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金錢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是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俗語,如果主角是一名頂尖的間諜,受制與周旋在多方勢力的角力中,那將掀起怎樣意想不到的波瀾?她又要如何為自己爭取真正的自由。

 

《第五元素》法國名導盧‧貝松 (Luc Besson),繼當年席捲全球的《露西 》(Lucy, 2014)之後, 2019619帶著新作,一部迥然不同於過往的諜報片《安娜》(Anna),搶先全球與台灣觀眾見面,將吹起暑假觀影旺季的第一響號,故事探討隱藏在美麗的背後,獲取自由須付出的代價! 看片中不只美貌擁有絕殺技身手,而且聰穎過人的女主角安娜,如何巧計精算,穿梭在多重勢力下,換得可貴的人身自由!

 

片中除了有一貫酷炫超性感帥哥美女大展頂尖身手,以及接連不斷超刺激的街頭追擊動作打鬥場面外,最讓人拍案叫絕的是,全片處處充滿巧思的高明敘事手法,編劇大玩「時空回溯」梗,讓觀眾跟著劇情推展,不斷來回穿梭在主配角諜對諜的精密算計中,全片節奏明快,對白不時還帶點幽默,動作場面設計精彩刺激,分秒絕殺毫無冷場,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在名導盧‧貝松 (Luc Besson)的執導下,不僅將俄羅斯出身得超模莎夏‧露絲(Sasha Luss)飾演的女主角安娜,打造成2019新一代地表最強女殺神,更找來了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與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三大演技派,在片中為其抬轎烘托,安娜跟露西一樣擁有絕美外貌冷豔氣質,與一人單挑殺遍萬眾無敵手的頂尖身手,但不同的是她,只是一位平常人,並不像露西因藥物實驗,成了大腦增強的超人類,相反的,在片中即使表面上,她以超模身份周遊列國,享受上流生活看似風光,卻因慘遭俄國情報局KGB控制,到處奉命色誘殺人,始終無法脫離組織失去人身自由,全片故事就在描述她如何爭了爭取個人人身自由,一步步運用將其在自幼學習西洋棋的天賦,與長大後從間諜組織學會的種種技巧,在精密算計思考後,最後巧妙脫身的過程。

 

俄羅斯超模莎夏‧露絲(Sasha Luss)飾演的女主角安娜造型百變,時而清純、時而魅惑、時而冷豔,時而激情,在片中能文能武有胸有腦身手不凡,文的方面,心思細密擅於算計反間,不僅在片中是電腦高手偷錄轉檔,更懂得高手對奕搶佔機先;武的方面,不僅擅用美人計以色誘人,男女通吃愛愛不斷,還能看得出她為戲練就一身俐落身手,耍刀弄槍、迴旋踢打、瞬間滑滾、又跳又跑樣樣親自上陣,在片中與三大超強對手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與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精彩過招,讓人看得拍案叫絕。

 

除了飾演主角安娜的莎夏‧露絲(Sasha Luss)表現精彩之外,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在片中飾演一位冷酷無情老謀深算的資深間諜大魔頭,在片中大權在握操弄人心,運籌帷幄殺人不沾血的手法,跟同為女性頂尖間諜主角安娜的關係亦敵亦友,拿捏收放之間表現自如,讓人印象深刻,果然是奧斯卡影后演技沒話說。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與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兩大愛爾蘭與英國威爾斯帥哥,是片中兩大綠葉,除了大展銀幕冷酷與性感魅力外,隨著劇情發展到最後,也被女主角反將一軍,讓人看得莞爾一笑!

 

除了主配角精湛的演技外,全片拍攝場景橫跨法國巴黎聖旦尼(Saint Denis, Paris, France)、俄羅斯莫斯科,塞爾維亞(Serbia)與義大利,從名勝風景區、綠意盎然的公園、高級旅館、餐廳、宴會場所,到一般平民市場、簡陋小房間,也讓人一睹上流社會生活到平民百姓生活的縮影,非常值得一看!

 

今夏集動作、動腦、心理、諜戰、時尚、愛情、鬥智於一身,最酷炫聰明的反間動作電影,鎖定2019年6月19日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第五元素》法國名導盧‧貝松 (Luc Besson)執導的諜報片《安娜》(Anna)就對了!

 

《安娜》(Anna)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xGStgzKhc&feature=youtu.be

 

 <電影本事>

 
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闖入飯店殺光所有惡徒,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

004.jpg 005.jpg 006.jpg  

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 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安娜」。

007.jpg 008.jpg 009.jpg  

 

 

 

 

 

002.jpg  

安娜 Anna

      型:劇情、動作

      家:美國

台灣上映:2019.06.19 ()搶先全球整裝開戰

      長:158

電影分級:

      片:《露西》盧‧貝松(Luc Besson)、《露西》馬克‧施姆格(Marc Shmuger)與《小丑》傑森‧克茲(Jason Cloth)

      演:《露西》億萬大導盧‧貝松(Luc Besson)

       劇:盧貝松

       員:

《星際特工瓦雷諾》莎夏‧露絲(Sasha Luss)飾演安娜(Anna)

《超危險特工》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演歐嘉(Olga)

《玩命關頭8》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Alex Tchenkov

《全面啟動》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飾演Lenny Miller

Lera Abova飾演Maud

Alexander Petrov 飾演Piotr

Nikita Pavlenko飾演Vlad

Anna Krippa 飾演Nika

Aleksey Maslodudov 飾演Jimmy

Eric Godon飾演Vassiliev

Ivan Franek 飾演Mossan

Jean-Baptiste Puech 飾演Samy

Adrian Can 飾演Johna McKee

Alison Wheeler 飾演Doroth’ee

Andrew Howard飾演Oleg

Cansu Tosun飾演Spy

        樂:’Eric Serra

        影:Thierry Arbogast

        輯:Julien Rey

        角:Swan Pham

藝術指導:Gilles Boillot & St’ephane Robuchon

製作設計:Hugues Tissandier

美術設計:Evelyne Tissandier

       妝:Fr’ed’erique Ney, Thi Thanh Tu Nguyen , Elisabeth Pilarski & Aya Yabuuchi

       效:Philippe Hubin, Jean-Christophe Magnaud

製作公司:Canal+, Cine+, EuropaCorp, OCS & TF1 Films International

台灣發行:海樂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海樂大電影FB劇照(https://www.facebook.com/pg/deepjoy.com.tw/photos/?ref=page_internal),版權歸屬海樂大電影,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xGStgzKhc&feature=youtu.be),版權歸屬海樂大電影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