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她,婚姻生活美滿,家事老公一手包辦, 他,性事有求必應,知識淵博又懂情趣, 

外人眼裡的幸福家庭,偏偏傲嬌妻的她,無聊到成天疑神疑鬼,老公加班也有事, 

找上偵信社想抓姦,一查發現驚人秘密原來老公是外星人,飛來地球秘密調查, 

日夜移行千里劫色殺人,喝汽油補能量,妻子聯手偵信社長,閨蜜四人一起反制, 

夫妻的「弒」界,生死大戰就此神展開,雙方各懷詭計,過程意外不斷笑料百出, 

電他毒他埋他撞他,偏偏所有計謀用盡,他就是「摧不毀」,她們到底在衝啥毀 ?

 

今秋最鬧韓國科幻喜劇愛情電影《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Night of Undead),集科幻、喜劇、懸疑、動作、恐怖多樣元素於一片,由韓國電視影集《特務情人IRIS》、《雅典娜》金牌韓劇監製申藝琳領軍,《我們全村都不是人》導演申政沅執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鎖命危機》金聖午、徐令姬、李美到、梁東根領銜主演,打造充滿歡樂的夫妻的「弒」界,你來我往鬥智攻心計,2020.10.30萬聖節,等你一起爆笑來搞鬼!


2020
1030日在台上映電影《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Night of Undead)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EHcMjwbiI

   

韓國電影《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Night of Undead)創意滿分不斷推陳出新,這回將「科技」電腦特效 + 「愛情喜劇」搞笑元素巧妙融合,放眼亞洲影壇,又拍出了全新的電影新類型,,讓人耳目一新別出心裁的劇本,劇情發展引人入勝,演員都是全方位,能打也能搞笑,這回女主角李貞賢,拋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護家心切驍勇善戰的武打女英雌形象,不打活屍改戰天外飛來的外星枕邊夫,聯手徐令姬、李美到飾演的傳說犀利殺夫肉販與自誇不用錢的三流女星,一起組成韓史上最搞笑的婦仇者聯盟,展開一場地球人生存保衛戰!

 

而片中的死對頭,飾演她的枕邊夫,從完美老公變成外星生物「摧不毀」的演員,竟是在電影《鎖命危機》飾演警察的金聖午,兩人全部顛覆過往大銀幕形象,一起上天下地大搞笑,加演員梁東根在片中飾演的那位,古怪又奇妙的神秘事物研究偵信社社長,所有主配角全部不計形像,極盡笑鬧之能事,當然片中有許多笑梗,想知道就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除了演員精彩的喜劇演技大對決外,還有一開場讓人驚喜的科幻電腦特效,加上出人意表的配樂選曲,從歌劇「公主夜未眠」(TurandotNessun dorma),到,被譽為「全球超級新人」的美國創作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最潮暢銷名曲「Bad Guy」,兩種古典與流行的音樂作品選曲,巧妙地對比映照出電影片中外星夫Vs 地球傲嬌妻迥然不同的個性,幫整部電影增添了不少分!

 

全片全程笑料不斷,202010月30日萬聖節,不想傷腦筋,想輕輕鬆鬆快樂看電影,韓國電影《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Night of Undead)就是最開心的選擇!

 

 

《電影本事》 

昭熙(由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由金聖午飾演)結婚,讓好友們都羨慕不已。

 

某天,昭熙不小心看到萬吉手機中的訊息,懷疑老公有了外遇,於是她請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由梁東根飾演)暗中調查,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老公的真實身份,竟是打算消滅人類、佔領地球的外星生物「摧不毀」,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

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  

面對老公不是人,自己生命即將遭受威脅,昭熙轉而與高中同學莎拉(由徐令姬飾演)與楊善(由李美到飾演)聯手,打算先發制人殺掉萬吉。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大亂鬥的同時,一群政府官員的加入,也讓這不寧靜的夜晚,變得更加混亂

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The movie posters & the movie stills of South Korea movie " 《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 인간들의 밤/Night of Undead)" will be launching on Oct 30, 2020. 


老公不是人   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 Night of Undead

出  品  國:韓國

語       言:韓語

電影類型:喜劇、科幻、驚悚、動作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  長:0150

       別:輔導15歲級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

IMDb分數:4.9

       製:《特務情人IRIS(戲劇)》《雅典娜(戲劇)》申藝琳

       演:《我們全村都不是人》《駭人巨獸》《驅鬼特攻隊》申政沅

       劇:《我們全村都不是人》申政沅與《記憶之夜》張恆俊

       員: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飾演昭熙

《鎖命危機》金聖午飾演萬吉

《決戰投手丘》梁東根飾演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

《煉獄島》徐令姬飾演昭熙高中同學莎拉

《愛上變身情人》李美到飾演昭熙高中同學楊善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

FB粉絲頁: 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采昌亞洲電影世界FB劇照(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EHcMjwbiI),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