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USA movie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will be launching from Aug 19, 2022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一部完全貼合年輕世代話題與口味,集歡樂開趴、猜謎遊戲、懸疑恐怖、燒腦推理、搞笑與瘋狂大逆轉等戲劇元素於一片的青春電影神作《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找來年輕亮眼的五女三男,飾演片中酷、帥、美、傻白蠢多重角色,男女女女異同戀、Podcast、嗑藥、喝酒、手機拍TikTok影片,等時尚流行的話題全都碰,對白百無禁忌,最後結局安排還來個大逆轉,讓人體驗像坐雲霄飛車般衝入水中浪花濺起的暢快! 是今夏最消暑解渴的逆轉歡樂電影! 2022年8月19日一起來看究竟誰芭比Q了?

 

 

狂風暴雨的暗夜,一棟座落在荒郊野外,與世隔絕的豪宅,富二代邀請好友來開轟趴,
 
五女兩男嗑藥酒酣耳熱之後,玩起了Bodies Bodies Bodies暗夜狼人殺的遊戲,卻突然停電,
 
殺人遊戲變成了真實上演,血淋淋的富二代慘死在窗前,接著一個個眼看就要跟著芭比Q,
 
相互猜疑勾心鬥角的男女、女女情感糾纏,從尬聊嘴砲到爭鋒相對,諜影幢幢步步驚魂,
 
到底谁才是真兇? 絕妙結局大逆襲,觀眾從狂抖看到狂笑,編劇究竟幹了甚麼逆天大事?
 
2022年8月19 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的電影《天黑請斃命》,等你們手拉手一起來解謎?
 
 
繼《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後,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聯手A24影業,共同發行最新懂玩神作《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將於2022年8月19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由話題女王金 ‧ 卡戴珊(Kim Kardashian)新任小男友彼得 ‧ 戴維森(Peter Davidson)、雅蔓德拉 ‧ 史坦柏(Amandla Stenberg) 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瑪麗亞 ‧ 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富豪之子彼得 ‧ 戴維森(Peter Davidson飾演的大衛(David),邀請一群好友們在颱風夜,到他位居偏僻山中的豪宅裡開Home 趴,但蘇菲(Sophie,由雅蔓德拉 ‧ 史坦柏Amandla Stenbergg飾演) 與她的女友小碧(Bee,由瑪麗亞 ‧ 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飾演)卻不請自來,一場五女三男的聚會,在尬聊有點尷尬的氛圍中開啟。
 
大家嗑藥加酒酣耳熱過後,玩起了暗夜真人版的「遊戲狼人殺」(Bodies Bodies Bodies),突然間整座豪宅停電,但暗夜狼人殺的遊戲還是繼續玩下去,卻真的鬧出人命!這下大家都害怕了!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TwhVrxq28
 
 
 
電影《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中一共出現了五女三男,除了Conner O'Malley 飾演麥斯(Max)只有在片頭與片尾短暫出現沒甚麼戲分外,其他整齣戲完全放在五女兩男之間的情慾流轉與遊戲獵殺大逆轉,兩位男角Lee Pace飾演葛雷(Greg)與彼特 ‧ 戴維森(Pete Davidson) 飾演大衛(David)戲份都不重,因為早早就領便當下台,吃重的戲份完全集中在雅蔓德拉 ‧ 史坦柏(Amandla Stenberg) 飾演的富家女蘇菲(Sophie),由瑪麗亞 ‧ 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 飾演她熱戀中的女友小碧(Bee),還有也喜歡小碧的Myha'la Herrold飾演喬登(Jordan),跟大衛與葛雷的女友,由Rachel Sennott 飾演愛麗絲(Alice)與Chase Sui Wonders 飾演艾瑪(Emma),五位女生在片中戲分多寡,當然是跟她們在片中誰先誰後在暗夜狼人殺遊戲芭比Q有關,活得愈久戲份愈重,但說起精采度,這五位女星個個都很搶眼,口白流暢,對幹起來火花四射,在爭吵中又不時冒出讓人開心好笑的對話,寫電影劇本的編劇Sarah DeLappe 可說是功不可沒!
 
 
進影城戲院看本片,電影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結局整個大反轉,安排的方式也非常符合年輕新世代的口味! 全片觸及了網路影音世代流行對性愛、性別、嗑藥、遊戲、Podcast、影音拍攝、群組對話等觀念,算是在充滿緊張歡樂交錯中,點出了年輕世代追求的話題與迷失,但導演哈琳娜 ‧ 瑞金(Halina Reijn)與編劇,都沒有以道德的眼光進行任何批判,只留給觀眾在看片的過程中,感受世代變遷的起伏與得失。
 
<電影本事>
蘇菲(由雅蔓德拉 ‧ 史坦柏(Amandla Stenberg飾演)帶著女友小碧(由瑪麗亞 ‧ 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飾演),參加好友大衛(David,由彼特 ‧ 戴維森Pete Davidson 飾演) 的豪宅趴,眾人決定玩起「暗夜狼人殺」”Bodies Bodies Bodies)的遊戲渡過漫長颱風夜。
 
只是當遊戲變得不只是遊戲、而是一條條人命,誰能活下去?誰又該斃命? 

Th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USA movie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will be launching from Aug 19, 2022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USA movie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will be launching from Aug 19, 2022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USA movie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will be launching from Aug 19, 2022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USA movie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will be launching from Aug 19, 2022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 stills of USA movie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will be launching from Aug 19, 2022 onwards in Taiwan.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出品國家:美國
電影類型 : 恐怖/懸疑/驚悚/喜劇
發行公司: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  長:01時35分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IMDb分數:6.3
電影監製 : Ali Herting 與David Hinojosa
電影導演: 哈琳娜 ‧ 瑞金(Halina Reijn)
電影編劇 : Sarah DeLappe(劇本)Kristen Roupenian(故事)
主要演員:
雅蔓德拉 ‧ 史坦柏(Amandla Stenberg) 飾演蘇菲(Sophie)
瑪麗亞 ‧ 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 飾演小碧(Bee)
彼特 ‧ 戴維森(Pete Davidson) 飾演大衛(David)
Rachel Sennott 飾演愛麗絲(Alice)
Chase Sui Wonders 飾演艾瑪(Emma)
Myha'la Herrold飾演喬登(Jordan)
Lee Pace飾演葛雷(Greg)
Conner O'Malley 飾演麥斯(Max)
爛番茄指數 : 96
IMDb分數:6.7
音樂 : Disasterpeace
攝影 : Jasper Wolf
剪輯 : Julia Bloch 與Taylor Levy
選角 : Jodi Angstreich與Laura Rosenthal
製作設計: April Lasky
藝術指導 : Luke Green
美術設計:Elise H. Clark-Johnson
服裝設計:Katina Danabassis
化妝:Jamie Amadio,Lani Barry,Sarah Graalman,Melanie Licata 與Naiesha Petty
特殊效果:Johann Kunz
視覺特效 : Maxwell Austin,Jeremy Beadell,Vincent Burt,Craig Crawford,Sergio DiGirolamo,Shayne B. Flaherty,David J. Gutierrez,CJ Harris,Terry Holland,Elyssa Houser,Jason Hubbard,Jay Lalime,Robert Liscombe,Evander Major,Mike Pare,Travis Pinsonnault ,Peter Steffan,Aaron Sullivan與Chris Wood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FB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TwhVrxq28),版權歸屬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