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2018515日在台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喜劇電影「死侍2(Deadpool 2),由演員出身的美國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接替死「死侍」首集導演Tim Miller執導,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ison)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薩琪畢茲(Zazie Beetz)T·J·米勒(T.J.Miller)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rbrand)Shioli Kutsuna傑克凱西(Jack Kesy)領銜主演。

 

電影「死侍2(Deadpool 2)改編自漫威漫畫同名角色,為「X戰警系列電影」的第十一部作品,2016年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續集,因為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之前在2017年就拍過短片「死侍:好心沒好報」(No Good Deed),對死侍的角色與故事並不陌生,所以將「死侍2(Deadpool 2)拍得得心應手駕輕就熟!

 

「死侍2(Deadpool 2)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EVplQdg5A

  

<電影本事>

逃出監獄恢復超能力的死侍,緊急籌組了一個以變種人為主的「X特攻隊」,以保護一名孤兒院長大的變種人,免於被透過時間旅行前來的機堡追捕。

006.jpg  

「死侍2(Deadpool 2)全片充份展現死侍這與所有漫威超級英雄大不同的個性特點,全片時不僅大開自家人X戰警,與對手整個DC漫畫集團,以及包括鋼鐵人、蝙蝠俠、超人等知名角色的玩笑,時不時還穿梭銀幕,跳出故事角色,挑戰編劇權威,相比於2016年上映的首集「死侍」可說是嘻笑怒罵火力全開,插科打諢尺度無極限。

 

但這集的故事主題骨子裡,卻又是在講「家,是每個人最終的歸屬」,也就是用幹話滿天飛的方式,來訴說一段感人至深的朋友有情家庭有愛的倫理親情大愛故事,這麼奇特的模式,在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巧妙地掌控,與一干硬底子演員的精彩詮釋下,產出了極為奇妙的火花!

 

只能盛讚每次死侍出馬,真的是「侍」出必有因,而「死侍2」則是愈來愈有「侍」,這集在成本夠足的前提下,把一個孤兒院出身的變種人,如何迷途知返,家和萬「侍」興的心路歷程,以精彩無比的電腦特效大場面,加上笑料酸話百出跳脫思考邏輯的幹話,營造出一種讓人好笑又好感動的氛圍,這樣的拍攝手法可說是一種顛覆玩到盡的爽快!

 

在本片中飾演亦邪亦正,來自未來的變種人士兵機堡(Nathan Summers/Cable)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最近可說是風光無限,一人獨挑反派大樑,才剛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電影中,飾演宇宙最強大的超級反派薩諾斯,又在本片擔綱演出變種人士兵機堡,兩片造型都超Man的,演出亦莊亦諧,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特種部隊僱傭兵韋德‧韋爾森(Wade Wilson)/X特攻隊成員死侍(Deadpool)有不少對手戲,兩人大打出手,最後結局出人意表!

 008.jpg004.jpg

小胖胖童星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ison)在本片飾演具有操控火能力的變種人火拳(Firefist)/羅素‧柯林斯(Russell Collins),因為在孤兒院受到孤兒院校長的虐待,後來不知為何入獄,一心想要進行報復變態校長,他的心路歷程牽動了整部電影「死侍2(Deadpool 2)的走向,表現讓人心疼。

007.jpg  

其它在片中飾演X戰警跟X特攻隊成員的大小配角,充份展現了綠葉襯紅花的效用,讓人笑聲不斷!

010.jpg009.jpg011.jpg012.jpg

全片笑梗超多,也緊扣美國時事題材,包括種族岐視與性騷擾等等,但都不能說,一說就爆雷,全片客串的大牌如林,讓人看得很過癮,連最後的片尾彩蛋數之多,與安排出場的方式,也充滿新意,想知道為甚麼電影「死侍2」,全片侍「出」必有因,家和萬「侍」興? 週末又到了,趕緊去看戲!

 

 

死侍2 Deadpool 2

        型: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18-05-15

片  長:0158

IMDb分數:8.6

導演: 大衛雷奇(David Leitch)

演員: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特種部隊僱傭兵韋德‧韋爾森(Wade Wilson)/X特攻隊成員死侍(Deadpool)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來自未來的變種人士兵機堡(Nathan Summers/Cable)

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ison)飾演具有操控火能力的變種人火拳(Firefist)/羅素‧柯林斯(Russell Collins),在孤兒院受到孤兒院校長的虐待,因而想要進行報復。

Eddie Marsan飾演羅素孤兒院的校長(The Headmaster),喜愛虐待小孩

Zazie Beetz 飾演X特攻隊成員,擁有「幸運」能力的變種人多米諾(Domino)/妮娜‧舒曼(Neena Thurman)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飾演X特攻隊成員,具有隱形能力的變種紝Vanisher

泰瑞‧克魯(Terry Crews) 飾演X特攻隊成員,具備控制電磁場能力變種人Bedlam

Bill Skars gård飾演X特攻隊成員,具備可以從口中吐出具有劇烈腐蝕性的強酸的變種人時代精神( Zeitgeist)

Rob Delaney飾演X特攻隊成員普通人Peter

Lewis Tan飾演X特攻隊成員碎星(Shatterstar)

Stefan Kapičić飾演X戰警鋼人(Colossus)

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 飾演X戰警青少女彈頭(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

忽那汐里(Kutsuna Shiori) 飾演X戰警具有操縱電的能力變種人,青少女彈頭女友雪緒(Yukio)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飾演X戰警金鋼狼Wolverine/James”Logan” Howlett

T.J.米勒(T.J. Miller)飾演韋德最好的朋友黃鼠狼Weasel

傑克凱西(Jack Kesy) 飾演拘禁在變種人監獄「冰盒」的囚犯黑湯姆‧卡西迪(Black Tom Cassidy)

Morena Baccarin飾演韋德女友Vanessa

Leslie Uggams飾演韋德室友眼盲老婦

Nikolai Witschi 飾演Head Orderly Frye

Karan Soni 飾演計程車司機阿杜Dopinder

台灣發行: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FB 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foxmovies.tw/photos/?ref=page_internal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CGW3IHYlc),版權歸屬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