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今秋,咱相招来去,咱全家来去夏威夷,陽光沙灘來杯 Mojito,等等,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中賣麻花捲的中年大媽一家人,想去夏威夷可沒那麼簡單,不但得及時趕到機場登機,還得在空中先撂倒一大群劫機恐怖份子,才能如願以償!

 

但身為觀眾的你,就不必那麼累,只要花你一張電影票前,就能舒服坐在影廳內,邊享用美食邊觀賞今年南韓年度最瘋狂的動作喜劇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相信大家對於上天下海、槍林彈雨中街頭追逐的南韓動作片不陌生,但想要看所有主配角演員全飛上天,在狹隘的空中機艙內,展開一場善惡拼鬥的空中大對決,不分男女演員對打動作乾淨俐落淋漓暢快,而且還要邊打邊搞笑,他們全程打得火熱,你笑得開心,那看這部就對了! 

 

全片攝影鏡頭調度精準絕妙,劇本高潮迭起,從頭到尾不斷上演「老爸很會裝,老媽就是狂!」、「小心間諜就在你身邊」與「扮豬吃老虎」反轉反轉再反轉的戲碼,不看到最後,根本就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臥底高手? 是敵是友? 記得一定要看到片尾彩蛋全跑完,導演與編劇的精心安排的佈局,才會全部解開,2020.09.04 ~ 06 搶先口碑場, 2020.09.11 歡迎全台影迷歡樂登機,一起笑翻天! 

 

由廣告人出身,擅長拍攝多種不同類型風格電影而聞名的導演李澈河(Lee Chul-ha)執導,預定2020911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就是這麼一部充滿巧思,融合南北韓間諜對抗、隱姓埋名家庭溫馨戲碼,反轉成特務空中救援的喜劇動作片,在南韓上映之後笑彈引爆全韓, 全片不僅拍出正邪對打的緊張速度感,善惡雙方還能邊打邊搞笑,讓觀眾看得緊張笑到翻,這就利害了!

 

集結南韓一流華麗卡司,包括南韓始祖級百變天后、性感女王,身兼歌手、演員、作家、事業家、舞蹈家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百想藝術大賞與大鐘獎影后嚴正化、《闇黑新世界》朴星雄、《明明會說話》裴正楠、家師父一體》《我家的熊孩子「國民女婿」李相侖、《野蠻公主玩婚記》李先彬、朴止一劉河俊與金南佶等等超強卡司聯手領銜主演,個個在本片中一反轉過往大小銀幕形象來搞笑,一起引爆今秋最狂的笑彈風暴!

 

《特務搞飛機》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4AeH_hZaw

   

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一開場就是一連串精彩絕倫,發生在蒙古國境內的南北韓諜報戰,一場特別任務行動過程中,雙方你來我往火花四射死傷無數,為全片掀開了緊張刺激的序幕,也埋下了全片後續發展的關鍵,故事描述以修電腦與賣麻花捲維生的吳姓一家三口生活雖小康貧困,但全家感情和樂,某一天,老天有眼送來一次意外的驚喜,全家喜獲一次免費暢遊夏威夷之旅的機會,幾經思量,為了滿足小女兒的願望,全家終於打包上路興高采烈地準備出遊,卻沒想到卻搭上了被恐怖分子挾持的飛機,還在機上遇到了一群奇奇怪怪的乘客!

 

眼看全機受到武力挾持,乘客命在旦夕,一趟歡樂之旅就要泡湯時,沒想到平日看似溫和的老媽,原來卻是一位深藏不露的暗黑特務高手,為了保護家人,中年大媽立馬化身超Man特務女打仔,再加上電腦高手的老爸、剛執勤不久神經質疑東疑西的菜鳥空少、口出妄言目中無人的國會議員,跟一群早有計畫,為了活捉特定對象而展開劫機的恐怖份子,與一位隱匿身份上機的神秘女乘客。

 

這些人在空中機艙有限的空間裡,上演了一連串諜對諜的惡戰! 過程緊張卻又充滿笑鬧,出人意表的角色安排與劇情發展,讓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全片融合了南北韓諜報戰、劫機恐攻事件、家庭溫馨出遊等元素,導演高明的調度,讓機上的打鬥分秒必爭充滿刺激,在南韓上映前勇奪預售冠軍,上映後好評如潮,南韓三大電影評分網站,包括CGV拿下87%金蛋評分、Megabox觀眾評分8.5高分,Naver拿下觀眾9.64分極高評價,創造出票房與評價雙贏的口碑! 

