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劇場版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出 品 國:日本
語 言:日語
台灣上映:2018.12.07
類 型:校園、奇幻、療癒劇情
片 長:1時45分
級 數:普遍級
監 督:伊藤秀樹
漫畫原著:綠川幸
總 導 演:大森貴弘
導 演:伊藤秀樹
動畫製作:朱夏
編 劇:村井貞之
妖怪設計:山田起生
副角色設計:荻原弘光
主 演:
神谷浩史飾演夏目貴志(夏目 貴志,なつめ たかし)
藤村步飾演少年時代的夏目貴志(夏目 貴志,なつめ たかし)
井上和彥飾演貓咪老師・斑(ニャンコ先生・斑,Nyanko Sensei(Madara),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まだら)
小林沙苗飾演夏目玲子(夏目 レイコ,Natsume Reiko,なつめ れいこ)
伊藤榮次飾演夏目的父系遠親藤原滋(ふじわら しげる),與妻子藤原塔子沒有孩子,而收養夏目。
伊藤美紀飾演夏目的父系遠親藤原塔子(ふじわら とうこ),與先生收養了夏目。
島本須美飾演津村容莉枝
高良健吾飾演津村容莉枝兒子津村椋雄
掘江一真飾演田沼要(田沼要,Tanuma Kaname,たぬま かなめ)
佐藤利奈飾演與夏目同校的高校生少女多軌透(多軌透,Taki Tōru,たき とおる)
細谷佳正飾演夏目的小學同學,現在為榊西高中的學生柴田克己(柴田 克己(しばた かつみ))
伊藤靜飾演夏目初中時期的同級生緒方由里子(緒方 ユリコ,おがた ユリコ),待夏目友善。
木村良平飾演夏目的同級朋友西村悟(にしむら さとる),是夏目被藤原夫婦收養而轉學後最初交到的朋友之一。
石田彰飾演夏目的同級朋友名取周一
菅沼久義飾演夏目的同級朋友北本篤史(きたもと あつし),為人可靠,完全不知道有關妖怪的事情,是夏目被藤原夫婦收養而轉學後最初交到的朋友之一。
村瀨步飾演結城大輔
主 題 歌: Ura / Remember
音 樂: 吉森信
攝 影:田村仁與川田哲夫
編 輯:關一彥
美 術:涉谷幸宏
製作公司:「夏目友人帳」製作委員會

台灣發行: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USE Communication Co.,Ltd
官方網站:https://www.e-muse.com.tw/property/2018Natsume_Yujin-cho_the_Movie/
FB粉絲頁:MUSE木棉花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USE Communication Co.,Ltd官網劇照(http://garageplay.tw/movie/content/愛的奴隸》,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6TNEadUgM),版權歸屬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USE Communication Co.,Ltd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上一頁下一頁
  • 001.jpg

    001

  • 003.jpg

    003

  • 002.jpg

    002

  • 004.jpg

    004

  • 005.jpg

    005

  • 006.jpg

    006

  • 007.jpg

    007

  • 008.jpg

    008

  • 009.jpg

    009

  • 010.jpg

    010

  • 011.jpg

    011

  • 012.jpg

    012

  • 013.jpg

    013

  • 014.jpg

    014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12/05
全站分類:
影視娛樂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