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8605.JPG 02-IMG_859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按讚,謝謝。》

 

去年11月下旬,辛苦忙碌了一整年,慰勞自己的同時,也別忘了在工作與生活上幫你很多的手機添除舊佈新,換上保護貼與包膜,來到這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63號的遠傳門市台北南港直營門市,與「3C彩研公司」派駐遠傳電信門市的駐點包膜師相約,3C彩研公司與遠傳電信門市攜手合作,提供客人手機包膜與保護貼的服務。

04-IMG_8419.JPG

3C彩研是全台灣第一大的手機包膜廠商,擁有超過二百名專業手機行動包膜師,這些駐點包膜師,會根據遠傳不同門市的客戶需求,在不同店點門市移動,提供客戶包含手機包膜(各種膜都可以,比如最夯的彩繪膜,以及手機保護貼(秒修膜、玻璃保護貼、藍光保護貼)等等,3C彩研的專業手機行動包膜師,都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修護手機的過程十分細心與專業。


當天我抵達遠傳門市,準備為我的手機進行包膜與保護貼的服務,整家遠傳電信門市寬敞明亮的店家門面,店面最左邊設有一個「包膜服務區」,提供平板與手機的包膜服務。

05-IMG_8416.JPG 06-IMG_8415.JPG

推門進入,長方形的店面,左邊牆上也可以看到不同手機品牌的包膜與保護貼的產品,還可以看到遠傳旗下包膜服務價格表。

07-IMG_8568.JPG 08-IMG_8464.JPG 09-IMG_8567.JPG 10-IMG_8481.JPG 11-IMG_8483.JPG

當天由 3C彩研派駐遠傳門市台北南港直營門市的行動包膜駐點包膜師,師傅先拿出3C彩研包膜與服務貼的價格表,然後親切地逐項進行解說每一種類型產品服務的特色,讓客人可以清楚地了解其中的差異後,再依據個人需求決定選擇的服務項目,而不是一昧地走低價促銷不顧品質,讓人備感安心關於手機包膜的種類與好處如下 :

1.防水:簡易防水。

2.防刮:避免碰撞刮傷。

3.防汙:隔絕皮套染色。

4.防塵:拒絕灰塵保持衛生。

5.美觀:多種選擇包膜樣式增加美觀。

6.保值:保持原機不刮傷,二手機更有價值。

7.風格:個性化包膜展現個人風格。

8.品味:壓紋包膜多變選擇展示個人品味。

 

根據官網的介紹,手機包膜的資材、樣式類型可概分如下,經過
一、透明膜

二、消光膜
三、金蔥膜
四、改色膜
五、變色膜
六、印圖膜
七、雷射膜
八、壓紋膜系列
九、3D浮雕膜
十、UV印刷專用膜

36-IMG_8576.JPG12-IMG_8421.JPG 13-IMG_8422.JPG 15-IMG_8426.JPG

聽過駐點包膜師的專業解說後,我為自己的手機選擇了「3C 彩研透明/壓紋包膜」(NT$850/張),與「強化玻璃保護貼」(NT$800),一共是NT$1650。

16-IMG_8428.JPG 17-IMG_8427.JPG

點包膜師也拿出一本手機保護貼的介紹,從動物、鬥豆系列、環遊世界、美式、機甲、軍事、季節花草與神明系列,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選擇。

18-IMG_8442.JPG19-IMG_8462.JPG 20-IMG_8449.JPG 21-IMG_8454.JPG 22-IMG_8455.JPG 23-IMG_8458.JPG 24-2018.11-002.JPG 25-IMG_8438.JPG 26-2018.11.JPG

駐點包膜師也提供8種不同風格的透明/壓紋包膜,這種產品的特點,就在於撕除不殘留膠、一旦完成包膜不易脫落,具有防水防刮功能,手機保護更全面穩健。包膜師也分享甚麼款式顏色的手機,適合選用透明壓紋包膜,同時也一一將不同花紋的壓紋,直接放在手機上比對,讓我更能感受其中的差別,再依個人偏好選取。

 

經過駐點包膜師完整又周到細心地解說後,讓人一聽就懂,也明白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螢幕保護貼與包膜」,除了個人品味、手機本身顏色搭配的考量外,包括客人從事的行業與工作場合都息息相關,選擇前應進行綜合全盤考量後,才能做出最合適自給的決定,當天最後我選擇了楓葉的壓紋,作為此次手機包膜的圖案。

27-IMG_8511.JPG 28-IMG_8512.JPG 29-IMG_8491.JPG 30-2018.11-001.JPG

在請3C彩研駐點包膜師正式開始前,先來看看我的手機原來的模樣,可以看得出我手機經過長時間使用,留下的痕跡。

31-IMG_8401.JPG 32-IMG_8405.JPG 33-IMG_8402.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駐點包膜師從他的行動箱中,拿出一盒看得出歲月痕跡,使用多年的工具盒放在檯面上,包括了刮刀、擦拭布與塑膠塊、吹風機、清潔液,每一種工具都有其特定的修護功能。

