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506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來自韓國SP餐飲集團,韓國春川炒雞排鍋第一品牌OMAYA春川炒雞」,去年以獨創的乳溝起司美味,與棉花糖泡泡飲,席捲全台,從北到南颳起了一片韓鍋風潮,鍋內韓國進口的道地年糕及春川炒雞醬,榮獲票選台灣最好吃韓國餐廳第1名,去年已經在「OMAYA春川炒雞」板橋店,嚐到了「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的勁香美味!

 

非常謝謝店家與愛評網,讓我參加這次「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今年又有機會與好友前進這家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搶先品嚐店家最新推出的全新菜色「史翠西芝心鍋」,一道雙人份,包含 韓式炸雞翅、辣雞麵、泡菜、年糕、飯糰、起司的炒鍋,單人NT$299,雙人享用就是NT$598,隨餐還附贈海帶芽湯(雙人份)。

02-IMG_5014.JPG  

上週特別找了一天下午離峰時間前往品嚐,就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吃得到美味,也可以享有舒適的用餐時刻。當天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從西門町站六號出口出站,約莫5分鐘的步程,就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之401室的「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搭乘阿曼廣場電梯上了4樓,樓層指示牌清楚易懂,一出電梯口,就看見了店家以紅、黃、黑為主的視覺設計招牌,以及新菜色與耶誕節活動立牌,十分醒目吸睛!

03-IMG_5020.JPG04-IMG_5021.JPG05-IMG_5024.JPG06-IMG_5028.JPG07-IMG_5025.JPG08-IMG_5026.JPG

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正門左側前方,設有迎賓櫃台,可清楚看到店家的法律顧問,與史偉莎定期病煤防治證照,讓人用餐安心有保障,櫃台上面放有店家菜單、集點卡、名片供來客取用參考,店內用餐只收現金,也一律說明清楚。

09-IMG_5042.JPG10-IMG_5048.JPG13-IMG_5044.JPG 14-IMG_5045.JPG 15-IMG_5046.JPG12-IMG_5043.JPG11-IMG_5047.JPG

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同樣工業風的店面設計,非常有特色,不管是顏色還是圖案,都洋溢著朝氣,用餐區分成兩側,整體室內用餐空間十分寬敞舒適,順著中間黑黃相間的走道往前走,到後半部右轉又別有洞天,除了有更多張的用餐桌椅,一路延伸到最裡面,還有廚師大展身手的廚房。

16-IMG_5036.JPG17-IMG_5050.JPG18-IMG_5041.JPG19-2017.12-001.JPG20-IMG_5038.JPG21-IMG_5110.JPG

店內桌椅以4人桌為主,如果有更多客人,店內用餐座位都可隨時進行調整與安排,店內左側面的窗戶,讓往來的客人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西門町熱鬧的風,店內還有準備兒童專用椅,整個室內裝潢走工業風,明亮的黃底黑色起重機與人臉圖像十分顯眼,天花板上的吊燈順著兩條大管線,一路大放光明,營造出年輕朝氣蓬勃的氛圍。

22-IMG_5033.JPG23-IMG_5032.JPG24-IMG_5031.JPG25-IMG_5039.JPG26-IMG_5037.JPG

每張桌上的鍋具與基本的用餐具都已擺設完成,每張桌子側面則有衛生紙與瓦斯開關,客人要加熱可自行調整,十分方便! 

27-IMG_5029.JPG28-IMG_5040.JPG29-2017.12-002.JPG

當天體驗內容如下說明,雙人餐的部份2選1 ,我們點選的最新菜色「史翠西芝心鍋」,一道雙人份,包含 韓式炸雞翅、辣雞麵、泡菜、年糕、飯糰、起司的炒鍋,單人NT$299,雙人享用就是NT$598隨餐還附贈「海帶芽湯」(雙人份),棉花泡泡飲」系列 4 選 2,我們點選了「百香黃梨」與「洛神葡萄」兩種口味,如下以紅色粗體字標示。

