拉亞漢堡 Laya Burger

官方臉書:Laya Burger 拉亞漢堡

 

()本美食品嚐體驗文字與圖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