 

除了幕前一流的演員表現很精彩,幕後製作團隊的實力也很出色,全片由《偷天對決》、《王牌計中計》、《北風》製作團隊爆笑打造,片中主配角打鬥戲,由曾參與《極惡對決》、《飆風特警隊》、《北風》、《偷天對決》、《神之一手》等片的動作指導崔奉祿指導,透過獨特的動作編排,打造角色們在機艙中的極限動作。

 

攝影與美術方面,攝影指導金正宇將透過《明明會說話》、《致命目擊》、《偷天對決》等片所積累的技術性拍攝技法,曾獲青龍獎、大鐘獎肯定的美術指導朴逸賢,也為本片設計出輕快又帶些復古的配色,真實展現出全片獨特的浪漫與溫暖氣氛。

 

特效部份更找來《白頭山:半島浩劫》、《極限逃生》視覺製作公司「Demolition」掌舵,成功在狹隘的飛機內部機艙空間中拍出善惡對打的速度感,從驚心動魄緊張刺激的劫機過程,到正反雙方在機上暢快淋漓的對打場面,特別是女主角嚴正化在片中身手犀利,本能反應分秒之間撂倒對手,乾淨俐落的動作,讓人看得眼睛一亮!

 

全片透過導演高超的場面調度功力,與編劇出人意表不斷反轉的劇情設計與角色人物設定,緊扣住觀眾的注意力,讓全片即使絕大部分時間,都發生在有限的機艙空間當中,但觀影過程一整個很過癮! 

 

由嚴正化在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擔綱演出的女主角,一人身兼兩種身份,既是與鄰居為善,勤儉持家的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又是隱匿多年的北韓前情報員,她將一位平凡的市場賣麻花捲的平凡老闆娘,跟隱匿身份多年的暗黑特務高手兩種角色的反差,詮釋得十分精準,與片中飾演她老公的朴星雄,有多場對手戲,兩人默契十足,撒嬌搞笑武打樣樣來,另外幾位配角李相侖、裴正楠、李先彬與金南佶,不論戲分多寡,都善盡了綠葉襯紅花的演出,與主角嚴正化搭戲碰撞出不同的火花,讓人一路笑到片尾!  當然, 她在片中展現能打能摔還能搞笑的全面演技實力與大銀幕魅力,氣場強大縱橫全片,分秒緊抓住觀眾讓人印象深刻 ! 

 

