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這是尚恩的一小步,卻是羊類的一大步!

 

2019年秋天一開學,睽違四年,笑笑羊尚恩(Shaun)回來了 ! 這回全新故事中,不但可以看到農莊裡的超萌羊群,與農夫的狗畢查(Bitzer)之間,持續諜對諜你來我往的鬥智大對決,雙方還因為迷航意外造訪地球的天外驕客魯拉,從訂披薩引爆小村居民、農夫、披薩店外送男孩、與包括笑笑羊、狗狗畢查與農莊其它動物之間,一連串交錯驚嚇、驚喜、開心、暖心,跨越地球與外太空的超級友誼,最後結局溫馨又充滿意想不到的趣味。

 

想知道外星人魯拉,與笑笑羊尚恩怎麼來次跨星球的首次相遇,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2019927日在台上映的定格動畫電影《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

 

「阿德曼動畫」(Aardman)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布里斯托的動畫影視製作公司,以製作定格動畫、黏土動畫與電腦動畫聞名業界,更是定格動畫界的箇中翹楚,旗下推出過許多大受歡迎的作品,包括《酷狗寶貝》(Wallace & Gromit)系列、《石器小英雄》(Early Man)、《海賊天團》(The Pirates! In an Adventure with Scientists)等作品。

 

2007年,阿德曼動畫工作室推出他們的動畫代表作《笑笑羊》,播出了5季共150集,廣受全球觀眾歡迎,2015年推出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獲得空前成功,不但在全球創下1600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爛番茄」口碑新鮮度更高達 99%,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金球獎「最佳動畫片」、歐洲電影獎「最佳動畫片」多獎項提名。

 

2019年,睽違四年,笑笑羊尚恩回來了! ,這次還帶來一位來自外太空的新朋友,一起攜手超越宇宙的友情,來一趟溫馨守護刺激的「宇宙級大冒險」! 由六度入圍,四度榮獲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與「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的「動畫界傳奇」尼克‧帕克(Nick Park)編劇,《笑笑羊》威爾‧貝撤(Will Becher)與《該死的夢想》理查‧菲蘭(Richard Phelan)雙導演執導,帶領原班團隊震撼打造全新爆笑動畫作品《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更請來樂壇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與英國天團「疫苗樂團」(The Vaccines)共同演唱電影主題曲「Lazy」,還請來舞蹈電視選秀節目《舞動奇蹟》(Strictly Come Dancing)決賽者,知名YouTuber喬‧薩格(Joe Sugg)為電影驚喜配音,預定 2019927日在台上映。

 

動畫電影《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這次故事一舉跨越星際,從外太空撞到地球來,除了大小朋友熟悉的主角笑笑羊尚恩與農夫狗狗畢查外,還出現了全新角色外星貴客魯拉,引爆後續一連串充滿趣味與歡笑的驚喜,由笑笑羊率領全農莊動物分工合作,保護外星朋友魯拉,不被壞人追捕,最後團結一心,幫助魯拉順利返航回家的救援大行動!

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定格動畫電影《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因其獨特的創作手法,片中所有的角色不論正邪好壞,都洋溢一種莫名的真摯質樸感,自然也讓全片的劇情,充滿了滿滿窩心的溫暖與愛,除了主角笑笑羊尚恩、狗狗畢查與外星貴客魯拉外,做事老是掉三落四的農夫,也是片中的一大亮點,戲份不多但很關鍵,讓人看了莞爾一笑,有種莫名的荒謬歡快感。2019927日,大小朋友手牽手,一起進戲院觀看在台上映的定格動畫電影《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DJuE0KTAI

 

<電影本事>


超越宇宙的友情,毛起來成為守護英雄!

 

一道強光照亮了平靜小鎮,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外星人魯拉,穿越了遙遠的銀河系,迫降在笑笑羊的農場。

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笑笑羊尚恩決定在邪惡組織抓走魯拉之前,將這位可愛的外星朋友,平安送回她的家鄉。一場溫馨刺激又笑料百出的「宇宙級冒險」就此展開!

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2019.09.2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       型:動畫、家庭、喜劇、冒險

國       家:美國、英國、法國

台灣上映:2018.09.27

片       長:1時30分

級       數:普遍級

監       製:《笑笑羊大電影》《落跑雞2》保羅‧柯利(Paul Kewley)

導       演:《笑笑羊》威爾‧貝撤(Will Becher)與《該死的夢想》理查‧菲蘭(Richard Phelan)

編       劇:《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四屆奧斯卡得主尼克‧帕克(Nick Park)、《笑笑羊大電影》馬克‧波頓(Mark Burton)與喬恩‧布朗(Jon Brown)

配       音:

《笑笑羊大電影》《落跑雞》賈斯汀‧弗萊徹(Justin Fletcher)飾演笑笑羊尚恩/羊群中的羊嬰兒提米(Shaun/Timmy)

《粉紅豬小妹》《笑笑羊大電影》約翰‧史巴克斯(John Sparkes)飾演農夫/農夫的狗畢查(The Farmer/Bitzer)

《建築師巴布》《笑笑羊大電影》凱特‧哈伯(Kate Harbour) 飾演尚恩的媽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喬‧薩格(Joe Sugg) 飾演披薩外送男孩

David Holt 飾演 Muggins

Chris Morrell飾演 Farmer John

音       樂:《石器小英雄》《神力女超人的秘密》湯姆‧浩威(Tom Howe)

主  題 曲: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攜手英國重磅疫苗樂團(The Vaccines)合唱「Lazy」

攝       影:Charles Copping

剪       輯:Sim Evan-Jones

藝術指導:Richard Edmunds & Matt Sanders

製作設計:Matt Perry

製作公司:Aardman Animations, Amazon Prime Video, Anton & StudioCanal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

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blogFB

FB粉絲頁:采昌國際多媒體

FB粉絲頁:笑笑羊大電影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笑笑羊大電影FB劇照(https://www.facebook.com/pg/ShauntheSheepMovie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DJuE0KTAI),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