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愛,讓人勇敢,也讓手機瘋狂 ! 人機殊途情難枕,愛上雲端糗翻天只有找回真實的自己,才能做好做滿,找到真正快樂的方式!

 

網路、手機與AI人工智彗科技,已經是現代人密不可分重度成癮的隨身伙伴,遠比親朋好友都還親密,只是當真人與AI 人工智慧科技虛擬助手之間發生了戀情,人與AI科技之間,過度依賴難以擺脫的糾纏,到最後究竟會讓愛走向何方呢?

 

如果說由《小丑》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 ix)2013年主演的電影《雲端情人》(Her, 2013),是人與虛擬情人一段讓人噓唏的緣盡情未了;那麼由《歌喉讚》男主角亞當迪凡(Adam DeVine)主演,將於20191115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神機有毛病》(Jexi),便是一部描述人過度依賴AI科技,所衍生而出極盡荒唐諷刺的喜鬧電影!

 

一開場以為是又一部電影《雲端情人》的AI高科技版,一位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無意間買到了一支史上最強又最賤的AI人工智慧手機,沒想到卻爆出了一場從人間鬧上雲端的人機三角戀,威力無比強大的AI人工智慧手機,會使出甚麼渾身解數的賤招,取得優勢? 一路挨打的他又該如何反擊呢?

 

隨著劇情推展成了愛情與職場鬥法的喜劇,然後又成了愛上雲端的人機三角戀鬧劇,最後幾近轉折,終歸是人機殊途情難枕,再度回歸到找回真實自我,找到人間真愛的喜劇收場結局,歲末年終,辛苦了一整年,只想開心大笑一場不想傷腦筋的你,20191115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神機有毛病》(Jexi)就是你最佳良伴,只要記得開機後,先看清楚合約細節再接受!

 

 

電影《神機有毛病》(Jexi),由《醉後大丈夫》《阿姐萬萬醉》《阿姐響叮噹》強‧盧卡斯(Jon Lucas)與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共同編導,《愛上觸不到的你》製作團隊荒唐打造,這齣 20191115日在台上映的人機三角戀的喜鬧劇電影《神機有毛病》(Jexi)!

 

故事情節敘述一位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菲爾(Phil),因為街上偶與開腳踏車店的心儀對象凱特相撞,也撞壞了原本使用的手機,分秒不能沒有手機的菲爾(Phil),便買了一支具備AI人工智慧科技對答如流功能的新手機「潔西」(Jexi),卻因此爆發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人機三角戀,人世間茫茫人海互相找不到真愛對方的單身男女,有了人工智慧手機,到底是幫大忙?還是幫倒忙?

 

片中男主角亞當‧迪凡(Adam DeVine)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喜劇演員,從《歌喉讚》(Pitch Perfect, 2012 ~2017)系列電影、《惡鄰纏身》(Neighbors, 2014)《婚禮玩很大》(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2016)到《惱爸偏頭痛》(Why Him, 2016),不管主配角都很搶眼,在本片中裝傻賣乖耍賤收放自如,演出行雲流水,片中一段跟女主角前男友一起爭愛的戲碼,表現讓人拍掌叫好!

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 

倒是女主角《X戰警:黑鳳凰》中飾演暴風女的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這回首次擔綱演出喜劇女主角,表現十分穩健,將一位追尋真實自我與真愛的現代獨立女性,展現得恰到好處!

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 

另外一位女主角,則是由不管演喜劇《惡鄰纏身》,還是恐怖片《陰兒房》系列電影,都能自在遊走穿梭自如的蘿絲·拜恩(Rose Byrne)擔綱演出,這次在片中現聲不現身,在片中幫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Jexi) 配音,跟男主角的對手戲十分精彩,展現了另一種潑辣十足淋漓盡致的聲技 !