37-IMG_8521.JPG

首先進行的是手機正面「強化玻璃保護貼」(NT$800)的部份 ,駐點包膜師將我的ASUS 手機放在工作台上正面朝上,用擦拭布沾了清潔液,進行第一步整支手機的清潔去污,包括每一面以及一些細孔的部份,都要細細整理,這點一定要做得徹底紮實,確保乾淨後,才能進行到下一階段。

38-IMG_8518.JPG39-IMG_8519.JPG 40-IMG_8520.JPG41-IMG_8523.JPG 42-IMG_8522.JPG

接著開始進行「強化玻璃保護貼」(NT$800)的裝貼,駐點包膜師透過白紙逐次貼實手機正面的保護貼,擦拭裡裡外外手機螢幕與保護貼,確保沒有任何髒污與空氣跑進去,再進行貼合的動作。確認手機正面受到嚴實的保護。

44-IMG_8530.JPG45-IMG_8525.JPG 46-IMG_8528.JPG 48-IMG_8531.JPG 49-IMG_8532.JPG

完成正面保護貼的部份後,駐點包膜師將「3C 彩研透明/壓紋包膜」(NT$850/張)貼緊手機的背面,再逐步小心翼翼地將包膜外層的紙撕下,接著他秉氣凝神地貼上「透明/壓紋包膜」,然後慢慢推壓,以避免有任何空氣進入,影響貼合的密度,每一步驟每一環節都很專注,讓人感受到3C彩研駐點包膜師充份展現的專業

50-IMG_8535.JPG 51-IMG_8536.JPG52-IMG_8538.JPG

接著透過吹風機,加強包膜與手機每一個角度的密合度,並排去隱藏在包膜底下的空氣,避免產生不該有的氣泡,影響最後手機表面呈現的美觀度與長遠的防護度。

53-IMG_8539.JPG 54-IMG_8540.JPG 55-IMG_8541.JPG 57-IMG_8544.JPG 56-IMG_8542.JPG 58-IMG_8545.JPG

接著是在手機強固邊條上下工夫,這部份同樣要十分專注逐邊去處理,然後利用刮刀進行修整,在師傅嫻熟的修邊技巧中,我們開始看到手機每個邊緣與轉角,都有了透明壓紋包膜完整的防護。

59-IMG_8546.JPG 60-IMG_8547.JPG 61-IMG_8549.JPG62-IMG_8552.JPG 63-IMG_8554.JPG 64-IMG_8556.JPG 65-IMG_8557.JPG 66-IMG_8558.JPG 67-IMG_8559.JPG  

然後駐點包膜師又再一次細細檢查修正,確保沒有任何空氣跑進包膜內,反覆修始切割包覆後多餘突出的包膜膜材,順著手機本身結構,包括前方金屬與螢幕的交界處與側面,以及用專用的刮刀,挖去不該被包裹的手機功能鍵與SIM卡裝置膜料,接著一一將手機側面的耳機插孔、內建揚聲器、麥克風等功能鍵挖出空間,直到完美呈現,才算大功告成,整個過程就完全仰賴包膜師高超的技術與全神貫注的細修。

68-IMG_8560.JPG70-IMG_8564.JPG 71-IMG_8569.JPG

 

經過駐點包膜師快又精確的處理後,這次手機進行「手機螢目強化玻璃保護貼 + 透明壓紋手機包膜 」換新裝的工程終於大功告成,大家可以看到有跟修護前後,手機正反面變身前後的比對照,更讓人看見「3C彩研」駐點包膜師專業職人師傅的專業與用心。

72-IMG_8572.JPG 73-IMG_8573.JPG74-IMG_8574.JPG 75-2018.11-004.JPG 77-2018.11-005.JPG78-2018.11-006.JPG79-IMG_8578.JPG 80-IMG_8579.JPG 81-IMG_8580.JPG 82-IMG_8581.JPG

 

84-IMG_8582.JPG90-IMG_8611.JPG 85-IMG_8584.JPG 86-IMG_8586.JPG 87-IMG_8588.JPG 88-IMG_8583.JPG 89-IMG_8587.JPG

更棒的是完成整個「3C彩研遠傳門市包膜+保貼服務」後,3C彩研駐點包膜師,還提供聯合保固卡,客人在一家包膜後,可憑保固卡享有七天之內換新機免費重包,以及邊條終生保固的完善服務,想讓你的手機有最完善全方位的防護措施,立即接洽全台 3C彩研與遠傳電信門市打個電話預約,為你的手機進行除舊換新添新裝的服務。

94-IMG_8489.JPG 95-IMG_8488.JPG   

76-IMG_8577.JPG

 

 

 

 

 

                  

 

 

3C彩研遠傳門市包膜+保貼服務(門市行動包膜/駐點包膜師)

官       網 : https://www.3chi.com.tw/

FB粉絲頁 : 3C彩研 駐點包膜

遠傳電信台北南港直營門市

地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63

電       話 : (02)27887269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12:00 ~ 21:00

 

()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