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797.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宅配飲品體驗是版主食用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層出不窮的台灣食安問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發,面對這些無良黑心廠商,為了保護全家人的健康,平常我總是小心翼翼去研究所有要吃喝下肚的商品,一看到愛評網推出「【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宅配免費體驗!」口碑券,嚴選來自美國非基因改造優質黃豆,搭配13種取自天然食材的營養素,以獨門技術研發出「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強調完全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膠體與人工甘味劑的飲品,一瓶只有210 ML,讓人感覺天然又營養,幸運兌換到這張口碑券,週三晚上順利收到由買趣購國際有限公司宅配到府,一箱24罐的活力飲品。

 

宅配到府的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包裹外箱包裝完善,正面印有產品名稱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還貼有「易碎物品」的提醒貼紙,側面則印有負責廠商買趣購國際有限公司、地址、電話、條碼與保存期限,以及一箱24罐,每罐210ML的說明,一目了然方便訂購。  

1-DSCN1934.JPG04-DSCN1762.JPG

打開箱子一層層上下排列整齊的「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全部拿出來擺成一桌,一整個氣勢澎湃,選用大自然土壤的原色包裝,放在陽光下與家人邊聊天邊飲用,讓人頓覺活力充沛!

06-DSCN1743.JPG07-DSCN1744.JPG08-DSCN1746.JPG09-DSCN1747.JPG10-DSCN1766.JPG11-DSCN1793.JPG12-DSCN1764.JPG

 

致力於研發保健食品的買趣購國際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結合了包括大麥、杏仁果、黃豆、蕎麥、南瓜子、豌豆、紅豆、大薏仁、黑豆、蓮子、黑芝麻、紫山藥等13種天然食品研發出的營養配方,這麼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天然營養素,讓人喝得安心又自在!

13-DSCN1794.JPG14-DSCN1803.JPG15-DSCN1778.JPG

 

拿出罐裝正面印有中英文的產品名稱「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容量與產品特色,背面則是品名、原料、內容量、建議用量、保存期限、有效日期、保存條件、負責廠商名稱、地址、電話、委託製造公司名稱與地址、營養標示、條碼與飲用方式,非常詳盡,讓人一看就安心。

16-DSCN1772.JPG21-DSCN1767.JPG17-DSCN1808.JPG19-DSCN1810.JPG20-DSCN1811.JPG22-DSCN1768.JPG 23-DSCN1806.JPG24-DSCN1769.JPG25-DSCN1770.JPG 26-DSCN1771.JPG

 

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瓶身易開罐的設計不管大人小孩都能輕鬆打開一飲而盡,每罐底下都有標示保存期限,讓人安心飲用有保障。

 

28-DSCN1782.JPG27-DSCN1813.JPG

與家人一起享「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一瓶倒入杯滿滿好豐富,入口有著豆奶的鮮滋味,滑潤順口好營養,喝完一整個身心好舒暢!讓全家人能適時補充日常營養素,身心更安穩,這次體驗的是一箱24罐,還有6入、48入與96入裝,喜歡照顧全家人的朋友,可上買趣購國際有限公司官網線上下單喔!

29-DSCN1790.JPG30-DSCN1792.JPG31-DSCN1784.JPG32-DSCN1799.JPG34-DSCN1786.JPG35-DSCN1785.JPG36-DSCN1798.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

官方網站:http://www.mytriplego.com/

負責廠商:買趣購國際有限公司

電       話:(02)23810280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2段62號11樓 

委託製造:美達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雲林縣虎尾鎮建國路36號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負責廠商:買趣購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