素有「韓國瑪丹娜」、「韓流女王」之稱的嚴正化,出道至今演藝資歷已有28年,早期以歌手起家,近年轉往影視圈發展,表現一樣出色,陸續以不同作品奪下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影后肯定,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是嚴正化繼2015年接演《帥氣的噩夢》之後,睽違五年接拍的最新電影作品,剛過   51歲生日的嚴正化,在拍攝本片前,還經過嚴格的打鬥動作與體能訓練,成果果然令人驚豔連連,身手完全不像是已經51歲的中年大媽,一連串在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 中,高難度的打鬥戲,包括餐車、飲料罐、圍巾、各種餐具用品,在片中全都成了她舉手投足之間撂倒對手的武器,身手乾淨俐落行雲流水,讓人大開眼界!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而遊走影視圈多年,之前在電影《闇黑新世界》展現讓人不寒而慄角色的反派朴星雄,這回在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片中一反過往邪惡角色,飾演一位女大男小愛妻愛家,平常沒事有點懦弱,又愛撒嬌的電腦高手,反轉過往大反派的角色,絕對萌翻大家! 當然在片中也有出人意表的身份反轉,想知道真相如何,請鎖定2020.09.04 ~ 06 搶先口碑場, 2020.09.11正式在台上映的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 !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有「國民女婿」封號美譽的李相侖,一改過往銀幕上的暖男形象,以栗子頭短髮與皮衣的造型,操著朝鮮方言的冷酷特務形象出演本片,為了一雪之前執行特別行動任務過程挫敗之恥,這回化身為了活捉特定目標而劫機的恐怖份子頭子,帶領一群會說中文的特務空中出任務,各藏機心的劫匪,同樣也有了出了意表的劇情反轉,讓全片更添戲劇性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在眾多配角中,就屬裴正楠的角色設計最討喜,他的演出也最搶戲,全片演出過程笑果不斷,讓人看得拍手叫好! 他在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片中,飾演一位夢想成為007探員,但現實世界裡,卻只落得成為常被座艙長責備的菜鳥空少,因為生性多疑,在整個劫機過程中鬧出了不少笑話,但也因為一連串的誤打誤撞,反倒將功補罪,成了女主角吳美英最得力的助手,與夫妻倆聯手逆轉劣勢,到最後還反轉拯救了全機乘客!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199417日出生於南韓忠淸南道天安市李先彬2011年曾以本名加女子團體「JQT」擔任主唱,2012年團體解散後,她在2014年以演員身份重新出道,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包括《38師機動隊》、《又,吳海英》、《我家也有大明星》、《犯罪心理》、《法外搜查》等劇,以及《野蠻公主玩婚記》、《屍落之城》、《雙面追緝》等電影。

 

她在電影《特務搞飛機》(오케이마담/Ok! Madam)片中飾演一位絕對不能被人發現真實身份的神秘乘客,企圖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抵達夏威夷,與飾演吳美英女兒的童星有一段對手戲,好笑又好溫馨,不過事與願違,一上飛機不久身份就曝光,這對她到底是福還是禍? 2020.09.04 ~ 06 搶先口碑場進影院一睹為快就知道!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電影本事> 

地表最強大媽,拯救空中危「機」!

 

人氣麻花店老闆娘吳美英(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的年下老公吳碩煥(由朴星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就在她們準備登機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Korean movie " 特務搞飛機 Ok! Madam" will be launching on Sep 11 in Taiwan.  

 

特務搞飛機   오케이마담/Ok! Madam

電影類型:喜劇、動作

出品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20.09.04 ~ 06 搶先口碑場 / 2020.09.11 全台上映

       長:140

級       數:保護級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製:金亨碩、金允信

導       演:《瘋謎-來看我吧》《深入陰宅》《哈囉?!交響樂團》李澈河

編       劇:申鉉誠

攝       影:《明明會說話》《致命目擊》《偷天對決》金正宇

美       術:《陰櫥》《搖擺男孩》《北風》《偷天對決》《王牌計中計》青龍獎、大鐘獎最佳美術指導朴逸賢

       樂:《錢力遊戲》黃尚俊

       作:《極惡對決》崔奉祿

       員:

《重罪犯》大鐘獎影后嚴正化飾演麻花捲店老闆娘吳美英/北韓特務木蘭花

《闇黑新世界》朴星雄飾演電腦修理店老闆吳碩煥

鄭秀彬飾演吳美英與吳碩煥的女兒

VIP(電視劇)》李相侖飾演劫機恐怖份子

《明明會說話》裴正楠飾演菜鳥空少

《野蠻公主玩婚記》李先彬飾演神秘乘客

《愛,不悔》金南佶飾演特務

《梨泰院Class(電視劇)》金惠恩飾演飛機座艙長

《錢力遊戲》鄭滿植飾演電影導演

《雞不可失》金鐘受飾演國情院長官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

FB粉絲頁: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FB粉絲專頁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pg/ccasiaworld/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4AeH_hZaw),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