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上上星期高雄的好友北上來玩,佛心帶來當地伴手好禮,60年的高雄左營眷村美食鹽水鴨老字號 --- 陳家板鴨店,提袋上印有陳家板鴨店的品牌logo,主打「正宗鹽水鴨」與各式滷味,還有左營與明誠店的訂購資訊。經過60年的歲月淬鍊,鹽水鴨的美名遠播全台,店家還設有中央廚房與宅急配訂購專線,不管你人在全台哪一縣市,都能透過宅配訂購付款,在家就能享受60年老字號的美味

 

鹽水鴨全身各部位物盡其用,老友好大方一口氣送來好多盒,包括包括鴨肉、鴨翅、鴨爪等等,不只自己吃,也拿去給親友吃,大家佳評如潮,啃得不亦樂乎!

002.jpg 003.jpg

當晚回到家搶先品嚐這一盒鹽水鴨肉,盒內的鹽水鴨處理得很棒,旁邊還有用餐與保存說明,讓人一目了然,鹽水鴨肉入口皮 Q肉嫩彈牙愈嚼愈有滋味,搭配調醬一起享用更增添風味,整體口感恰到好處,美味又不過鹹 !

004.jpg  

外帶的鴨翅、鴨爪還以真空密封處理,一整個乾淨又衛生,全家人吃得一整個不亦樂乎! 非常謝謝高雄好友的美味心意,遠從高雄帶上來台北,真是太感動了!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上網查才知道這家60老字號的高雄陳家板鴨店,曾搬過家,店內不只賣鴨肉,還有雞爪、豬腳、醃肉等等,也賣滷味與便當,有機會到高雄玩的時候,再去老店參觀一探究竟!

001.jpg  

 

 

陳家板鴨店

左營店:

地    址: 高雄左營區店仔頂路87號

電    話: (07)5812879/5820100~10

明誠店:

地    址: 高雄市明誠三路745號

電    話: (07)5546835/36

宅急便專線: 07)5812879

 

()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