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956.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9月初來到這家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7號的「雙享小吃店」,鄰近林森北路六條通,晚上就是愈夜愈美麗的夜市一條街,其中有幾家像「雙享小吃店」的是從早賣到晚,海產麵、古早與麻油雞油飯是店內的主打招牌餐點,搭配多款乾湯麵、水餃、滷肉飯、湯與小菜,就成了店家開業多年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的關鍵。

 

走進店內就是標準的小吃店裝潢,一邊牆上貼滿了多年來不斷補充的新菜色,還有阿財老闆參加烹飪大賽的得獎戰蹟與評審的合照,另一邊則是貼了唸設計的老闆女兒參賽的好成績,家人的好表現,讓人感覺得出來老闆引以為傲的心情!

02-DSCN1959.JPG03-DSCN1957.JPG04-DSCN1958.JPG05-DSCN1960.JPG

當天點了大碗的「古早味油飯」(NT$50) + 「餛飩湯」(NT$30) + 「小菜」(素雞兩條ˇ30+ 魯蛋10 +雞捲50 ,合計NT90),一共NT$170。

06-DSCN1947.JPG

首先品嚐的小菜(素雞兩條 30+ 魯蛋10+ 雞捲50),一共NT90,雞捲份量不多,但整體上不錯吃!

07-DSCN1942.JPG08-DSCN1943.JPG09-DSCN1944.JPG10-DSCN1946.JPG11-DSCN1945.JPG

其次是大碗的「古早味油飯」(NT$50)裡面有肉絲、魷魚、香菇與櫻花蝦,拌上陳年醬油與沙拉油下去蒸煮,一上桌就聞得到食材的香味,油飯好吃不會太油膩,入口好咀嚼,一整碗份量十足物超所值! 後來帶朋友夫婦去買了一大袋回家嚐鮮,兩人吃過後讚不絕口!

12-DSCN1955.JPG13-DSCN1954.JPG

最後品嚐「餛飩湯」(NT$30)是標準的台式餛飩湯,個頭小小的,薄薄的像扁食,青菜給的不少,湯頭微鹹真的很有古早台灣小吃的風韻!

14-DSCN1948.JPG15-DSCN1950.JPG16-DSCN1949.JPG17-DSCN1951.JPG18-DSCN1952.JPG19-DSCN1953.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雙享小吃店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32巷17號

電     話: (02)2521-3105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10:30 ~ 21:00/周日公休

(註)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