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134.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週末已看到有人在騎樓開烤肉趴,住家附近的公園晚上也辦起了社區慶中秋活動,一整個很熱鬧,趕在今年中秋假期前,再次收到愛評網的中秋好禮,心中非常感恩,從2011年12月加入迄今,一轉眼都快滿6年,一路看著也與愛評網一起茁壯成長,謝謝愛評網團隊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的用心與體貼,在此也送上我自行手作的中秋賀卡,衷心感謝愛評網全體成員的服務。

041.jpg 042.jpg 036.jpg  

週五晚上收到的「2017 愛評網中秋禮」,打開包裹,裡面有一張精緻賀卡「明月寄相思,手作表心意」,下面是紅白鑲框充滿過節喜氣的手作心意禮盒,下方還印有愛評的字眼,以及一張來愛評網團隊手寫的中秋賀卡,讓人感動莫名!

02-DSCN1117.JPG03-DSCN1120.JPG04-DSCN1121.JPG07-DSCN1125.JPG08-DSCN1141.JPG09-DSCN1118.JPG

 

打開金色盒子,裡面放了兩顆分開獨立包裝的蛋黃酥與綠豆碰,金黃發亮的蛋黃酥上面點綴著芝麻,好像一輪明月閃閃發光,兩顆吃起來都十分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05-DSCN1122.JPG06-DSCN1126.JPG10-DSCN1133.JPG12-DSCN1130.JPG13-DSCN1132.JPG14-DSCN1131.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圖文歡迎載明作者名稱與文章出處後分享,但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移作商業使用,違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