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不愛唸書一心想離家闖蕩的叛逆兒,有位恨鐵不成鋼,排球高手退役的虎媽,

還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情如兄弟的死黨,與失智的祖母相依為命,

兩人決定各自離家出外闖蕩,一個當起麵店外送人員,另一個充當地下錢莊收錢小弟;

一路遇到善心麵店老闆、愛跳Twice TT的神秘廚師大塊頭哥、無家可歸的拳擊少女,

母子、祖孫、兄弟、老闆伙計,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不能說出口的秘密與悲傷,

人生有什麼了不起?先學會怎麼活下去就對了 !



「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馬大叔就來了! 這回在2020年1月17日在台上映的韓國爆笑喜劇片《青春催落去》(Start-up),又玩出新趣味,片中表面上留長髮、穿上廚師裝拿刀炒鍋、大跳Twice 的TT 賣萌裝可愛,跟當紅偶像演員朴正民丁海寅、廉晶雅一起搞笑,一整個笑點滿滿!但看似歡樂無極限的背後,究竟又藏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影《青春催落去》(Start-up),集搞笑、溫馨、勵志、社會寫實於一片,全片劇情轉折悲喜交錯,出人意表高潮不斷笑點滿滿,讓人看得笑中帶淚,看完心情愉悅又溫暖,很適合農曆春節前後,呼朋引友闔家觀賞!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不論東西方都推出適合過年期間,闔家觀賞的歡樂喜劇電影,這部預定2020年1月17日在台上映的爆笑韓國喜劇片《青春催落去》(Start-up),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光輝歲月》導演崔正烈執導,《極限逃生》《辣手警探》製作團隊,幕後用心打造這部嶄新類型的韓國熱血喜劇,在台灣電影票房屢創新高,大家很喜歡的「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領軍,搭檔「影壇才子」朴正民與「國民男友」丁海寅兩位年輕帥哥,加上《天空之城》女星廉晶雅與新秀演員崔成領銜主演,全片動作表情耍帥裝酷、金句連發,笑點滿匣,一起來搞笑!

 

「影壇才子」朴正民與「國民男友」丁海寅兩人,在現實世界都已超過30歲,但在片中扮起高中生,完全無違和,把青少年與世界對抗的叛逆詮釋得活靈活現,而深受台灣觀眾歡迎的馬東石,更是完全豁出去,頂著半長不短的怪異髮型,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想大笑,更別說在片中大展Twice 的經典舞姿,拿刀賣萌裝可愛樣樣拿手超吸睛! 

 

電影《青春催落去》(시동/Start-up)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abwE_-5OQ


韓國娛樂圈近年來可說是人才輩出,不管是歌壇、韓劇到影壇,成績有目共睹,《Parasite 寄生上流》繼2019年拿下第72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肯定,今年也在剛公佈的第92屆美國奧斯卡名單,再次獲得四項提名,藝術片如此,商業片票房成績一樣精彩,這部小品電影《青春催落去》(Start-up),在高明的編劇手法下,已跳脫純無腦搞笑的喜劇窠臼,讓觀眾隨著劇情發展,時而歡笑時而悲傷感動,人生,果然沒那麼容易,每個看似堅強歡樂的人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說不出口的傷痛,片中的神秘廚師與麵店老闆都是如此,也讓觀眾在笑過之後,又能感受到片中人物之間,關於母子、祖孫、死黨、逃家者、工作伙伴之間的情義,感受到社會現實黑暗的一面。

 

2020年1月17日在台上映的爆笑韓國喜劇片《青春催落去》(Start-up),故事講述一位輟學的叛逆少年高澤日(由朴正民飾演),因受不了女排高手出身的虎媽(由廉晶雅飾演)成天嘮叨,還動不動就拳腳伺候,老是被打得火冒金星,一咬牙決定離家出走,與死黨好友禹尚弼(由丁海寅飾演)各自找工作,準備自力更生活下去!

 
沒想到陰錯陽差中,澤日成了一家中國餐館的外送員,又遇見了一位神祕的短髮主廚「巨石哥」(由馬東石飾演),兩人一見面他就挨揍,兩個小屁孩澤日與尚弼,開始經歷了兩人人生中一連串跟工作有關的殘酷現實考驗,打造出一部笑淚交織的青春悲喜劇,2019年12月在韓國上映以來,觀影人次至今已突破300萬大關,票房成績亮眼,逗趣又溫馨的故事情節,讓許多觀眾看到又哭又笑,並直呼可愛的馬東石和叛逆的丁海寅都太有魅力,令人想一看再看!
 