 

還有《王牌天神續集》資深女演員旺達‧塞克絲(Wanda Sykes)在片中跨刀演出,飾演一位嘴上不饒人的手機店超級業務Denice,戲份不多但十分搶眼蟻人》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在片中飾演菲爾(Phil)無良直屬上司Kai,以及由大帥哥《超人前傳》賈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凱特(Cate)的前男友,戲份不多,但帥氣十足的外表就已經充滿說服力,三位不論戲份多寡,都成功地扮演了襯托男女主角的綠葉。

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  

所有重度手機網路成癮,又愛自拍上下私密照上傳雲端的你,一定要來看看這部20191115日在台上映的人機三角戀的喜鬧情緣電影《神機有毛病》(Jexi)!

 

 

電影《神機有毛病》( Jexi)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r-z5jnDkU

 

 <電影本事>

我要高潮了,再握緊我一點!

 

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菲爾(Phil,由亞當‧迪凡Adam Devon飾演)是個重度依賴手機的宅男,生活大小事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協助。某天,菲爾不小心摔壞了原本的手機,於是被迫換了一台全新的手機。

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

只不過,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Jexi,由蘿絲‧拜恩Rose Byrne配音),似乎是個嚴重的瑕疵品,不但天天跟菲爾唱反調,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對象凱特(Cate,由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告白,讓他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不過在一連串誤打誤撞當中,菲爾的生活也產生微妙變化,他甚至在潔西的協助當中,成功與凱特墜入情網。

 

怎料,因此慘遭冷落的潔西,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場「人機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The movie & stills of American movie " Jexi" , Oct, 2019 

 

 

神機有毛病 Jexi

       型:喜劇

       家:美國

台灣上映:2019.11.15機不可濕

      長:124

       數:輔導15歲級

IMDb評分:6.7

      製:《阿姐萬萬醉》蘇珊‧陶德(Suzanne Todd)

編       導:《醉後大丈夫》《阿姐萬萬醉》強‧盧卡斯(Jon Lucas)與《阿姐響叮噹》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

      員:

《歌喉讚》亞當‧迪凡(Adam DeVine)飾演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菲爾(Phil)

《惡鄰纏身》《陰兒房》蘿絲·拜恩(Rose Byrne)配音飾演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Jexi)

X戰警:黑鳳凰》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凱特(Cate)

《魔法精靈》朗‧方雀斯(Ron Funches)飾演菲爾(Phil)同事Craig

《好孕臨門》查琳‧易(Charlyne Yi)飾演菲爾(Phil)同事Elaine

《蟻人》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飾演菲爾(Phil)無良直屬上司Kai

《超人前傳》賈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飾演凱特(Cate)前男友

王牌天神續集》旺達‧塞克絲(Wanda Sykes)飾演手機店業務Denice

美國饒舌流行歌手Kid Cudi飾演本人

Gavin Root飾演10歲的菲爾(Phil)

Blake Grunder飾演5歲的菲爾(Phil)

Diana Jackson飾演菲爾(Phil)的媽

Aaron Wilton飾演菲爾(Phil)的爸

Kenny Lorenzettie飾演音樂會保全

攝      影:《窮到只剩愛》班‧庫欽斯(Ben Kutchins)

      輯:James Thomas

      角:Cathy Sandrich Gelfond

製作設計:Marcia Hinds

藝術指導:Micahel E. Goldman

美術設計:Alex Brandenburg

       樂:《歌喉讚3》克里斯多夫‧藍納斯(Christopher Lennertz)與《姐妹行不行》菲力普‧懷特(Philip White)

服裝設計:Julia Caston

       妝:Gretchen Davis, Dane Cristian Diego, Robert Mrazik, Lisa Patnoe, Yvette Rivas & Jennifer Tremont

       效:Eric Beaumonte, Jason Brackett, Matt Heron, Joe Hoogerhyde & Dan Nelson

       效:Brandan Burzawa, Andre Cheong, Sean Colby, Nick Curdy, Evan Davies, Heather Davis Baker, Delaney Del Vecchio, Bill Georgiou, Bill Ian Hudson, Chad Hudson, Amol Parulekar, Shane Strickman, Takashi Takeoka, David Van Dyke, Pei Yao, Meena Yu & Richard Duan

製作公司:CBS Films & Entertainment One

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blogFB

FB粉絲頁:采昌國際多媒體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采昌國際多媒體 FB劇照(https://www.facebook.com/pg/ccii.com.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r-z5jnDkU),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