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02-298952423_5627057777351981_928578628703864825_n「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新朋友歡迎加入Potato Media,使用SJKen的推薦碼,成為我的戰友,SJKen的推薦碼:iC5DqULSq   

點擊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方便又簡單,雙方都會獲得100積分喔 !!!

 

這家位於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的「葡吉手工包子」,每天早上七點半就準時開賣,從早餐賣到晚餐,主打的就是由專業師傅堅持每日手工製作,採用老麵發酵麵皮,過程中絕無添加抗氧化劑,或是人工添加物,更要求包子外表黃金摺數,與內餡紮實的用料,讓人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除此之外,「葡吉」還成立專屬的包子工廠,以最完整而專業設備,不斷研發創新推出新口味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客群的美味需求,所以除了主打的手工包子外,也賣燒賣、蒸餃、蘿蔔糕等手工點心,以及手切饅頭,種類還蠻豐富多選。

8/16 從捷運南港站1號右邊出口,步行10秒鐘即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71號,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B1美味市集21050攤位的「葡吉手工包子」,被櫥窗展示的超可愛的「熊貓造型芝麻包」(NT$210/一盒6個,單買1個NT$35)與「豬仔流沙奶皇包(蛋奶素)」(NT$240/一盒6個,單買1個NT$40)所吸引,各買了一盒外帶回家,一共NT$450,這篇先跟大家分享這盒「熊貓造型芝麻包」(NT$210/一盒6個,單買1個NT$35),其實我覺得這造型靈感可能跟蠟筆小新有關,我跟家人笑說是蠟筆小新版的「熊貓造型芝麻包」,光看眉毛的寬度就知道多少有點親戚關係。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

當然「熊貓造型芝麻包」(NT$210/一盒6個,單買1個NT$35)不僅僅只有外表討喜,還嚴選了老麵製作的包子外皮,與高品質的黑芝麻做的內餡,吃起來的口感與風味也讓人好喜歡。打開塑膠盒裝取出六個超萌的熊貓造型芝麻包,放在不同大小的碗盤上擺放,還沒吃光看心情就很好,昨晚拍完就先收到冰箱冷凍,等隔天早上再拿出來用電鍋蒸得熱熱的吃。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

隔天早上起床馬上從冰箱取出「熊貓造型芝麻包」(NT$210/一盒6個,單買1個NT$35),先放到小盤裡用電鍋蒸熟後,再取出擺盤,心情一整個很High!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 

一口咬下「熊貓造型芝麻包」(NT$210/一盒6個,單買1個NT$35),包子裡面的黑芝麻內餡整個爆漿出來,綿密可口的黑芝麻,吃起來又香又甜,讓人早上心情就很好,這麼可愛又好吃的「熊貓造型芝麻包」,趕緊去買一波,讓家人跟自己都開心!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營業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美味市集攤位2105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 07:30 ~ 22:00
營業電話: (02)2789-3289
FB粉絲頁 : 葡吉包子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