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一種能主宰全球能源革命的太陽能面板技術,引爆中俄日韓四國商業間諜戰 !

高空垂吊搶救人質、街頭飛車追逐爆炸、高速列車、深海沉船密室搏命對決 !

特務胸口裝設心臟炸彈晶片,一旦任務失敗,5分鐘倒數計時引爆分秒必爭,

想活命就要拼命,不想拼命就早死早超生,活在當下,不用去想明天的事,

只要想著今天能活下來就好,因為要先活過今天才看得見。

很久沒看到這麼高強度刺激驚險的日本動作電影了!

 

2021319日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是今年開春第一部融合科技、商戰、間諜對決、集團恐怖掌控手段與悲憐特務催淚身世的日本電影,電影改編自吉田修一20124月出版的人氣小說「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Does Not Move)2020年先翻拍成同名電視劇,2021年再由《浴血任務3》製作團隊,耗費重金橫跨多國拍攝而成的同名諜戰電影「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s Still),全片拍攝橫跨保加利亞、日、韓、中、俄羅斯、印度與古巴多國美景一覽無遺。

 

電影由《海猿3D:最終話》導演羽住英一郎執導,由《死亡筆記本》《變色龍》日本影帝藤原龍也(Tatsuya Fujiwara)、《監諜任務》韓國影后韓孝周(Hyo-ju Han)《下町火箭》《過保護小姐》竹內涼真(Ryoma Takeuchi)領銜主演,更邀來《社交恐懼症》韓星卞約漢、《忠臣藏外傳之四谷怪談》日本資深影帝佐藤浩市(Kohichi Satoh) 與《ROOKIES《創造宇宙壽司男》市原隼人(Hayato Ichihara) 跨刀助演,藤原龍也與竹內涼真在片中挑戰所有你想像得到的高危險動作,頂尖諜戰過程緊張刺激,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喜歡動作片的朋友絕對別錯過!

 

高強度對打之外,還有日本電影擅長的溫馨導向,這次聚焦在主角藤原龍也與竹内涼真飾演的頂尖特務搭檔,背後不為人知的悲憐身世,原來他們拼盡全力為集團賣命求活的身後,還有著滿滿的洋蔥讓人不捨的故事,趕緊呼朋引友進戲院感受電影《太陽不能動》刺激與溫馨交錯的奇妙氛圍!

 

日本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e_0Yqu594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一開場就是分秒必爭的空中垂吊躍入屋救出人質的精彩打鬥戲碼,由AN集團頂尖特務鷹野一彦(由藤原龍也飾演)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由竹内涼真飾演)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索菲亞市,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由市原隼人飾演),過程緊張刺激,從屋內打到街頭車上,大街小巷飛車追逐火爆上演,之後隨著劇情推演,兩人不僅上山下海,從高空一躍而下火車,更在即將沉沒的船艙內,為了搶救被綁架的教授與女兒人質,在大海中載浮載沉,一再搏命演出拼盡力氣想活下來,讓人看得屏氣凝神!

 

隨後鏡頭一轉,來到了一處光鮮亮麗的宴會廳,中國CNOX集團黃安迪主席,由自由身份的韓國間諜,美麗動人的彩子(由韓孝周飾演)伴隨,席間也出現了國際間諜金大衛(卞約漢飾演),以及AN集團頂尖特務鷹野一彦(由藤原龍也飾演)與田岡亮一(由竹内涼真飾演)多方勢力暗自較勁,其實都為了爭奪由印度青年發明革命性的太陽能面板技術,與日本小田部教授腦中微波技術。

 

表面上是CNOXMET兩大集團原本打算攜手合作,暗底裡卻是中、俄、日、韓多國商戰各出奇招,其中AN集團領導人風間先生(佐藤浩市飾演) 多年來以救出受虐兒童為名,從小將這些受虐兒訓練成擁有頂尖身手的商業間諜,為了控制這些頂尖特務,竟然在他們胸前安裝心臟炸彈控制行蹤,每天只要任務完成沒能在5分鐘回報,就會由風間先生按下引爆按鈕奪走性命。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全片就在這交錯著多國諜戰,上天下海陸海空追逐,頂尖對決的緊張氛圍,以及AN集團間諜身不由己的悲憐身世中展開,引爆一連串峰迴路轉高手對戰的虛實交峰。

 

從強大的日韓演員陣容,與為戲展現分秒必爭你爭我奪的高強度身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十分過癮! 還有全片耗資重金橫跨保加利亞、日、韓、中、俄羅斯、印度與古巴拍攝的多國美景,在疫情當道無法出國旅遊的當下,花一張電影票,就能一次欣賞到這麼多國家賞心悅目的城市風景,別愣在那邊,趕緊買票進場看個過癮!

 

 

<電影本事>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頂尖菁英鷹野一彦(由藤原龍也飾演)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由竹内涼真飾演)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由市原隼人飾演)

 

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兩人為救出山下,與敵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無奈山下最終未能在限時內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五、四、三、二、一,嗶蹦!被引爆心臟炸彈頓時灰飛煙滅人亡。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003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Japan movie 電影《太陽不能動》(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 Still) was launching from Mar 19, 2021 onwards in Taiwan. 

 

 

 

太陽不會動   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Sun Stands Still

電影類型 : 動作/科幻/犯罪

上映日期:2021-3-19

片  長:0150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演:《海猿3D:最終話》導演羽住英一郎

       員:

《死亡筆記本》《變色龍》日本影帝藤原龍也(Tatsuya Fujiwara)

《下町火箭》《過保護小姐》竹內涼真(Ryoma Takeuchi)

《監諜任務》韓國影后韓孝周(Hyo-ju Han)

《未生》卞約漢

《忠臣藏外傳之四谷怪談》日本資深影帝佐藤浩市(Kohichi Satoh)

ROOKIES》《創造宇宙壽司男》市原隼人(Hayato Ichihara)

FB粉絲頁:鴻聯國際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取自鴻聯國際FB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鴻聯國際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e_0Yqu594),版權歸屬鴻聯國際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