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4348.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週末中午與好友前往這家剛開幕不久,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31C3,就在東南亞戲院正後方巷弄內的「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

 

搭乘捷運新店線,從公館站1號出口出站後,往水源市場方向前行,過了水源市場後走入巷內,步行約1分鐘就會抵達,這家主打35盎司/16盎司/超厚切巨無霸牛排、德國豬腳、義大利與南法風味披薩,千層麵、義式烤雞燜麵、焗烤海鮮/牛肉煲,與多款套餐、小點心與飲料的「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店內餐點飲品單價從NT$30起跳,午餐套餐NT$ 50 ~ 99任你選,平日午餐時段來店,憑學生證點其它餐點,還贈送飲料一杯,價格經濟美味不打折,內用外帶都方便!

03-IMG_4302.JPG02-IMG_4376.JPG10-IMG_4310.JPG11-IMG_4331.JPG

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是開在濟南路三段,三年經營有成的「上菜囉 viva la fete法式餐廳」高主廚的最新傑作,選在台大公館落腳,以周邊的上班族與莘莘學子為目標消費群,打造一處隱身在巷弄的美食桃花源,走進羅斯福路四段136巷,馬上就能看見這間雅緻小店,圖文並茂的巨幅菜單立牌,特色餐點與價格,與透明的店窗一樣,讓人一目瞭然!

04-IMG_4303.JPG05-IMG_4304.JPG06-IMG_4305.JPG07-IMG_4306.JPG08-IMG_4307.JPG12-IMG_4308.JPG13-IMG_4328.JPG  

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店內還提供免費手機充電與無線上網的服務,對年輕學生與上班族族群,更是一大吸引力!

09-IMG_4309.JPG 

推開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中間大門進入,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可容納10 ~12位左右的客人,但裝潢上展現巧思,在牆面鑲上玻璃鏡,巧妙地增大室內用餐視野空間,加上一座座超萌的飾品,讓整個用餐空間顯得雅緻悠閒而舒適。

14-IMG_4382.JPG15-IMG_4312.JPG16-2017.12.JPG17-IMG_4380.JPG18-IMG_4379.JPG  

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入口左邊是兼具櫃台與備餐雙重功能的小廚房,左邊靠牆擺放了包括百事可樂、華年達、檸檬紅茶在內六種飲品機,廚房裡也只有12位店員,尖鋒時間能夠有條不紊地服務這麼多客人,秘密就在廚房的自動化設備,與老闆先行設定一整套烹煮各類餐點的SOP模式,讓客人不用久候,就能享受品嚐到所點的頂級牛排餐與其它美味餐點。

19-IMG_4377.JPG20-IMG_4378.JPG21-IMG_4311.JPG22-IMG_4381.JPG23-IMG_4329.JPG24-IMG_4321.JPG26-IMG_4323.JPG25-IMG_4322.JPG27-IMG_4324.JPG 

當天下午雨停了,我們就選擇在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店外用餐,從菜單中點了「35盎司比臉大牛排」( NT$590/盤) 、「主廚推薦德國豬腳」(NT$259/盤)、南法風味「八吋布里起司披薩」(NT$119),英國唐寧(Twinings) 茶飲「薄荷」與「蘋果肉桂」口味(NT$40/杯),一共NT$1,048,不收服務費,所以用完餐請協助將餐盤送回櫃台。

 

在正餐上桌之前,店員先送上了英國唐寧(Twinings) 茶飲「薄荷」與「蘋果肉桂」口味(NT$40/杯)各一杯,在寒流來襲的午後,喝上一杯去寒暖身,喝完還可加熱水回沖,讓人備感溫暖,茶杯圖案都經過精心挑選,展現了店主人不凡的品味,也流露了異國風情。

29-IMG_4333.JPG30-IMG_4332.JPG32-IMG_4335.JPG31-IMG_4337.JPG33-IMG_4334.JPG  

餐點方面首先送上來的南法風味「八吋布里起司披薩」(NT$119),選用中筋或高筋麵粉烤出來的薄餅披薩,餅皮香脆,淋上巧克力醬勾垃出美麗披薩表層花紋,賣相一整個很討喜。

 

起司吃起來感覺像是「莫札瑞拉Mozzarella」,沒有過度加工很Q軟,中間還加了蛋黃,金黃流轉的湯汁與餅皮融為一體,入口有巧克力的甜,柑橘的香,切成四塊方便好入口,第一道就收服了好友與我的胃,兩人一口一口咀嚼得好開心盡興!

34-IMG_4338.JPG35-IMG_4339.JPG36-IMG_4340.JPG37-IMG_4342.JPG38-IMG_4346.JPG39-IMG_4344.JPG  

接著送來的是「主廚推薦德國豬腳」(NT$259/盤),主菜份量十足的德國豬腳烤的香Q,佐以辣根、芥末醬與辣醬,擺盤雅緻討喜。順著豬腳的骨幹切下了一片片的豬肉,外皮酥脆內層肉鮮嫩,入口溫熱很有咬勁,是當天我們最愛的一道美食。

40-IMG_4347.JPG41-IMG_4350.JPG42-IMG_4355.JPG43-IMG_4349.JPG44-IMG_4354.JPG45-IMG_4351.JPG  

最後就是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店內招牌之一的「35盎司比臉大牛排」( NT$590/盤),佐以花椰菜、紅蘿蔔,牛排驚人的尺寸之外,厚度也很驚人,更棒的是完全不用重組肉,店員說這道巨無霸牛排,一律選用七分熟,用刀切開後新鮮看得見,吃起來很有嚼勁,份量十足到讓我們決定外帶打包回家,繼續品嚐店家用心烹調的美味牛排。

46-IMG_4356.JPG47-IMG_4360.JPG48-IMG_4358.JPG49-IMG_4363.JPG50-IMG_4365.JPG51-IMG_4371.JPG52-IMG_4374.JPG  

不管你現在是工作還是唸書,也不論性別年齡,只要喜歡法式歐陸料理的朋友,想要體驗物超所值的美味料理,來這家位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31C3,東南亞戲院正後方巷弄內的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就對了!

53-2017.12-001.JPG  

 

 

YumYum好吃好吃-一號創始店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31C3

電       話:(02)2368-216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21:00

FB粉絲頁:YumYum 好吃好吃-1號創始店

28-IMG_4326.JPG

 

()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