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沒錯,所有的一切都必須付出代價,問題是你玩的起嗎?

 

本週五(2019年4月12日)在台上映的電影《電競殺手》(Tsenzor/Censor),是一部以電玩虐殺競賽遊戲為題材的作品,把長期沉溺在虛擬實境的玩家心態,刻畫入微,描述得十分到位,全片交錯著殘酷虐殺的血腥味,與高速闖關破局的快感!

 

電影《電競殺手》(Tsenzor/Censor),是在2017年由俄羅斯戰鬥鄉民們集資而成,以六萬美金超低成本拍成的超狂電玩虛擬實境動作科幻電影,故事描繪兩位原本擔任電競審查員,在遊戲中主持正義的電玩高手,在部長上司準備退休,想從兩人中擇一接任,但前提是兩人必須登入一款最新發明超寫實虛擬虐殺電玩遊戲競賽,能不被逼真至極的虛擬實境所迷惑,順利拿下最高分的人就能接任大位。

 

沒想到該款遊戲變幻莫測,兩人在過程中,面臨似假還真如夢似幻殘暴無極限的闖關考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兩位原本也是默契絕佳的遊戲伙伴的電競審查員一路槍林彈雨血泉噴湧,勇闖虐殺真遊戲實境,搶攻爭奪最高分,穿梭闖關虛擬與實境之間,究竟誰能奪天下?

 

全片不斷變換虛擬實境,觀眾在享受主角高超過關快感的同時,其實也跟著主角陷入眼前所看真假難辨的困境中,電影到最後別急著離開,跑字幕的過程中,導演還準備了三段彩蛋,留給觀眾自行去判斷,到底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電影《電競殺手》(Tsenzor/Censor)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Gv2va2EWQ

 

<電影本事>

身歷其境的虛擬世界,讓玩家們走火入魔分不清現實與虛擬。

 

為了維護現實社會的安全,俄羅斯政府組織了特殊部門「C」,負責潛入各個虛擬遊戲檢舉違法的暴力,史塔斯(由斯捷潘‧貝克托夫Stepan Beketov飾演)和艾利克斯(Alex,由帕維爾‧米哈伊洛夫Pavel Mihailov飾演)是最佳電競審查員,也是遊戲中的搭檔。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某天政府將改組C部門,最佳審查員將接任部長大位!為了贏得比賽,史塔斯在同事的建議下玩了一款極度擬真的虛擬實境遊戲,由於一切太逼真了,史塔斯在遊戲中漸漸地迷失自我,當虛擬跟現實的界線也剩一線之隔……史塔斯又該如何分辨一切呢?

010.jpg 009.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電競殺手 Tsenzor/Censor

電影類型:動作/科幻/犯罪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  長:01時53分

IMDb分數:5.3

       製:Nikolay Bunkin, Igor Fokin & Boris Surovtsev

導       演:康斯坦丁‧謝列波夫(Konstantin Shelepov)

      劇:Ivan Tropov

演       員:

斯捷潘‧貝克托夫(Stepan Beketov)飾演電競審查員史塔斯

帕維爾‧米哈伊洛夫(Pavel Mihailov)飾演電競審查員艾利克斯(Alex)

嘉琳娜(Galina Sumina)飾演Alena

Sergey Mardar飾演Chief

Evgeniy Dobryakov

Karina Razumovskaya

Artyom Shilov

       樂:Kirill Gorokhov

       影:Konstantin Shelepov

       輯:Alexey Auduchinok, Fedor Boyko & Konstantin Shelepov

藝術指導:Alexandre Blain & Sylvie Lacoix

      妝:Uliana Reznik

視覺特效:Alexey Auduchinok

製作公司:UGC Pictures, Filmatico & HHG Film Company

台灣發行:鴻聯國際

官       網:http://www.e-eagle.com.tw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鴻聯國際FB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eaglemovie/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鴻聯國際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Gv2va2EWQ),版權歸屬鴻聯國際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