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樂樂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髮體驗是版主好友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告別夏天天涼好個秋,染個新髮色迎接新學期 !  樂樂上回在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的巧手下,完成燙、剪、洗、護與吹髮一整套體驗後,周遭的親朋好友佳評如潮,開心的樂樂趁著開學前,再接再勵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AN Hair Design」髮藝沙龍,染個時尚新髮色  !當天走進漢宮大樓,搭著電梯上3樓,一出電梯門後左後轉,沿著走廊直走到底就抵達。

2019.08.28 樂樂染髮樂樂染髮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Joan率領多位經驗豐富技巧高超的設計師與專業團隊,提供每位想要美髮美妝的朋友,一整套完整專業的諮詢建議與服務從洗、剪、燙、染、護髮、頭皮護理,到造型彩妝多樣化的服務,美麗變髮就來「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絕對是你的首選!

2019.08.30  樂樂 2019.08.28 樂樂染髮 

這回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 推薦樂樂全頭染髮,換上今秋最時尚的髮色 --- 以自然綠為底色,巧妙融合了秋楓閃閃發光的金色,與秋葉特有的褐色而成的「舒心綠」,再加上護髮秘密武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首先讓我們看看樂樂在染髮前的樣子,接著就由Danial 操刀,緊接著染、護、洗與吹髮服務,如何以全新低調奢華時尚髮色,迎接新學期!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因為樂樂之前才燙髮時修剪過髮長,所以這次完全不用修剪,直接進行染髮,首先由助理幫樂樂戴上護耳與前罩式頭罩,避免在染護髮過程中身體他部位受到沾染刺激,進行染髮前的頭皮隔離髮質處理,並用手細細搓揉樂樂的頭髮確保隔離劑能完全滲透,因為這可有效隔離,染髮過程中染劑與高熱傷及頭皮,保護頭皮與頭髮。

 

接著就由設計師Danial與助理一起上染劑,過程中Danial與助理,會一次次地檢查染劑上色狀況,如果發現有不足的地方,便再續補刷染劑,直到全頭都被完整包覆,其中就靜等時間加熱,讓染劑在樂樂的頭髮上發揮作用。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完成兩次加溫染髮過程後,助理幫樂樂進行第一次洗髮,仔細搓揉並沖水,直到頭髮中沒有殘留染髮藥劑,回到座位後開始進行護髮,這次使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一、二劑,過程中設計師Danial 會隨時探視樂樂整個護髮的過程,確保順利降低因染髮過程中的頭髮損傷。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之後由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助理再次幫樂樂進行洗髮服務,果然經過「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服務後,樂樂原本染過的髮質變得輕柔閃亮,有著秋色明媚的墨綠色中帶點金褐色,低調奢華中不失浪漫優雅

 

 

接著再由AN Hair Design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 幫樂樂吹乾頭髮,並傳授樂樂在家整理的小秘訣! 就在設計師Danial 的巧手與專業服務中,樂樂以一頭全新「舒心綠」的浪漫髮色完美展現,最後的成果讓兩人笑得開心!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樂樂在染護髮完成後,開心地在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拍起了不同角度的美髮成果照,浪漫時尚的秋季新髮色,在光線下閃閃發光,綻放浪漫舒心愉悅的風采。看看樂樂變髮前後的對照,就能感受樂樂在設計師巧手協助下,經過染、護、洗與吹髮的專業服務後,令人驚豔的成果 ! 立即撥打電話(02)2721–7679 預約,讓「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的專業團隊,以高超的剪、護、染、燙與洗髮全方位服務,幫你美麗變髮迎接秋浪漫!

2019.08.30  樂樂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漢宮大樓3樓,2樓欣葉台菜餐廳上面)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00 ~ 20:00(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721-7679

Line@an.hair

IG :an_hair_design

FB粉絲頁:AN hair design  

 

<如何前往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

捷運搭乘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或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從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出站後左後轉,搭乘漢宮大廈電梯上3樓即抵達,2樓是欣葉台菜餐廳。


公車 - 頂好市場站 (204212232正副、262278299521605903909)      

  

()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原文作者姓名與出處後分享轉載,如需移作商業營利使用,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