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今年一月中旬有天中午想吃素,就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從永春站2號出口後左轉,順著忠孝東路五段一路前行,看見7-11左轉進入忠孝東路五段372巷內,靠左邊步行1分鐘,就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88號的「八面安舒素食麵點」,店門口看起來不大,走進卻是別有洞天,賣的餐點種類也好多選,不管吃純素或蛋奶素的客人都可在此享用。

002.jpg 003.jpg

菜單包括拉麵、鍋貼、水餃、小菜、湯品與超值組合套餐(圖片取自八面安舒FB粉絲頁相簿),單價從NT$30到NT$210,單筆訂餐滿NT$600,店家就提供外送。

13340107_1308245379203637_187129442294018228_o.jpg  


當天我點了一份「非基改豆腐」(NT$40/盤)與一碗「番茄養生湯拉麵」(NT$120/碗),一共NT$160,就能吃得清爽又安心。

004.jpg

「非基改豆腐」(NT$40/盤)一份份量還蠻大的,厚實大方的豆腐,簡單淋上醬油,吃起來爽口又鮮嫩。

006.jpg005.jpg


很少在素食麵館看見拉麵,覺得很新鮮,就點一碗「番茄養生湯拉麵」(NT$120/碗)嚐嚐鮮,一碗拉麵中放了豐富的食材,有花椰菜、紅黃椒、高麗菜、波菜、菇類、番茄等等,拉麵是細麵條,湯頭口感鹹度恰到好處不過油,份量還蠻多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印像中這家已經開了好幾年,店內客人不少,生意蠻穩定的,喜歡吃素的朋友,有機會經過可以去嚐鮮。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八面安舒素食麵點【純素、蛋奶】

住     址: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88號 (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 /7-11隔壁忠孝東路五段372巷內)

電     話:(02)8789-1009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14:00/17:00- 20:30/週日、一公休

FB粉絲頁 : 八面安舒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