 
馬東石繼上一部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中,突破演出文質彬彬的地震學者角色後,這次又在新片《青春催落去》(시동/Start-up)中改變造型,飾演一位神秘的廚師,光看他的扮相造型,就讓人想笑,更別說他在片中一反過往,除了拳頭依然很硬外,這回卯起來蓄長髮、拿刀、賣萌裝可愛樣樣來,還在片中大跳Twice的名曲TT,說起話來更是金句連發!
 
 
馬大叔跟兩位青春偶像,一位是琴棋書畫樣樣會,扮相宜古宜今還會RAP的「影壇才子」朴正民在片中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兩人不管是打人的,還是挨打的,都表現可圈可點! 另一位是笑容迷死一堆粉絲的「國民男友」丁海寅,這次也改變戲路,飾演一位被哄騙惡入歧途的少年,從好到壞再轉到恨意,最後回歸正途的心路,情感起伏詮釋得分明,再加上廉晶雅,在片中飾演成天潑辣動手育兒--- 朴正民的虎媽,與飾演無家可歸少女的新秀演員崔成,大家一起過招,過程笑鬧悲傷轉折起伏,都很有可看性,今年農曆春節檔期,記得呼朋引友闔第光臨,一起進戲院觀看這部2020年1月17日在台上映的爆笑韓國喜劇片《青春催落去》(Start-up)! 開開心心過好年!

 

<電影本事>


不愛唸書的叛逆單親少年高澤日(由朴正民飾演),因為受不了排球好手出身的虎媽尹貞慧(由廉晶雅飾演)成天的嘮叨打罵,要求他好好補習考大學,與同樣單親家庭出身,與失智祖母(由高斗心飾演)相依為命,的死黨好友禹尚弼(由丁海寅飾演)商量過後,決定不顧一切,離家獨自生活,出外找工作為生存打拼 !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

命中註定的天意安排,他成為了一家麵店的外送人員,遇見了善心的麵店老闆(金正秀飾演)、神祕的短髮廚師「巨石哥」(由馬東石飾演),卻意外地認識了同為天下淪落人,無家可歸,練拳自我防衛的流浪少女(由崔成飾演),就此開啟了一段母子、祖孫、死黨、老闆與伙計、黑道兄弟悲喜交錯的生命成長經歷。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

而澤日的朋友尚弼(由丁海寅飾演),則選擇到地下錢莊工作。起初以為賺大錢很容易的尚弼,很快地就發現自己在面對意外情況時,感到十分痛苦……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

兩名不懂事的少年,在遇見「巨石哥」後能順利長大成人嗎?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青春催落去》(Start-up)" will be launching on Jan 17, 2020 in Taiwan, SJKen

 

青春催落去   시동/Start-up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0-01-17
片  長:1時42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IMDb分數:6.4
導        演:《光輝歲樂》崔正烈
演        員:
《白頭山:半島浩劫》馬東石飾演神祕短髮主廚巨石哥
《老千:獨眼傑克》朴正民飾演叛逆少年高澤日
《愉悅的音樂專輯》丁海寅飾演澤日死黨禹尚弼
《天空之城》廉晶雅飾演虎媽澤日母親尹貞慧
高斗心飾演禹尚弼失智的祖母
崔成飾演無家可歸的少女
金正秀飾演善心的麵店老闆
尹敬浩飾演引領尚弼進入地下錢莊的大哥
朴成日飾演黑道兄弟
許俊碩飾演黑道兄弟
成赫飾演黑道大哥
李秀彬飾演特種行業女子
台灣發行:車庫娛樂
FB粉絲頁: GaragePlay車庫娛樂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GaragePlay 車庫娛樂FB相簿劇照(https://www.facebook.com/pg/garageplay.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abwE_-5OQ),版權歸屬GaragePlay 車庫娛樂所有。
 
三、本文影評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用歡迎載明出處與作者姓名後分享,商用媒體請先經本人書面同意才能引用,非經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