品項 品項 數量
雙人餐

維蘇威火山鍋

※ 內容含牛 / 豬(2選1)、隨餐附-白飯(雙人份) ※

2選1

史翠西芝心鍋

※ 內容含韓式炸雞翅、辣雞麵、泡菜、年糕、飯糰、起司、隨餐附-海帶芽湯(雙人份) ※

棉花糖泡泡飲系列 百香黃梨

任選2杯

(不得重複)

柳橙芒果
洛神葡萄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當天在一位店員的引領下入座,他先送上一壺開水與菜單,點選完畢後,就依序送上,但整個服務過程,雖然服務態度都很好,但店員完全沒有對菜色特點進行任何解說,也沒提醒起司不能烤得太久會變焦,另外當天從頭到尾,店員都沒送上雙人份的「海帶芽湯」,因為之前在板橋店喝過,知道湯頭清淡就沒再提醒,這點可以再加強。

30-IMG_5057.JPG

接著就來一一分享當天品嚐美食過後的感受。

 

<飲品>

首先送上的是兩杯飲品,第一杯棉花糖泡泡飲「洛神葡萄」與「百香黃梨」,一紫一黃,飲料色澤與上面的棉花糖很吸引人,「洛神葡萄」單喝起來爽滑微酸,加入棉花糖之後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31-IMG_5058.JPG32-2017.12-004.JPG

「百香黃梨」口感甜中帶酸,酸甜甜的十分順口,後來對於解湯鍋的辣,也適時發揮了平衡口感的效用!

33-IMG_5081.JPG34-2017.121.JPG35-2017.12-003.JPG

接著就是品嚐這次新菜色「史翠西芝心鍋」一道雙人份,包含韓式炸雞翅、辣雞麵、泡菜、年糕、飯糰、起司的炒鍋,整鍋上面擺飾十分豐富吸睛,搭配飲品、湯品與附菜,一整個很顯眼!

36-IMG_5070.JPG 

整個盤中央就是讓人垂涎三尺的「香濃拉絲起司」,當瓦斯加熱到滾滾的時刻,整盤的乳溝起司漲得金黃飽滿,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其它食材一起享用都很美味,讓人食欲大開。

37-IMG_5065.JPG38-IMG_5075.JPG39-IMG_5100.JPG40-IMG_5076.JPG

接著品嚐的是「韓式炸雞翅」,厚實肥潤的雞翅裹上韓式甜辣醬,再撒上白芝麻,入口香甜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

41-IMG_5064.JPG 42-IMG_5108.JPG 43-IMG_5090.JPG

接著品嚐辣雞麵」,麵條香Q有咬勁,調醬真的辣勁十足! 搭配簡單的青蔥,讓人吃得一整個很過癮! 

44-IMG_5089.JPG  45-IMG_5078.JPG46-IMG_5066.JPG47-IMG_5091.JPG 48-IMG_5092.JPG

 韓式泡菜大家都很熟悉,口感清脆又多汁,口口生香又美味! 

49-IMG_5067.JPG   

 

滿滿的「辣炒年糕」看起來好好吃,入口果然軟嫩Q彈,咀嚼過後又不黏牙,辣醬真的帶勁,搭配起司一起吃更是大加分!

50-IMG_5077.JPG  51-IMG_5093.JPG 52-IMG_5094.JPG 53-IMG_5096.JPG

最後的「日式飯糰」米粒口感偏乾,沾上乳溝起司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55-IMG_5079.JPG  56-IMG_5097.JPG 57-IMG_5098.JPG 58-IMG_5101.JPG 59-IMG_5102.JPG

當天下午非常謝謝「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的招待,店內充滿工業風的用餐裝潢別具特色,整體用餐環境現代明亮舒適,食材豐富美味,入口餘韻飄香,讓人回味無窮 ,如果能在店員解說與服務細節多加強就更棒了。喜歡享用韓風鍋料理的朋友,又想感受特色顯明的韓式餐廳用餐環境,馬上撥通電話(02)2311-5253,預約「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就對了!

 

60-2017.12.JPG  

 

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之401室(阿曼廣場)

電     話:(02)2311-52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30 (週五至週日營業至23:00)

官方臉書: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

 ()本文中介紹的美食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